中裤颜色雪白,却是不及露出的肌肤半分,只是手指轻轻的一碰,就能感受到那直击心灵的嫩滑。

    当楚无隽的推动停止时,楚无青的小腿已是彻底暴露在了空气中。

    楚无隽唇角忽然微微一扬,眼里就有了波光,款款道:“无青你是我的族弟,兄长照顾弟弟天经地义。下人就算再好,又怎么比得过亲人细致,从心底里的爱护。”说话间给楚无青穿好袜子,动作温柔细致,神情也十分自然,仿佛刚刚什么都没发生一般,穿好后又捉住楚无青的脚按摩揉/捏。

    随着楚无隽的动作,一道道清透的灵气通过他的手指,传送进楚无青的身体里,甚至让楚无青的灵台都清明起来。

    “这种事,以后还是让堂兄来吧,凡人小厮怎么配伺候堂弟。”楚无隽淡淡说道,眼底却闪过一道暗芒。

    本来是一场折辱,竟然被楚无隽轻易化解,说成是族亲间的爱护,是他作为兄长的包容。还给了对方台阶下,只要对方稍微识趣一点,就知道他楚无隽不可招惹,偃旗息鼓的同时成就楚无隽光辉大度的形象。

    好一个巧舌如簧,精于算计的少族长。

    “好啊,”楚无青长眉轻蔑地挑起,微笑着道:“以后都由堂兄来。”他才不会把这种话当做客套,偏偏要趁此坐实,让楚无隽一直像个小厮一样伺候他,成为他随从一样的存在。

    更要让所有人都看看楚无隽这个安于做一个跟班的少族长。

    不知道日日复年年后,楚无隽还能不能道貌岸然地说出,这是兄弟间的友爱。

    这真是太有趣了。

    楚无青心情极好地站起身,流云仙衣自动在他身上浮现,整个人已是穿戴完好的样子。

    楚无隽眼中满是遗憾,可与楚无青一同跨出厢房门栏时,却听到:“以后这穿衣之事,也由堂哥来吧。”

    两人先前一番动作话语,没有关门,更没有提前布置过阻挡神识查探的阵法,可以说发生的一幕幕都落入了众人的眼中。

    但终究只是偷窥。

    偷窥的隐忍,远远不够,当众的凌/辱才是最直接的。

    果然,此话一出,原本就已经忍耐压抑的气氛陡然扭转,所有人都不敢置信地转头看向楚无隽。

    那一道道目光的含义太过复杂,有失望,有愤怒,有压制不住的敌意和冷漠……

    但是,他们敢吗?他们不敢,只要在楚家,他们就不能对嫡系血脉不敬,否则就是违反族规,就要遭受重罚!

    真是太没有血 xi_ng 了,要是有人挑战自己多好,就可以愉悦地立威,然后享受他们更加无力隐忍的表情了。

    想到这里,楚无青忍不住 t-ian 了 t-ian 唇角,这真是让人兴奋啦。

    楚无青回过头,看了楚无隽一眼,吩咐道:“走吧。”似乎丝毫没有察觉出众人的不爽,要大摇大摆扬长而去。

    楚无隽道:“为兄有事要处理一下,小弟你先去吧,我很快就来。”

    想要留下来梳拢人心,展现自己忍辱负重的形象吗?可惜啊,楚家的少宗什么都可以没有,唯独不能没有骄傲,忍辱负重,那是弱者才玩的游戏。

    而霸道,才是楚家的行事风格,这些人的心中想必已经种下一丝芥蒂。

    不知道有没有楚无隽的追随者会为了少宗,甘愿牺牲,来刺杀自己?

    楚无青微微点头,先行一步。

    当楚无青的身影消失在育贤阁,表面的平静立刻打破,整个空气都肃杀起来。

    “楚无隽,没想到你竟然是如此卑鄙无耻之人,你怎么敢,怎么能,对无青做出这种事情”一人道。

    “别跟他废话,少宗主又如何,如此心思险恶之人,根本不配做我楚家的少宗序列,老祖全被他装出来的样子蒙蔽了,这样对着同族心怀龌蹉心思的人,若是上位,必定会带领我安阳楚家走向灭亡。”又一人道。

    “是啊,竟然恬不知耻地对无青族弟……”

    所有人都拔剑而出,召唤法器,向着尚且厚颜无耻站在楚无青门口的楚无隽杀来。

    漫天法术如网,夹杂着各种看似正义的谩骂,以不可抵挡之势到了楚无隽跟前。

    “废话。”这一声很轻很淡,却犹如雷霆落在重人的心底。

    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就一道闪电划破长空降落,那些法术法器宝剑在这道雷霆之下,竟然如同薄纸一般,轻易破碎。

    这场斗法不过持续了短短三息,就以另一方的彻底落败


    第3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