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手中。

    “六十上品灵石在此,人我带走了。”话落起身。

    “尔敢!”中年金丹修士,这下彻底怒了,包厢中的人与他争抬价格也就罢了,这些人他都惹不起,只能忍了,每一次喊价都在心头滴血。

    可这小小二楼修士,竟也敢如此狂妄的污蔑他?怎么能忍!

    “八十中品灵石。”中年人怒喝道,甚至在声音之上用上了金丹威压,形成震慑之力。

    八十上品灵石!

    在场所有人都为了这天价而屏住呼吸,连那蕴霞仙子和青松上人,以及赵柏都陷入愕然之中,只觉得这中年人疯了,但一想到对方身后有着楚家,又觉得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

    中年人喊出这话后,顿觉出了一口恶气。

    他不能得到的东西,那小辈也别妄想得到。只要现在把价格抬上去,这样的天价定然一定能把那小辈吓傻了。

    像这种坐在二楼,还遮遮掩掩的带着斗笠的人,肯定是得了什么造化发了一笔横财,但却没有势力可以依靠,这才装腔作势的戴着斗笠,不敢透露一丁点身份。

    而他偏偏就要让这小辈丢人,让他明白敢和自己这样的大人物争抢东西会是什么样的后果。

    当然,中年人身上并没有八十上品灵石,他之所以喊出这样的价格,是为了恶意哄抬价格,让那小辈花光所有家财来出气。

    如果这小辈不接着叫价,也没有关系,他完全可以向天启阁赊账,以自己的修为身份开口,再以身后势力做保,仙启阁就算不同意,也可以拖上一时半会儿,等待周转。

    至于这小辈,当然不能轻易放过,就抢了他的横财来填补他的过错,周转资金就有了。

    一时间中年人都要为了自己的足智多谋而赞叹了。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楚无青或许会望着天价含泪却步,或者中了中年人 ji_an 计咬牙继续加价,无论怎样都坑了自己的时候。

    楚无青冷冷笑道:“我能够一口气拿出六十上品灵石,但是你能够拿出八十吗?道友,敢在天启阁胡乱叫价,破坏会场秩序,你承担得起这样做的后果吗?”

    这话语张狂至极,却每一下都打到中年人的软肋之处。

    只是……围观之人心中皆暗暗摇头,这样的意气之争,终究不智啊,仙启阁可不会帮着一个没有根基的人去查看一个有身份有修为的客人的储物袋,何况这个客人的背后还站着楚家。

    楚无青的话犹如一巴掌狠狠打在了中年人的脸上。

    恼怒之下,中年人破开了包厢的壁障,竟然直接走到了包厢外,居高临下地俯视俯视着楚无青,甚至还调动了金丹期的威压向下逼迫,“我说有,就有,岂是你这样的小辈可以揣度的,喊不出价就放弃,不要说一些无谓的废话!”说完之后,立刻朝着仙启阁的主持人使眼色。

    中年人觉得,主持人和仙启阁定然站在他这边,不管怎么看,他都比那小辈更值得仙启阁的人去拉拢,更别提他身后还有着楚家,即使只是分脉族人,但其权势地位也是寻常人难以想象的。

    主持人却是心生不满,他们仙启阁在修真界中地位特殊,根本无需抱任何门派大腿,与当地大势力的关系不是被统治,是合作。

    整个安阳界,值得他们忌惮的,不过是那几位炼虚老祖,以及化神就能斩杀炼虚的戮剑真君楚寰之。

    拍卖会开始之时,他就已经被人提醒过,二楼座位之中的斗笠白衣少年就是楚寰之的独子,一定要想办法让他满意。

    可这中年人却不仅破坏仙启阁的规矩,竟然还妄图逼迫楚家族长之子?

    “这位修士,仙启阁的规矩不得破坏,请您拿出八十上品灵石,不然我们会立刻将您驱逐。”主持人当即厉声道。

    随着主持人话语一出,中年人身后的包厢立刻符光闪耀。那可以一招诛灭元婴的阵法刹那之间启动,将中年人牢牢捕获,四肢根本无法动弹分毫,唯留下脑袋可以转动,方便驱动神识来解开储物袋。

    变故来得太快,以至于中年修士根本没反应过来,等他反应过来时,立刻感受到了这阵法上的杀机。

    主持人是真的要让他交出储物袋查看!

    怎么可能?为什么会这样?中年人觉得不可思议,但一切却都是真的,他竟然真的因为一个二楼修士的一句话,被绑在包厢符阵上,受到这样的侮辱。

    无需低头,神识就可以捕获到周遭之人毫不掩饰的笑意,大家都神色古怪地盯着他,好像在看什么稀奇


    第13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