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宽厚坚实的 x_io_ng 膛上蹭了蹭,蹭得楚寰之的仙衣之上满是褶皱,带起一种难耐的摩擦,一点点瘙痒进心底。

    似乎那层足以阻挡炼虚全力一击的仙衣,也被少年蹭得如冰封的心一般化了开来,能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脸颊上细腻的肌肤……

    “青青,不许这样撒娇,抬起头。”楚寰之冰冷的声音中染上了一丝暖意,微微笑道:“为父此次出门除了弄到上次提及的法宝外,还得到了一瓶千年寒玉髓。”

    本就是楚寰之说要像小时候一样抱抱他,才会触动他的情绪,忍不住神思随着情绪而走,做出为了满足楚寰之的舐犊之情的撒娇举动起来。

    楚寰之却不领情,竟然反过来说他不要如此了,楚无青素来骄纵,尤其在楚寰之面前,更是不会去掩饰一丁点情绪。

    因为他知道,这个男人只会宠他,爱护他,将他宠得无法无天,是树,是山,是他的世界,为他遮风挡雨,更为他奉上一切。

    父爱无私。

    这种在楚寰之面前忍不住骄傲放纵的感觉,纵使重活一世也无法改变,因为一切都已经应在了他的骨血里。

    “爹!”楚无青如楚寰之所言一般抬起头,却朝着自己的父亲不满地瞪了一眼。

    他眼角里的湿意尚未彻底散去,这往日里的冷傲威严,被湿气一滤,变成了波光流转,活色生香。

    楚寰之脖梗间的喉结动了动,虚虚搭在楚无青腰带上的手指,陡然转为握住,另一只手轻轻一挥,这大殿之中就霎时间出现了一汤灵泉。

    楚寰之一边将玉髓倒入泉水之中,一边缓缓道,“将此玉髓滴入灵液之中,辅助以灌顶之法,可以将你修为提升到炼气十层,并且不会有任何其他隐患。此次机缘太过危险,各方天才齐聚,筑基高手众多,纵使有重重保障,你才炼气八层的修为还是太过薄弱,我始终无法放心。”

    话毕,玉髓已经悉数融入灵泉之中,刹那之间泉水之上便蒸腾起了阵阵白雾。

    白雾扑面而来,仅仅是雾气就让楚无青感到精神一震,丹田之中的灵力竟然开始自行运转,虽然速度极慢。

    下一刻,楚无青就被楚寰之抱入了灵泉之中。

    泉水瞬间淹没了头顶,无数灵压从四面八方朝他压来,慌乱之间气息几乎断绝。

    “闭眼,打坐。”楚寰之陡然从头顶传来,威严冰冷,立刻稳住了楚无青的心神。

    楚无青赶紧闭眼打坐,随即感到楚寰之的手指落到了他的头顶之上,一股股奇异之力从楚寰之指间传出,流转至他全身,轻而易举将汹涌奔走的灵力尽皆梳拢,导入他的丹田之中。

    少年的衣衫被泉水彻底湿透,紧紧贴在他的身上,勾勒出腰身的形状,挣扎间露出的素白中衣也被泉水打的半透明,隐约露出其下的肌肤。

    冰冷的泉水不停地拍打在少年的身上,使得他 x_io_ng 前柔软的两处渐渐变硬,紧紧贴在其 x_io_ng 膛上的衣衫,微微隆起一点弧度,嫣红若隐若现。

    楚寰之的声音更加威严冷厉,高高在上若从九天之上传来,不 xi-e 露一丝情绪,“接下来,为父会为你拓宽经脉,这个过程会很痛。”

    随着楚寰之的话语,泉内灵压陡然增大数十倍,冰寒之息疯狂涌入楚无青体内,几乎就要将他经脉血肉撑爆,痛楚使得他玉白的肌肤上浮现出阵阵薄红。

    楚寰之手指在楚无青身上,从头到脚连点数下,元力顺势而出,刹那间在楚无青身体中化作无数光点,将他的经脉从外包裹住,不受一丝伤害。

    但双重压迫之下,疼痛更甚,仿佛浑身上下都被打碎之后重新锻造过一般,楚无青额头之上冒出细密的汗渍,但却紧紧咬住牙关,不曾发出过一声痛呼。

    蒸腾的水雾悬挂在他睫毛之上,好似泪珠一般。

    楚寰之眼中的浓黑被疼惜冲淡,几乎克制不住想要把楚无青搂住怀中的冲动,想要 t-ian 掉少年睫毛上的泪水,细细宽 we_i ,可施法不能中断,且仙途艰险,大道难求,这点疼痛与之相比又算得了什么。

    雏鹰,终须在悬崖之上放开,才可高飞。

    而有他护持,楚无青只会滕云直上。哪怕过程险恶,却绝不会有 xi_ng 命之危。

    “青青,疼就叫出来。”楚寰之的声音陡然温和下来,带着无边的暖意,修长的手指一点点抚 m-o 过少年圆润小巧的耳垂,雪色的脖颈,阵阵暖流从他掌心中传出,向着下丹田而去,“别怕


    第21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