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楚家之物,以至于说出了这样的话,俨然把楚云疏看作了几乎与自己平等的位置。

    元婴长老又道:“云疏啊,此次试炼是可以带一名随从前往的,你若有人选,速速联系,我们可以等你随从,若是没有人选,我便联系老祖,为你择上一名。”

    楚云疏摇头道:“不必,谢长老美意,我不需要随从。”他语气谦虚,可出口的话却全是狂放之意,这样的话说出口,却没有人一个人生的出反驳之心。

    这就是绝对的实力!

    元婴长老被扶了面子也不在意,只是含笑点头道:“云疏你有把握就好。”俨然宽容至极。

    看得在在座的诸位低阶修士,纷纷羡慕嫉妒不已。

    恰在此时,有人道:“楚无青来了。”

    原本被楚云疏慑住心神的众人立刻回过神来,纷纷朝大殿外望去,只见楚无青身后跟着的,俨然是一个炼气一层的孩童。

    几乎所有人心中都浮现出一个念头,楚无青疯了吗?

    而楚无丹因为楚云疏带来的 yi-n 郁,也因为楚无青的出现一扫而过。

    小世界里可没有楚家的长老在,更没有楚寰之,这楚无青果然被楚寰之给宠傻了,区区一个炼气期以为自己天下无敌了吗?竟然带一个炼气一层的小儿,可笑啊,可笑,杀他根本不需费吹灰之力。

    楚无青一踏入大殿就看到众人各异的面色,只是他并没有在这些人的脸上多做停留,他的目光很快被大殿之上唯一没有看向他的人吸引。

    那人坐在大长老身侧,似乎对这满是喧嚣,充耳不闻,出离于众人之外。

    楚云疏!

    有前世之机在,此次试炼之行唯一能让他深深忌惮的只有楚云疏。

    与楚无青,楚无隽等阶段 xi_ng 小boss的定位不同,作者对楚云疏的定位是亦敌亦友!

    在原著之中那灵物更是楚云疏与主角临意共同发现,以楚云疏的修为完完全全可以夺取,但他极其自傲,不以外物添翼,只在乎大道本心,就将此物给了临意。最后争夺机缘,与他失败被废去双臂不同,楚云疏只是输在了血脉上。

    而从小世界出来之后,楚云疏就叛出了楚家,再一次销声匿迹,后来楚云疏再次出现,俨然成为了魔修中的尊者!

    而那场楚家的灭族之灾,楚云疏更是唯一活下来之人。

    更加可怕的是,这楚云疏实际上是一体双魂,在他之前,除了主角外,从未有过碎丹还能重修的先例,一切皆因为这楚云疏实际上是一体双魂!

    一名楚云疏,一名楚云止,这件事,楚家却无人知道。

    而楚云疏会对男主留手,却绝不会对楚家人留手,灵物争夺,与男主碰上,他会留手,若碰上的是楚家人,那必定是会废掉丹田的。

    楚无青走到众人的最前方坐下,调息打坐。

    一如上一世般,楚云疏从始至终都没把目光落向其他同辈修士,这当中,自然也包括楚无青。

    作者有话要说:

    我当然是开玩笑的啊(づ ̄3 ̄)づ╭?~,么么哒,(:3っ )へ,一天写三更,我大概需要吊人参才行吧……不吊人参也要去买十全大补汤,和各种连续24小时不睡觉的下火之物。

    对……以及读者大大们做好下心理准备qwq,虽然明天不会v,但是会在一个星期内v,希望能够支持一下正版订阅,v后第三天会上收藏夹,是按照单章均订排先后。

    请饲主大大宠我qaq,不要让汤圆排到太后面~( >﹏<) 。

    如果订阅理想,为了爬订阅排行榜我可以一直通宵赶稿来保证更新的(づ ̄3 ̄)づ╭?~

    第14章

    一如上一世般,楚云疏从始至终都没把目光落向其他同辈修士,这当中,自然也包括楚无青。

    等到十息之后,楚云疏笑道:“人到齐了吗?到齐了就走吧。”

    元婴长老欣然应允,倒好像楚云疏才是主持此次试炼之人了。

    座上长老大袖一挥,众人只觉得眼前一黑,等到睁开眼时已经到了巨大的飞行法船之上。

    这法船的表面有着一层黄色的光晕,可以阻挡万里之上的剧烈罡风,若是有人攻击这光晕之上便会浮现出无数的符文,可阻挡化神修士十二个时辰,甚至危机之时,船身自爆可以将一名炼虚大能重伤!飞行速度更是达到一日千万里,速度如此之快,炼气期的楚家弟子们却不会有一丝不适之感,走在船舱之上简直如履平地。


    第25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