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轮骄阳终将挂于天幕之上,而彼时,与他同时代闪耀的星辰,终将黯然失色。

    只是,他现在还那么弱小,而这周围又有那么多居心不轨之人,尤其他还有着那样让人堕落的美貌,让人想将他从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命运拉到泥土里,不知道那时又会绽放出怎样的艳丽,是否还会保持往昔的高傲。

    不可以,任何人都不可以阻碍,楚无青成就他的道!

    萧衍想看看,看看楚无青究竟可以走到哪一步,内心之中有什么东西在涌动在破土而出,他想一生追随。

    恰在此时,夜色之中,另外一位不速之客来临。

    楚云疏踩在古琴之上,寂静的夜晚,他的衣衫却无风自动,四周更是流淌着一股奇诡的韵律在流转,使得空气都在流经过他时都缓慢了下来,围着他愉快地悦动。

    “炼气第十九层。”青年的声音很轻,看似不经意的一句话,落在一旁潜行者的耳中,却让那人从黑暗之中掉落,七窍流血,失去生命的迹象,更有一股黑气冒出。

    这黑气钻入楚云疏的手指之中,他一路走来,收割掉沿途埋伏窥觑仙灵门的生命,越来越多的黑气钻入,使得他一算黑色的眼睛竟然呈现出大魔的紫色,却偏偏一点也不影响他气质的湛然出尘。

    手腕一转,一只玉笛出现在楚云疏的手中,他仰望着祖峰,眼中第一次出现凝重,“楚家竟然出现了一位这样的天才,”微微感叹的语气带着无限地温柔,另一只手轻轻一伸,抓出一名修士,犹如摘花一般优雅地摘去了头颅,“是该扼杀在萌芽中。”

    玉笛横于嘴前,有无声的音符向外传播,祖峰的护山大阵自动打开,而所有的探视之物则自动让路。

    直到……当楚云疏踏上峰顶的那一刻。

    一道身影突然出现,仅仅是一个照面,就感受到巨大的危机!

    筑基巅峰,半步假丹,这个极其年轻的少年竟然与他是同样的修为,连道意都势均力敌!

    “萧衍。”萧衍在低阶修士中或许不出名,但在每一个宗门核心和有望元婴的金丹修士中,无不如雷贯耳!

    “楚云疏。”萧衍淡淡道,按道理来说,一个中世界的后辈修士他不应该认识,然而对于楚家,萧衍却调查的极为清楚。

    几乎是两者话音一落的刹那,就同时出手,只是不知出于何种目的,竟然都朝着高空而去,远远避开了祖峰。

    楚无青将最后一丝气息收拢圆融,完成了打坐,神识内视,只见体内经脉扩大到了数倍,而丹田更是远胜普通筑基后期,脑海之中也形成了广袤识海。

    楚无青神识一扫

    炼气十九层,带来经脉扩大,丹田到极致,而脑中也生成了广袤识海。

    楚无青来不及仔细感受,打算趁此机会筑基,迅速调转修为,试图将丹田中的灵气化雨,一举突破。

    无数的力量朝着丹田压来,楚无青原本以为,炼气十九层会比炼气十层筑基要难上许多,未想到的是,竟然这般容易。

    几乎是自然而然的,那些凝练的极致的灵气就融合成水珠,在丹田中形成大片的云雾,要降落第一次雨水。

    通常的炼气筑基,只有一次将灵气炼化成液体,然而在原文中临意却有七次灵气化雨,使得他灵气超乎常人的雄厚,使得他可以动用少数金丹期才能使用的法术。

    然而,丹田中的雨水才刚刚落下,天空天空之中却陡然出现了大片的阶云。

    几乎就在第一层灵海成型的刹那,粗壮的雷霆陡然劈下,轰鸣之声响彻整个山脉。

    似天公在愤怒, y_u 将这不该出现的修为,不该出现的人诛杀!

    而则雷霆犹如一个信号一般,将崩到极致的气愤点燃,几乎所有人都肯定仙灵门祖峰之上有重宝出世。

    而所谓的天才临意,不过是仙灵门门主以特殊的方法 y_u 盖弥彰!

    数百修士操持法器,同时朝着仙灵门的护山大阵砸去!

    作者有话要说:

    3900字,昨晚上睡着了_(:3」∠)_,今天就干脆电脑断网撸了再连上。

    楚云疏,是仙魔双修,修大道之音,后来叛出楚家的那位,是一体双魂,一名楚云疏,一名楚云止

    第31章

    仙灵门并不是所有弟子都已出门征战,还有些许修为低下的低阶弟子留守门中,本该在睡觉在打坐的他们,这一刻纷纷惊醒。

    只见漫天火光燃起,无数的法术砸在护山大阵上,那些修士的


    第56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