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于楚无青脑海之中。

    “师尊。”楚无青看着眼前熟悉却又陌生的青年脸孔,喊出了恍如隔世的称呼。

    脑海中的记忆,越来越清晰,他终于想起了一切。

    他并不是楚家的血脉,更不是此界的凡人,乃是上古仙界仙帝唯一的弟子,灵清仙君。

    楚寰之就是他的师尊,那个诞生于混沌之处的神明,一手开创上古仙界的仙帝,赐予了他无限的尊荣。

    那场让仙界崩塌的仙魔妖鬼四方大战,已经过去了千万年。

    那个时候,他清楚的记得自己是为了守护仙界,魂飞魄散而死,为了不让他复活,那群妖魔鬼怪甚至连他的散魂碎片都用时空之术泯灭殆尽。

    他为什么还能活下来,还能看到师尊。

    他无法想象,楚寰之到底付出了怎样的代价,才战胜了天道湮灭的规则,将他从时空长河中复活过来。

    灵交便意味着双方再无秘密可言,不待楚寰之答复,楚无青就立刻将神识探入了楚寰之的记忆之中。

    师尊也魂飞魄散了?

    为了能让他这个弟子活下来,师尊代替他魂飞魄散,千万年来这些飞散的魂魄渐渐有了自己的意志,形成了完成的魂。

    仙界的魂魄,这是魂飞魄散后留下的唯一一丝元神本源,不知过了多少年,才慢慢重新有了意识,开始修炼。

    这个时候的楚寰之是没有记忆的,只以为自己是仙界的天才,仙君的嫡传弟子,而他转世到人间悟道,明面上是为了突破真仙境。

    实际上,是因为冥冥之中,感受到自己快出生了,但具体的时间却无法把握,只知道是未来五千年之内。

    三千年人间轮回浮沉,直到在楚家的一个奴仆房中,听到一声婴儿的啼哭。

    他终于找到了自己弟子的转世。

    一个父母双亡的奴仆之子。

    楚家的族长,将这个孩子抱走,对外宣称是自己的亲生之子。无青,正是他上辈子的名字。

    虽然很多人非常疑惑,楚寰之一向冷漠无情,对修炼以外的事情没有任何兴趣。明明他身为化神尊者,更是楚家族长,几乎相当于一界之主的存在,却从来没有过任何□□传闻。

    他甚至连个女 xi_ng 侍女都没有。

    从哪蹦出来的亲生孩子!他用自己的元婴,分裂的吗?

    但是楚寰之一句话敲定,却没有任何高层敢反对,从此便对外宣布,这个孩子是楚寰之唯一嫡子。

    他之前以为的上辈子,不过是他因为经历时空乱流,导致神志记忆混乱做的一个长梦。

    他们的交合,唤醒的不仅仅是他的记忆,还有楚寰之的记忆,以及那些流落在外的散魂回复了本体。

    楚寰之的修为,亦恢复到了上古仙界之时!

    那些散落的魂魄,不由自主地被他吸引,渐渐凝聚在了他的周围,无论他们经历了多少万年的生涯,历经了几代的转世,那种致命的吸引,天生的悸动都无法改变。

    对楚寰之而言,那是青青,是这世上唯一的青青。

    “师尊!”翻阅完记忆,楚无青忍不住再一次喊道,这一声包含了数万年的感情,浓烈至极,他眼中包含的泪水再也忍不住流落而下,想要抚 m-o 楚寰之的脸颊。

    但楚寰之却没有如同记忆中那般叫他青青,而是邪肆的睁开双眼,霸道地抬起他的下巴,亲吻道:“尊上的眼中只有师尊,我好伤心呢。”

    “临意?”楚无青眉头微微一皱,错愕道,他们不是合体了吗?为什么还会蹦出临意的语气来。

    “你这个卑鄙小人滚,主人才不会喜欢你呢,”下一刻,不仅仅是语气,楚寰之的身体竟然当着他的面变成了清俊少年,萧衍的模样,一下子把他圈进怀里,撒娇道:“主人最喜欢我了,对不对?”

    “对什么对!我才是这个世界跟青青订下婚约之人,你们这群人都跟我滚一边去,跟你们住在同一个躯壳里真恶心。”这样说着,清俊的少年身体也开始拔高,变成了澹台子延的模样。

    下一刻,越来越多的声音在楚无青耳边响起,“主上,主上,您想要什么阵法,顾予都给您研究。”

    “楚云止,我虽然很讨厌你的卑鄙 yi-n 损,但是比起那几个恶心之人,还是我们展开合作吧?一起排除掉另外几个残魂。”

    “哼,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父亲大人,阿止好想父亲呢。”

    楚无青彻彻底底陷入了呆滞!什么鬼,师尊


    第146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