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变( xi_ng )(意)识已经没有表现得十分强烈。

    然而,总士操控nicht作战的次数,屈指可数,所以还没能游刃有余地控制好自身的变( xi_ng )(意)识。

    另外,让众人十分意外的是,总士的变( xi_ng )(意)识竟然是……轻浮。

    “一骑!”

    “一骑你战斗的姿态果然是太有魅力了!”

    “festum你们休想纠缠一骑!一骑是只有我才能碰的!”

    ……

    一边冷静地战斗,一边狂热地倾诉自己对某人的想法、不,准确来说,是爱意。

    这是何等让人意外的痴汉力啊……

    而且,不知是感到不好意思还是怎么着,反正尽管从第二crossing系统中可以知道一骑的精神状态是有些混乱,但一骑他全程都没有反驳总士那些意义不明的话……

    ——教练,我们可以不带这一组秀恩爱的混蛋玩耍吗?

    这是除了新生代三人组以外,一众驾驶员的心声。

    连素来最冷静的远见也忍不住在作战中途低声一句:“好烦,我可以把皆城君击落吗?”

    尽管看不到这位女 xi_ng 王牌驾驶员的目露凶光,但那森寒的语气,还是听得众人不约而同地冻出浑身一个激灵。

    回忆结束。

    “真不愧是皆城前辈和一骑前辈!”平常最富冲劲的美三香直到现在依然是一副闪亮的样子。

    怀有同样的心情,零央迅速接上了她的话——“没错!竟然可以一边战斗一边谈恋爱,太厉害了!”

    “那些话不是代表了皆城前辈十分重视一骑前辈?”

    镝木彗扬着一脸的天真无邪这样说道。

    结果话音刚落,他就被自己那两位扯着笑容的同伴暗暗送了一组左右开弓的轻微肘击。

    “小彗,空气啊空气。”

    “小彗你实在是太不会读空气了。”

    ——不……孩子们,你们的重点,是不是误会到别的地方去了?

    看着这似乎有点人小鬼大的三个小鬼头,大家由衷地感到一阵无力。

    咲良清了清嗓子,开口:“总士,虽然现在你还算是我们的作战指挥,但这次……你懂的——关禁闭就不用了,不过以身作则,就罚你跪坐反思十五分钟。”随即,咲良眼刀一横,厉声喝道,“一骑、彗、零央、美三香,你们也要!”

    总士端着一副淡定表情,干脆地说:“我接受。”

    “诶——我们也要?!”

    一骑和新生代三人组的异口同声,四人目瞪口呆的表情简直高度同步。

    盯着那个罪魁祸首一般的家伙,以及这炸毛的四人,教官咲良缓缓半眯起双眼,威严地双手持着她的拐杖,如同擎着她的宝剑那般。

    面对疑问,她笃定地一个点头,应道:“当然。”

    “为什么!?”

    四个话音异口同声。

    “美三香你们是要好好地端正一下你们的思想——都说一骑你到底给后辈们教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至于一骑你的份……”咲良严肃地盯着一骑说,“主要是,对某人管理不力的惩罚。”

    听到咲良对“某人”一词的刻意重读,一骑以貌似抗议的神色看向自己身边的“罪魁祸首”——后者含蓄地一声干咳,似乎不作任何表态。

    一骑随即露出了犹豫纠结的表情,目光挪回到咲良那边。

    ——不服可以上诉,不过绝对会被驳回。

    咲良的眼神明明白白地写着以上意思。

    一骑叹了口气,妥协般的说:“好吧,既然总士都接受了。”

    于是,之后的十五分钟里……

    ——总感觉这样的场景,哪里不太对劲那样……

    看着那两个大男人被罚跪在[乐园]擦拭干净的地板上,那三个新生代的小驾驶员就围在他们二人的四周,同样是在正坐反省中。

    只不过……

    默默看着那五个正襟危坐得微妙神似的驾驶员,大家的内心不约而同地感到:这一幕,看得让人有点内伤……

    ——那种一家五口的既视感应该只是错觉、错觉而已。

    【end?】

    又一次出击。

    本来经过上次在[乐园]的反省后,总士对自己上机后的变( xi_ng )(意)识已经控制得差不多,起码不会再一个劲地吼着那些意义不明


    第10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