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总士也罢——他们两个对个体人员的在意,毫无疑问大部分都是落在一骑身上。

    只不过……

    “诶?”看到自己画了什么,真矢有点意外,“不是等腰呢……”

    ——不过,也是呢。

    心念一动,像是想起什么的真矢,微微地把目光垂落下来。

    对于总士来说,他会优先服从岛核的指令。

    关于这一点,无论是一骑,还是真矢自己,都是心知肚明的。

    在这种侧重点不同的情况下,真矢自己对一骑的连线,与总士对一骑的连线,量化出来的长度是不可能相等的。

    “等等……”

    像是忽然意识到什么,真矢连忙把那个小本本摆成另一个角度。

    ——变成了以自己为顶点的等腰三角形呢……

    真矢不死心,又顺着自己的直觉,以一骑为顶点地画出好几个三角形。只不过,所有顺眼的三角形,都会变成以真矢自己、或者是以总士为顶点的等腰三角形。

    “一骑君……”

    随手撒开那支笔,回想起那个迷茫着自己前路的同伴,真矢的呢喃中不自觉地带上了浅浅的心疼。

    兴许是因为真矢对自己的这个小游戏是沉迷得太厉害了,所以她并没有听到店门打开的清脆铃声——事实上,当那一道话音在自己面前不远处响起,真矢这才猛地反应过来。

    “远见,为什么你会画那么多的三角形呢?”一骑颇为好奇地提出这样的问题。

    “诶?”真矢忽地缓过神来,碰上总士和一骑那个投放在纸面上、有些好奇和探究的眼神,她忽地有些不知所措地应道,“没事啦,我刚刚不过是在发呆而已。”

    总士似有发现,低声嘟哝一句:“不少都是等腰三角形……”

    “等腰三角形?”一骑有点意外总士的发现。

    “嗯。”

    之后,总士和一骑就同时抬头看向他们两个的这位青梅竹马,眼神带着并不让人感觉冒犯的疑问意味。

    ——女孩子的心思真的好复杂啊……

    看着面前这个像是在掩饰什么那样干笑的女生,总士和一骑不约而同地如是想道。

    【fin.】

    第11章 生日礼物(总一)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whistleh、星读时读co的地雷~!

    第八集的总哥简直一口气补足了隐藏十年的暖男属 xi_ng ,正直而又笨拙的暖男超级可爱的说!一骑专属的总士morning call不能更棒啊啊啊!!!!【又再陷入疯魔状态的我

    于是,这一篇是看完exodus-08的小脑洞,一如既往的傻白甜,ple enjoy~

    一如既往地求收藏和霸王票~☆

    title:生日礼物(birthday prnt)

    驾驶员的资料我都记住了。

    快到生日了,有什么是想要的吗?

    ********************

    “当时总士前辈问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的时候,我简直要吓一跳了。”

    芹冷不丁地这样说起。

    回想起织姬觉醒的那一天,在完成出击之后,在女神的岩窟中谈到织姬的事情,总士一脸正直地把话题转移到这个事情。

    里奈忙不迭地点头,“我们也试过呢!”

    晖的感叹来得如同劫后余生那样的无力,“当时简直是挑战心脏啊……”

    作为双胞胎,同一天生日的里奈和晖也回想起当初的情景——回想起当初总士问他们姐弟俩这个问题时,他们两个可是十分没出息地被吓得当场抱成一团瑟瑟发抖。

    “原来到生日的时候还会有礼物收吗!?”

    作为新生代的美三香顿时双眼闪亮,看起来十分期待自己生日的到来——她可是十分期待能收到任何高拜的周边呢!

    同样感受过那位战术指挥官的直球,刚结束回忆的广登闻言略感无力地说:“重点不是这个吧,美三香……”

    当然,总士是不会特意在驾驶员生日之前问对方要什么礼物的——通常都是刚好碰上了才会问,问了后基本都会认真准备的,以总士自己的形式。

    总之,是一个认真得感觉近乎笨拙的人。

    看到后辈们如此,绕出吧台的一骑终于忍不住扑哧一笑,然后跟刚好坐在吧台边的当事人调侃:“总士,你果然很笨拙


    第13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