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为什么还要这样坑他的钱包呢?

    皆城家的少爷面无表情地表示自己真的好无辜。

    一骑耷拉着一边眉毛,哭笑不得地看着总士,轻飘飘地调侃:“我说你呀……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器用呐。”

    这下子,总士貌似有些不服气了——他把同样的问题直接抛给对方:“不然换你来回答,你会选哪个?”

    听到这样的问题,一骑果然是实诚地露出了犯难的表情。

    与此同时,总士那双灰蓝色的眼睛依然盯视着他。

    更要命的是,不知道是从谁开始耳尖,结果原本充斥于整个[乐园]当中的欢声笑语统统都停了下来。大家的注意力貌似都集中到一骑身上。

    察觉到这点,一骑觉得一阵压力山大。

    答案不是没有,只是……

    一骑不甘不愿地说出自己的选择:“如果只能从这两个里选,那当然是选大家。”

    然而总士似乎不打算放过有一骑过来给自己垫背的机会——“如果可以自由回答?”

    似乎明白总士的心思,一骑有些不满地瞪了他一眼,回答倒是一如既往的诚实:“那当然是总士啊。”

    听到这种一如既往地率 xi_ng 的回答,众人翻了翻白眼,继续各玩各的去了。

    ****************

    “刚刚是撒谎吗,皆城君?”

    让手臂越过吧台,把一杯加冰可乐放到杯垫上的同时,因为一骑去洗手间而暂时坐镇吧台的真矢问出了这个问题。

    总士坦言:“是真心的话。”看上去完全没有要解释的意思。

    只不过真矢却似有所获那样呢喃了声:“是这样啊……”

    看到真矢若有所思地把目光滑开,总士莫名地感到有些心虚,忍不住问了句:“你看出了什么?”

    听到这问题,真矢眨眨眼,之后面向神色微妙的总士,似笑非笑。

    “人的心就只有那么大的一点地方。”真矢给总士投出沉静而又安定的目光,浅浅一笑的同时语气笃定,“塞下了一个大的,那么更大的,自然就塞不下了吧?”

    听完这语素平缓的话的瞬间,总士被惊得双唇微张,却发不出任何一言。

    尽管已经不是第一次,但总士他到底是没想过,自己还是被真矢看穿了心事。

    “虽然有些不甘心,”对总士难得卡壳的反应熟视无睹,真矢慢慢地、淡淡地说着自己的话,模样平静得如同她坐上法芙娜之后的变 xi_ng 意识状态——“但与此同时,又似乎有点高兴,因为一骑君是被皆城君放到这样的位置……总感觉可以安心了不少呢,不论是我,还是一骑君。”这么说着,这位小姑娘静静地展露出又一个微笑。

    ——果然,只要是有关一骑的事情,基本都瞒不过这个敏锐的女生。

    对此,总士是由衷地感谢着她,这位一直以来都是那么努力、如此细致的女 xi_ng 。

    与以往有些不同,这一次,总士把自己内心有关一骑而对真矢的感激表露出来,以最简单直接的形式。

    “谢谢你,远见。”总士他这样说道。

    似乎完全没料到这一出,饶是真矢,也难免被惊得当场瞪大了眼。

    “好啦好啦。”花了好几秒才把自己的惊讶收拾起来,真矢换出平常那副活泼的样子,若无其事地把围裙口袋中的点餐小本子捏在手里摇了摇,“虽然是这样,但是皆城君,你可别想让我给你们免单哦。”

    总士轻轻一声呵笑,旋即配合着摆出一脸的遗憾叹道:“果然是不行吗……免单什么的。”

    ***********

    在转移到下一站阵地之前,法芙娜部队的众人在[乐园]中一直呆到合适的时间点为止。

    顺便一提,最终没能成功被免单的总士被远见留在[乐园],目的是监督一骑真的在搞好店内收拾清洁后,会跟上大部队的行程节目安排。

    ************

    站在关了灯、就等着关门的店门边,总士突然提起:“你要给远见和我道歉。”

    检查完门窗的一骑闻言甚是不解,“为什么还有你?”

    一骑也认同只选择总士的自己,是需要跟一直对自己照顾有加的真矢道歉……只不过,为什么连总士他也要凑上这份热闹?

    一骑表示自己真心不懂。

    对于一骑的疑问,总士面不改色地不答反问:“不觉得自己刚刚


    第33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