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而易举,他想了想决定还是不让老板血本无归了,于是他拱了拱手道:“壮士我错了,在下确实是扔不上去,我不笑了还不成么?”

    那些又轻又薄的飞镖被扔在了地上,被周围的灯笼映得一闪一闪的。

    苏浅没有在意,离开了人群。

    夜市的尽头就可以离开平康坊,在离开的时候苏浅还看见了几人对他诧异的眼神。

    出了平康坊的大门,苏浅轻巧的避开一队巡逻的士兵,他的住处就在马路对面,等士兵走了之后他轻巧无声的飞掠而起,往自己的院子掠去。

    刚走没几步,突然就有人 yi-n 阳怪气的道:“是何方小贼敢犯宵禁?不要命了不是?”

    话音刚落,苏浅就感觉有人随着他的足迹飞速而来,来方轻功着实是不错。虽然苏浅轻功要比来人好上几个阶段,但是这么短的距离想要甩开对方确实是不容易。

    ——直接回家这一条路行不通了,就算是当饭后运动吧。

    苏浅深吸一口气,身形如闪电一般的与对方拉开距离。

    正当要甩开对方的同时,突然又有几道人影加入了追击他的行动中。

    ——喂喂这是什么情况?

    苏浅一边跑一边茫然的想,不就是犯个宵禁,过条马路回家吗?至于吗!

    武侯们想:次奥这何方神圣!居然敢来皇城撒野?定是匪徒!兄弟们!上啊——

    第二十四回

    武侯是隐于暗中保护皇城的暗探们,内里藏龙卧虎之辈不在少数——但是一般那些不会去巡大街,而是在皇宫中吧。

    追着苏浅的这些,大多在江湖二流高手之列,苏浅看他们身上的血条大概也就是在70级左右,当中有个轻功特别好的也就是一开始就开始追他的那个,血条是85级的,江湖一流高手之流。

    苏浅跑着跑着也琢磨出不对劲的地方来了。

    他又没干什么事,犯得着惹得这群人穷追不舍吗?

    他总结了下,觉得源头应该是他跑得太快的缘故——这里是什么地方?天子脚下,皇城之所,突然冒出来了个轻功高强的大晚上的到处乱窜,蹿到别处去也就罢了,万一蹿进了皇宫谁来负这个责任?

    想来也是,要是万花谷客居那边半夜突然有人用轻功急速掠过去,他也得着急。

    苏浅突然悟了。

    他看了看四周,跑了这么久也恰好离自己院子不远了,于是他几个纵跃到了自家院子里面关门进去等人来查询。

    武侯们追着他的尾巴而来,没有追丢人,但是也没抓得死死的,只看见人往某个院子里一落然后就消失了踪影。

    那还有什么好说的?搜啊!

    “开门!有人没有?!”苏浅才进房里没多久,就听见了外头粗暴的敲门的声音,于是随手将外衣扯开,慢悠悠的散了束发玉冠,点亮了烛影往外走去。

    崇仁坊中皆是些富贵客,武侯却也不在乎这些,叫了门没人应,便直接踹门进了。

    没想到刚踹开了门,就看见此间主人提着一盏灯笼站在不远处一脸冷淡看着他们,精致得宛如雕琢般的眉目之间含着一点不悦,琉璃灯晕染出清晰的光线,照亮了一方天地。

    武侯头子一见到人就觉得大概是闯祸了。

    此间主人似乎没有仆人服侍,可是一身清贵,眉眼如此这般的这般的……

    武侯头子在心里噎了噎。

    总得来说——长成这样的,不是贵人就是贵人的人,哪怕现在不是,以后也是,还是少得罪为妙。

    苏浅微微动了动身体,让烛影把自己照得更加得高贵优雅一点,拿出十足十的功夫力求装得人模狗样儿的好哄着那群武侯滚蛋。

    “诸位夜闯我私宅可有何要事?”苏浅提着烛影,夜风微凉,烛影灯火丝毫不曾摇晃,扬起了苏浅的外衣又纷纷扬扬的落下。

    武侯头子上前一步拱了拱手道:“不知贵人尊姓?我等追击一小贼而来,恐惊扰了贵人,还请见谅。”

    放屁,你都闯进来了还怕惊扰了?苏浅在心里暗骂了一句,面上越发的优雅冷清十足的清贵起来。

    “萍水相逢,何必寻名?”苏浅点了点头,算是许了搜查。“既然如此,还请自便。”

    言下之意,赶紧去搜查,名字爷懒得告诉你们,搜完赶紧滚。

    武侯头子见人一点头,立马一挥手:“搜搜看,小心别惊扰了贵人。”

    武侯们齐齐应了一声,如风一般散开去搜查了,苏浅提


    第22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