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活被他硬灌进去的不算。他笑眯眯的把药碗搁在墨鱼面前,眉目里都透着一股子优雅温和:“莫少谷主,药熬好了,请用。”

    莫雨低头看自己手指,装作没听见。

    苏浅落座,把药碗往前推了推。

    莫雨扭头。

    苏浅再推。

    莫雨干脆整个人都换了个姿势看窗外风景去了。

    苏浅在心里‘呵呵’了一声。开玩笑,不喝药的人哥没见过一千也见过八百,说到底还不是被他哄下去了?

    “少谷主业已成年,其中利害……”苏浅修长莹白的手指轻轻叩击在桌上,发出清脆的两声声响:“想必不需要我多费口舌。”

    “若是少谷主觉得在下才疏学浅,不妨去一次万花谷,此处离万花谷近的很。”言下之意,你小样的喝不喝?不喝就干脆利落的给我滚!

    “不喝。”莫少谷主瞪了苏浅一眼,非常牛逼的说不喝,就不喝!

    苏浅瞪着武力值超过他一倍有余的莫雨,除了干瞪眼也没有什么办法了。

    有种你咬我啊?莫雨狂霸邪魅拽的斜睨他。

    我就是有种了!苏浅微微一笑,出手如电连点莫雨三个大穴,一手扣住莫雨下颚捏开,两根手指扣入他口中压住舌头,打开食道,另一手拿着白瓷大碗就往下灌,接近着放碗,解穴,擦手,总共时间不超过十秒。

    等莫雨反应过来的时候,苏浅一脸清贵优雅的跟没事人一样的在擦手。

    欺负的就是你这个病娇!苏浅默默的冷笑了一声。

    亲,你是在忘记你在生病吗亲?

    开玩笑,不喝药的人哥没见过一千也见过八百,说到底还不是被他哄下去了?——纠正一个字,不是‘哄’,是‘灌’。

    莫雨整个人都不对了。鬼知道苏浅在那碗药里加了多少黄连,整条喉管里都被那种又苦又酸又涩的味道给占领了,他伸手压住自己的食道,生怕一个不当心就吐出来。

    以苏浅的手段,哪怕吐出来,他也不怕再给他灌一次。

    “我没在里头加黄连。”苏浅知道他在想什么,笑了笑:“你这五内时寒时热,我怎敢给你用大寒大苦的药物?”

    “哦?那我是不是要感谢你没有放些毒药进去?”莫雨冷哼一声。

    熊孩子!

    苏浅只觉得这货色怎么看都来气,他找了个靠背椅舒舒服服的坐了下来,脖子微微后仰,显得一派的从容惬意。“得还真被你猜中了,少谷主不妨快快多喝些,我才好提了人头上浩气盟领赏。”

    说完,苏浅认真的考虑了下这个可能 xi_ng 。虽然他不缺钱,但是钱多些也没人不喜欢,如果真杀了莫雨,上浩气盟领赏之后隐入浩气盟中寻求保护,倒也不是不行……

    苏浅沉吟了下……不对,还要考虑考虑被穆玄英一刀捅死的概率。

    他 m-o 了 m-o 自己的下巴,为什么总觉得这个概率……高得很呢?

    简直无法直视啊,他两必须是有基情啊——脑洞开得太大,苏浅暗啐了自己一口。

    不能因为自己有点向基佬的方向一去不回头也不能看谁都觉得天下大同啊!

    莫雨挑挑眉,声音有些暗哑,却是一派危险十足的意味:“想要我的人头,不怕死的就来试试。”

    “怕死,不来。”

    “……”

    +++++++++++++++++++++++下午的时候莫雨去午睡了,苏浅则是在莫雨的房间里看书。

    哪怕莫雨不习惯,甚至睡不着。修炼到苏浅莫雨这个地步,风吹草动皆有察觉,何况旁边一个大活人,又不是至亲挚友,如何能睡好?苏浅很坚持和莫雨在一处,解决的方法就是苏浅硬给他灌了安神的汤药进去逼着他睡觉的。

    有一个想法苏浅很坚持,那就是莫雨务必在他手里安安全全的直到离开。

    长安内外高深莫测卧虎藏龙之辈多如过江之鲫,万一哪天莫雨被人认出来,或者是穷凶极恶之辈潜入屋子里,他睡熟了,莫雨岂不是要糟糕?虽然能秒了莫雨的毕竟是少,但是莫雨的伤根本不能调动功力,就算是强硬调动了也是元气大伤,不管怎么说到最后他铁定要倒霉。

    还不如一开始就把事情做绝了,把莫雨调养好了赶紧让他滚蛋,万事大吉。

    莫雨这伤大概再修养个十天半月也就调养得差不多了,只要不干什么守擂三天的蠢事儿,一切好说。

    苏浅极轻的翻动着医书,莫雨在这里,他也


    第45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