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这么多,自己的,扔出去心疼。

    一枚碎月刀造价比等重的黄金的价格还要贵。

    打住打住,脑补太多没有高手风范。

    苏浅站起身来,落凤在手中转了一个圈,白色的玉佩莹润剔透,他打开窗一看,果然在屋外有个人半靠着墙壁,皱着眉头——碎月刀上他涂了麻药,分分钟弄昏个人无压力。

    矮油大侠,你到现在还没昏死,给你点32个赞哦!

    作者有话要说:→_→莫毛cp不可逆不可拆,因为逆cp问题已经和基友几度友尽了……

    关于cp问题求你们真的不要关注了……omg————小剧场————

    【世界】苏浅:5人yxdhsd来人14,只要输出不要奶。

    【世界】叶芷青:呵呵。

    【世界】曲云:呵呵。

    【世界】东方宇轩:呵呵。

    【世界】孙思邈:呵呵。

    【世界】裴元:呵呵。

    【世界】苏浅:……5人yxdhsd,来奶,只要奶。qaq

    第四十二回

    苏浅仔细听了听,确定周围再无其他人后,笑吟吟的从窗户探出头去,形容清倦,“这位大侠,来寒舍可有何要事,”

    来人倚在竹舍墙壁上,脸色苍白,眼角上挑,目露凶光,死死地盯着苏浅。从长相上来看,还真有些眼熟……好像是那个什么江洋大盗吧,苏浅探出身去,伸手一把拽住领子把人给拎了起来,手指一抹,三枚没在肉里的碎月刀瞬间被拽了出来。

    刀光雪亮,滴血不沾。莹白的手指拈在上面,半点血迹都没有沾到。

    苏浅成功把碎月刀收回,心情甚是不错。

    “大侠,好走不送。”苏浅轻轻一抛,松开手,将人扔了出去,直直的落到了竹楼外。

    对方闷哼了一声。

    竹楼是这么建的:一楼是架空的,二楼才是住人的地方,高度嘛……不高,就四米左右,左右摔不死人就是了。

    苏浅也不担心此人前来报复,既然此人被迫逃至此处,想必追缉他的人就在不远处,很快就有人会把他抓回去的……麻药的时效超过24个小时,再怎么蠢的货色都该把人给抓到了。

    苏浅坐回原位上拿了一块软布细细的擦拭着着三枚碎月刀,落凤搁在一旁犹自冒着袅袅的烟雾。

    他将碎月刀放入袖中的暗器囊中,拾起落凤又缓缓地抽了一口烟。

    烟草是特制的,清神醒脑,连苏浅这种不爱抽烟的人都不介意偶尔来上两口,就是委屈莫少谷主抽了二手烟。

    正当苏浅望着窗外的天空出神之时,突然听到外面有人朗笑道:“是何方英雄助我擒获此贼?不妨出来一见!”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苏浅忧郁的望向了莫雨的床铺,心里想着平时该醒了的人为何此时还不醒?算着时间也该是到了啊……

    撩开床幔,莫雨平静的躺在床上,姿势一动不动,呼吸深沉绵长,显然是睡沉了的样子。

    苏浅正打算把人叫醒,突然外头那人又朗声道:“还请英雄出来一见!在下浩气盟谢渊!”

    苏浅瞳孔一缩,艾玛!谢渊!

    谢渊是谁啊!不就是床上这个小祖宗的师傅的死对头吗吗吗吗!!!

    简直无法直视啊!

    苏浅愣了一愣,再转头之时,就看见莫雨已经惊醒,下意识的去 m-o 床头的短匕,另一手顺着直觉直往苏浅的咽喉扣去。

    苏浅一手拦截住他的手,莫雨惊醒,警觉的望着苏浅。

    苏浅摇了摇头,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头也不回的高声回道:“原来是浩气盟谢盟主?有失远迎。”

    苏浅对着莫雨点了点头,然后放下了床幔走了出去。

    竹门吱呀一声,苏浅走了出来,神情平淡清远,他站在竹楼上对着站在楼下的两个人拱了拱手:“在下不过是个无门无派的江湖郎中,当不起谢盟主‘英雄’一称。”、谢渊只觉得眼前一亮,相貌原不在他评价某人之列,却也在看见苏浅的时候忍不住愣了一下。苏浅容貌之盛,世间难有,更遑论他呼吸绵长,步伐轻盈……或者应该这么说,高手之间的直觉。

    谢渊在看见苏浅的第一眼就知道这绝不是个花架子,动起手来怕是和玄英不逞多让,年纪轻轻却有这份功力的,江湖少有。

    谢渊身边站着一个少年,十五六岁的样子,穿着一身蓝衣,扎着一束马尾,没有戴冠,有些好奇的看着


    第46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