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老头听信我的话,爱上我啦!还没等我问,答案就自己送上门来了!明白了吗?小总裁?”

    我的心一阵绞痛,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拼命伪装自己的秋郁漻!我的心思被某种情感塞满了,我无法喘息,一个曾经历过的往事浮上脑海,伴随而来的无限悔恨压低了我的嗓音:“秋郁漻……他是真的爱上了你吧。相信我,不管你在不在意,伤害一个爱自己的人,不论为任何理由……你都不会快乐的……”

    秋郁漻浑身一震,无法置信的看着我,孤傲的声音似要掩盖自己的动摇:“你、你一个小孩子懂什么!来这里教训起大人了……我、我这不是为你们季家,才这么做的吗?!”

    一滴、两滴,泪水象断线的珍珠,不受我控制的滑落,模糊了我眼中的世界,模糊了他在我眼中的倒影,一片朦胧……

    “你哭什么?”秋郁漻的嗓子哑哑的,可惜我此刻看不见他的表情,一定很美,我有预感。我讨厌自己现在的样子!丢脸透了!

    “爱一个人,不容易……我只不过是想起他的心情,止不住想落泪罢了……”我回答。

    秋郁漻尖酸刻薄的讽刺:“多此一举,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你果然只是个孩子啊!”

    不知为什么,我这时候一点也不想反驳他,小孩子就小孩子吧:“……至少能有个人,为这段痴迷不悟的感情……为他……哭……”

    秋郁漻颤抖着,突然歇嘶底里的大叫:“小孩子!小孩子!小孩子!所以我讨厌小孩子……他们什么都不知道……人间的险恶他们根本不懂!就会说些不经脑子的话!所以我……可……”秋郁漻渐渐平静下来,缓缓的用手捧起我的脸,我顺从的抬起头,他弯下腰,顺理成章的吻上我的脸! T-ian 拭我的泪珠!

    我的身体僵在原地,脑中一片空白,连呼吸都忘却了!

    秋郁漻的声音仿佛从很远的地方飘来:“……这么美丽的东西……我已经……流不出来了……”

    我的理智放弃了我,我的身体向本能选择了投降!猛得,我抓住秋郁漻的窄肩,一把将他压在床上,他没有反抗,一双玉臂更回应般的反搂我的背。他热烈的回应着我的每一个动作,给予我征服的快感,我们纠缠着,想要逃避现实的狂吻着彼此,索取对方身上那微不足道的温暖……

    突然,秋郁漻一把将我推开!用受伤的表情控诉的瞪着茫然的我:“你、你在耍我吗?!”

    我冤枉的大声反驳:“怎么会!我动了的是真心!我可以发誓!你当异 Xi_ng 恋的我,会为了同情或是别的什么去抱一个男人吗?!”

    秋郁漻深深的凝望我,美丽的眼中闪着胆怯的柔波,许久,俊脸微红的小声问:“那么……你为什么……没有兴奋……”

    什么!我忙察看,没想到果然如此!这、这是怎么回事啊!难道……

    “……对不起……我一直是异 Xi_ng 恋者,让我对一个同 Xi_ng 有感觉,好象身体做不到!不过!我的心是真的在为你倾倒的!”

    秋郁漻无可奈何的叹笑着安 We_i 不安的我:“我明白了。没关系,你对我不是因为肉体,这就够我感动一辈子了……让我来想办法吧……”

    秋郁漻说着,伏下身子,将头凑上去……我的脸炸了般红的发紫,拼命想要躲藏,而料到我的反应,秋郁漻紧紧扒住我!

    “不、不要这样!会弄脏你的……”

    秋郁漻含着东西,口齿不清的回答:“没关系,是我心甘情愿的……”

    一阵猛烈的冲击窜上头顶,我无法抑制的发出满足的叹息,正在秋郁漻为达成目的偷笑之迹,门突然被敲响!司机的声音传来:“总裁!秋秘书!会议的时间到了!”

    秋郁漻堵气的从我身上爬起来,恢复他本来的孤傲,不自然的捋着乱发。我则扒在床上,身子虽然软软的,人却无可抑制的大笑起来!

    秋郁漻白了我一眼,突然在我敏感的耳畔轻吹一口气:“下次……机会有的是呢……”

    我一鄂,被自己嚣张的口水呛到,咳嗽不已!而他,却像什么都没发生的由我视线中逃出……

    “哇——”常碃从一进我办公室开始,就没停止过他的大呼小叫,一双贼眼死盯着摆弄文件的秋郁漻不放,好一会儿才跑到我耳边,兴奋的说:“小季季!这么个大美人,你不要的话就介绍给我好不好!”

    我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介绍给你?拜托……我跟人家又没有什么深仇大怨的……”



    第7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