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的同时打中我的头,我只来的及哼一声就被剧痛袭倒。隐隐约约的,我仿佛听见秋郁漻用震怒的声音与来人争执,好像有说到什么仇、怨的,当时我只觉得那声音很耳熟,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然后,我好像是做梦了。应该是梦没错,因为,他是这世界上已不复存在的人了。望着他的俊颜,我感觉 X_io_ng 中那被秋郁漻的到来而淡化了的痛又一次浮了上来。为什么?为什么梦里也会心痛?

    “季沄泓……”他出声唤我,我却无力回答。只能贪婪的捕捉他的容颜,舍不得移开目光。许久,我喃喃的说:“冰阳,是我害了你……”

    他突然笑了,很古怪的笑,挂在他美丽的脸上让人有一种毛骨竦然的颤栗感。

    “是的,你害了我!我从地狱里回来找你算帐了!季沄泓!”

    我一惊,顺着他的目光望去,只见一个看不清是谁的男人正把秋郁漻狠狠压在地上!我想大叫!但冰阳那没有温度的手却捂住了我的嘴,我竟发不出半点声音!

    不!不要!我乞求的望向冰阳,他冷冷的笑着:“你当初不是以异 Xi_ng 恋为由甩了我吗?你不是说你永远不会爱上男人的吗?!那么,他与你来说也不算什么了吧!”

    我挣扎着发出微弱的声音:“冰阳……你要恨就恨我吧!我可以死,我什么都随你!但是……请你放过他吧……”

    冰阳沉默的凝视着我:“凭什么?!”

    我鼓足勇气,回答:“因为……我……我……”

    “我什么?!”

    “我爱他——”我终于喊了出来,而下一秒,冰阳笑了,依旧是记忆中他那和煦的微笑,像包容了一切似的,美丽……

    “你啊……终于开窍了。不要再像我们似的,直到一个死亡,令一个才感悟。人生并没有那么多机会,既然爱了,就好好珍惜吧……”

    “冰阳……”看见他的身体渐渐溶入了无色的空气,我伸出手想要抓住他,但却扑了个空。

    “季沄泓,你要抓住的并不是我了啊……”我应声望去,就见被压住的秋郁漻突然一个翻身,狠狠给了男人脑干一记重击,成功的翻身而起,动作利落,一气呵成!

    正当我望的出神时,冰阳突然静静环住我,轻轻在我耳边呢喃:“再见了……沄泓……我终于可以离去了……要知道爱一个人……只不过是他能幸福就好……”

    在冰阳消失的那一刻我终于明白,冰阳早就不存在了,他也没有回魂来会我……冰阳……只是那个被我一直囚禁在心里的影象……而我……已经不再迷惑了……

    释然的,我闭上了眼……

    再醒来是在车上。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安感紧紧揪着快要跳出 X_io_ng 膛的心藏,直到那熟悉的声音自驾驶座上传来。

    “你醒了?没事吧?”

    是秋郁漻,我安心的抚 M-o 还在痛的头,回答:“还好啦,命大死不了。”

    秋郁漻叹息着笑了笑,我正想追问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时,惊讶的发现,一滴反 Sh_e 着窗外的阳光的晶莹泪珠从秋郁漻那美丽的脸上滑落!我顿时不知所措,手忙脚乱的替他擦拭,谁知却越擦越多,渐渐打湿了我的衣袖,我的心中怜惜不已,只好什么都先不问,用力拥住他。当时的我,并不知道是上XXX企业的那名总经理从狱中假释出来,来找有了新欢(好像是指我)的秋郁漻复仇!也不知道秋郁漻在两个小时内就查出了他的窝点,不知道秋郁漻用尽一切手段与他纠缠,更不用说去知道秋郁漻为了救我,忍受那老头变态的折磨!甚至不知道秋郁漻是设下套子,在那老家伙与他温存之迹,将失去戒备的他一网打尽!并在千钧一发之迹救出了昏迷不醒的我!这些我都不懂,我只知道他哭了,并且是为了我。

    “下次……没有下次了!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的身边的!你……觉悟吧……”秋郁漻突然一手撒开方向盘,将我扯过去,疯狂的吻着。我安 We_i 他的与他深吻,突然发现下腹一阵温热……不、不会吧!早不、晚不的,偏偏这会儿!唉——都怪秋郁漻那含泪的双眸太美了!

    “你……已经……也好,我们干脆做到底,反正机会难得!”秋郁漻无所谓的继续下一步动作,我惊呼:“住手!你那样能开车吗?!”

    秋郁漻露出那自满的骄傲:“没关系,我万能的……”

    “话不是这样说的吧!喂!喂!我叫你等……嗯……算了……随便吧……”

    《万能秘书》全剧


    第9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