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再否认况甘巯的说法,但他深知那孩子是他的,因为血缘的联系让他不得不信。

    “安亚,他是我的孩子吧?”况威群爱怜的想要靠近翟旻玥,吕安亚快步冲向前去拨开他的手,不准他触 M-o 属于她的孩子。

    “旻玥不是你的孩子。”吕安亚死命的抱住昏睡的翟旻玥。说什么她也不许任何人再抢走她的唯一,此时的她最想做的,就是带着翟旻玥到一处没有人认识他们的地方,过一般人的生活。

    “安亚……”况威群惭愧地看着他们母子。

    “别叫我的名字,况威群,就当我们从来没有在一起过,我不想再对不起白合,至少这是我能为自己,为她赎罪的唯一方法。”她边说边搂着翟旻玥,生怕况家人抢走她的孩子。

    至于一旁静静听着两人对话的况甘巯则首次表达自己的意见。

    “吕姨,你和我父母的事,我不想再让它牵连到我们这一代,更何况旻玥是况家的孩子,他得住在这里,毕竟这里才能保护他。”除了生活上的保护外,还能让他免于代神职着的威胁。

    “大哥。”此时的况达也又出声反对:“他不是况家的孩子,我们才是。你难道忘了当时母亲的怨恨吗?”

    “我当然记得那时母亲的痛苦,所以才会这么做。不管如何,旻玥是不能离开这里的。子盱,我要你想办法让旻玥醒来。”况甘巯说着。长子的威严,让其他两人无法反驳。

    “对不起,老大,我没法叫醒小玥玥,只有天才有这个能力。”花子盱顺势说着。如果是有形的伤他确能治愈,但无形的梦境却非他所能控制,唯独尹天召才能唤醒翟旻玥。

    “你说什么?”吕安亚神情紧张地看着花子盱。“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是曲游泷害的吗?”

    “这……一半是啦,另一半呢就交由天召来说明。”

    尹天召语重心长地看着在场的每个人,宣布他的答案:“旻玥可能跟之前一样被困在梦中,所以他醒不来。”

    “骗人……你骗人”再怎么荒谬的事她都听过,就只有此时她绝不相信,吕安亚激动地抖着身躯。

    “是真的!我想着跟况家血族有关,因为我看到老大曾向我们说过的代神职者。”

    “天召,你头次进入旻玥的梦中,那人又何行动?”况甘巯最想要确认的是代神职者是否有伤害到好友,亦是对同父异母的弟弟开始渎神后裔的惩罚。

    尹天召不想多说什么,因为就算他说出来也无济于事,看来他得再为翟旻玥入梦一次,但或许他将因此无法再回来也说不定。

    “天召,自盱你们一起到我房里再谈吧!” 知道尹天召有难言之隐,况甘巯能够体会,或许事情比他想象得还要来的严重。

    “嗯……笨医,走吧!”尹天召拎着想要逃跑的花子盱的衣领。

    这不要脸的家伙,想要先逃走?这件事他也得负责,不然他会要求老大,马上将花子盱丢进那喂养亚马逊食人鱼的池中。

    “达人,达也,你们也先出去,让父亲和吕姨能够静下心谈谈。”对于另外两个弟弟他也必须将他们隔离,目前的情况并不是争吵所能解决的。

    两个双胞胎兄弟中的达也非常不情愿得离开,还不是回头用怨恨的眼神直瞪向吕安亚。要不是碍于况甘巯及父亲,他一定会将这不要脸的女人赶出去,为他的母亲吐一口怨气;至于另一个双胞胎达人则是向吕安亚谦身离开,与胞弟达也的态度有很大的差别。

    “我们先走了,父亲,希望您能留下来和吕姨两人好好谈谈。”而其他在场的人也随着况甘巯一起离去。

    他还有很重要的事要办,对他而言,与时间赛跑是紧迫的。如果这么做,不只是翟旻玥,连另外两个弟弟也难逃代神职者的严惩。

    **********

    “天召,你老实说,到底你在旻玥的梦中遇到何人?你真能确定他就是我以前对你们所提的代神职者?”况甘巯问着。

    而他所要的答案的确如此,尹天召刚才所讲的,完全如他所预料的,继他之后的受害者便是翟旻玥。

    况甘巯听完他的话后若有所思得想着,到底要怎样做能让他的弟弟醒来,而且不至于伤害到尹天召呢?

    在两难的决策中他无法选择,一个是与他血缘的弟弟,一个是他今生认定的至友之一,失去谁他都不愿。

    “还是让我再进去旻玥的梦中吧!”

    既然逃不过,那就认命一点。老大自己既然能救回翟旻玥,就算况甘巯不允许,他也


    第17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