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顽强抵抗,曲游泷仍恣意地闻着他。透过舌尖的导引,他轻挑开瞿旻玥原本紧闭的贝齿,透过烈酒的酒气。也让怀中的他忍不住晕眩。

    “今晚,我要全部的你。”语毕,曲游泷将瞿旻玥身上的衣服撕开。

    衣服的撕裂声拉回了呆滞中的瞿旻玥。

    “不要!我不要!”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他不想也不要!

    为了闪躲曲游泷,他赶紧爬起身来,但迟了一步的他仍让曲游泷拉住脚踝。

    “既然你要逃走,那我只好这样做了。”曲游泷将瞿旻玥的双手往后禁锢,用刚才撕裂的衣服紧紧地绑住他的手腕,任凭瞿旻玥的百般哀求,他就是不肯罢手。

    “泷,……你答应我的,难道你忘了以前你对我的承诺?”唯今之际,只有这个方法是他最后的希望,他试图以次唤回曲游泷的理智。

    “对!因为由爱生恨的关系,我决定完完全全的占有你,但只有今日。”他展现出一股令人胆寒的笑意。

    一个月下来压抑所致,让他更加想要夺走瞿旻玥的一切,所有的目的。

    他褪下一身湿漉漉的衣服,将它丢弃在一旁,用着稍带寒意、冰冷的双手抚 M-o 着瞿旻玥的迷人身躯。

    那冰冷的温度让瞿旻玥倒抽一口气,脑海中浮现出一个月前的梦魔。

    “不要,不……唔……”被强吻的樱唇微开,颤抖害怕的身体不因充满爱意与恨意交杂的抚 We_i 而停止。

    从光滑的劲肩往下延伸,分明的锁骨、诱人的蓓蕾、白皙的腰身以及那未经人事的象征,曲游泷都不曾遗漏。

    原本趋于缓慢的爱抚转而加快速度,冰冷的温度也随之灼热,使得瞿旻玥的身上绽染出微红的珍珠光泽,一览无遗地展现在曲游泷的眼底。

    “啊……你好美……”轻吻着瞿旻玥的泪珠,曲游泷昵喃着。不顾瞿旻玥的反抗,他硬生生地将炙热的坚挺送入未经滋润的私密当中。

    “啊……不要……好痛……”宛如身体被扯裂般的痛让瞿旻玥忍不住弓起身子,令人爱怜的泣声以及透明光泽的泪珠,一滴滴诉说着主人所忍受的痛楚。

    现在瞿旻玥所散发出来的幻美甚至于他的一切全映入曲游泷的眼里,也唤醒了他体内深处最原始的 Y_u 望,体内深处所传达的讯息便是要求着两人最深的结合。

    这夜的漩涡将两人推进深渊之中,取而代之的满溢情感与强索也将两人推上至高的乐园。而这夜仍是风雨不断——

    **********

    清晨的曙光借着薄薄云层投 Sh_e 出一缕缕如金丝线般透泽的光丝,为昏睡中的瞿旻玥带来些许微温。

    昨夜的一场痛苦与欢愉参杂的交欢下,他着实累了,原本被束缚的双手也已解开,手腕上清楚可见到因昨强力挣扎下所造成的瘀青,全身遍布无数个大小不一的吻痕,而烙印者已经无情地离开。

    直到一阵阵电话的铃声让他醒过来。

    “痛……”瞿旻玥忍着身上所传来的痛楚,空荡荡床上只有他一人。

    泷呢?他人呢?

    环顾四周,他不经意地发现到桌上的一张信纸。

    端视许久后,两行不争气的泪水缓缓流下,颤抖的泪落在信纸上——

    玥,在你醒来不久后,我将永远消失;但这并不代表我就此了结自己,这一切只是报复的开端。对于昨晚的事我不感到后悔,就算真的伤害到你,我也不觉得难过。

    或许真如吕安亚所说的,我们之间没有明天。如果昨晚你的回答是爱我的,或许我不会离开,也或许我们还有在一起的可能。呵……你可能会笑我自作多情吧!

    但一切都消失了,原本属于我们的爱情、我们的甜蜜时光以及互许一生的承诺,也随昨晚的一切统统化为乌有。

    你选择了听吕安亚的话,而我呢?我只好选择离开你。如她所愿,也如你所期待,我将不会出现在你的面前。纵使没有你的日子,我也不会伤心、更加不会意气消沉,往后的你将彻底在我心中死去,因为今后我生存的唯一目的只有对你的恨,就如我所说的。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一句话吗?如果你是那柔波,我甘心做柔波里的一条水草。如今,就当作是过往云烟吧!

    但请记得,当你再见到我之时,记得我今日对你说过的话,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毁了吕安亚、毁了关燕翎以及你……

    游于拥抱你的闲夜

    “为什么?为什么?”

    看


    第21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