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君的掠欢男奴[冰筑](七曜夺情之二)

    居然有人不听劝地擅闯他的地盘?有趣!这迷人的小东西不但胆识过人、拥有敏捷身手更是少数敢与他正面冲突的人虽然这次让他逃了但就凭这刻着玉玲珑的深红玉坠他便能轻而易举逮到他......他玉玲珑可是“七曜”中有“鬼才”之称的幕后军师如今却被人软禁在古堡之中是“四神众”里的青龙又如何?不过是个以卑鄙手段绑架他的野蛮人!等到他把这里的地形 M-o 透画成地图之后他就要永远与这狂妄的无赖划清界线......

    男主角:凯伊/阙红玉

    楔子

    --------------------------------------------------------------------------------

    “啊…啊…”一声声娇喘的欢愉声回荡在古堡之中。

    由于浓雾不散,终年不见阳光的黑森林中有座古堡,其两边是高耸的峭壁,其下是白沙海岸;因而使这座古堡显得格外 Yi-n 森,令人为之心惊胆战而不敢接近。

    “碍…”古堡深处的一间房间内再度传出娇喘的声音。

    房间内的暖炉火红的熊熊火焰正燃烧着,将原本的寒意渐渐驱散开来,使得房内充满温暖的热气,而透过带点透明柔亮的床幔,可以隐约地看到偌大的床上交缠的两人。

    “红玉,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对吧?”男子对着跨坐在他身那名美艳问着。

    “碍…不会……不会离开你……”只见被紧箍住身子的红玉轻喘息着,将红润的樱唇献给身下的男子,贴覆在男子的唇上吸吮着,挑逗着他的舌尖。

    “很好,记住你永远都是我的,甚至是你的一辈子,我全都要。”

    称红玉为尤物一点都不为过,白似透明的光滑肌肤、乌黑光泽的秀发,以及令他满意至极的纯洁之身,还有他高人一等的智商聪慧。

    从第一眼看到他时,他就对他深感兴趣。“四神众”的他--青龙,为了掠夺他,也花了他一番工夫,甚至封住他在认识他之前所有的记忆,总之,说什么也不许他有一丝离开的念头。

    就算要与“七曜”作对,他也在所不惜。反正七曜的人是不可能找到这个地方,就算真的找到,也未必能将他带回。

    彻夜下,青龙仍是持续的攻掠着,直至晨晓将至,才将他激情的证明留在红玉的全中,让他被累的入眠。

    第一章

    --------------------------------------------------------------------------------

    十月初纽约

    “天啊,这是什么烂天气,好热!我快要变在烤人干了!”

    一名男子抬起头来看着高空之上的艳日,恐怕那强烈的紫外线可能已经伤害了他的皮肤,这下不找间有冷气的屋子躲避是不行的,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匆忙冲进一家位于P.W.Stree转角处的私人俱乐部。

    而他的突然出现,当然引起俱乐部柜台服务生的注意。

    但男子并不理会这无聊的目光,现在他认为最要紧的就是打通急电传呼友人来接他。

    见男子似乎不离去,一名服务生面无表情地走到他的身旁,但他还是和善地道:“对不起,先生,你不是本俱乐部的会员是不能进来的,请你马上出去。”

    男子只是瞧服务生一眼,随即拿起手机迅速地按着号码。

    那名服务生对于男子的态度则是非常无奈,只是拍拍双手,意图吩咐在旁的保镖来请这不速之客回到他应该去的地方。

    “喂,是游泷吗?快来接我,不要废话啦!又不是我故意迟到,谁教天照昨晚把宝贝的引擎玩到烧掉,让我无法顺利到公司……”男子一边说着,一边看着几名彪形大汉渐渐靠近他的身边。

    呵!有意思!想赶他走?那得看他们这些鲁肉脚有没有这个本事。

    就在男子浅笑的那一刹那,个个如凶神般的彪形大汉马上冲向前去,意图抓住男子,只可惜他们连男子的衣边都碰不着,便反被男子丢出门外。

    “对啦!快来接我,记得是是P.W.Stree的转角处,我等你哦!啵。”终于,男子高兴地收起手机看着眼前的服务生。

    “嘿!对不起,因为外头实在太热了,而我的朋友还没来,所以请让我待在这里一会儿可以吗?”


    第1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