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子弹 Sh_e 中他的左肩。

    “唔……”阙红玉忍着痛楚紧搂住小男孩。

    而小男孩还是跟之前一样,不是哭喊着已躺卧在血泊之中的母亲:“呜……妈咪……”“小鬼,如果你还不想死的话,就给我乖乖闭嘴。”天啊!谁能让这小鬼闭上嘴?再这样下去,他根本无法战斗。

    正当他算准时机要使用玉镭时,便听到几声与大汉们所使用的枪械一样的枪声,以及倒地声直到有人脱口说出一句话――“出来吧,已经没事了。”

    “是你!”怎么会是他?他干嘛他?阙红玉疑惑的眼光看着来人。

    “这些人是你派来的吗?”他问着。

    “你想我会派这些废物来抓你吗?更何况他还伤了你!”眼尖的凯伊一看到阙红玉身上的血时,不知不觉怒中烧,强硬地拉着他往车子方前去。

    “喂!你干嘛?快放开我!”这人拉他到车上啥?如果受伤要医治,他会去找个花子盱,用不着他鸡婆。

    “你受伤,得医治。”凯伊紧扣阙红玉的手。

    “没错,我是受伤了。但谢谢你的好意,这点伤这还撑得住,不用你操心。”阙红玉倔强地回答他不喜欢这个男人,甚至想离开他远一点。

    “是吗?”凯伊笑着,笑容显些 Yi-n 沉诡异,让人有一股说不出的压迫感。他用力扣住刚才阙红玉受伤的左肩,让原本流血不止的伤口更剧烈地疼痛。

    “唔……好痛!你在做什么!?”那股强烈的刺痛感让阙红玉颤抖着身子。

    该死的,他竟然这样做,这不叫帮他而是在害他早点归天。

    “跟我走,不然我会更用力扣住你的伤口。”凯伊能清楚的感受到他的痛苦,由阙红玉因过于忍耐而扭曲苍白的脸庞透了此讯息。

    “别想!放开我!”阙红玉使尽全力地推开他,在他还来不及反应时,只觉得颈部突然麻痒,即使一阵晕眩向他袭击而来,眼前一黑使不支的倒在他的怀中。

    而此时在阙红玉身后的迪奥,收起刚才施加在他颈边穴道上的银针,刚才他照着凯伊的指示,用银针地扎昏阙红玉。

    见到阙红玉不再挣扎后,凯伊才露出一丝笑容将他抱进车内,迅速离开此地。

    “我说过了,你得到我的话乖乖的医治伤口,谁教你不听话,所以才挨针。”他轻搂着昏睡中的阙红玉说道。虽得到了他想要的人,他还是不能太早放心,因为这才将开始而已。

    “游泷,你怎么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在想哪个漂亮的妹妹啊?”见到同伴如此散漫的表情,花子盱忍不住调侃道。今天曲游泷给人的感觉似乎怪怪的。

    “不……我只是――”曲游泷从刚才就一直心神不宁,好像有人在向人求救,那声音像是阙红玉。

    “怎么被我猜中了?不然把真正的理由告诉我!我一定……”当花子盱正要接下去讲时,电话响起,他顺手接了起来。

    “喂,对。我就是……是的……好……我马上到。”

    “子盱,医院又有事了吗?”曲游泷问着,但看花子盱的表情,好像事情比他想的更严重。

    “没错,十分钟前花园路二十号子街发生一起枪杀案,还波及到无辜民众。”花子盱赶忙穿上白袍,他必须赶回医院救治伤患。

    “我陪你吧!曲游泷今天大反其道。平时他最不喜欢跟花子盱一同到他工作的地方,这次却如此反常。

    “唷!你变善良了。”花子盱笑道。既然曲游泷要跟去,他也不好意思说不,只好让这很少踏进他办公地方的好友一同前往医院。

    当他们开车前往医院的途中,一辆黑色宾士车与他们擦肩而过,但在那一瞬间,曲游泷整个人仿佛被那辆黑色的宾士车吸引住,直瞧着它不放。

    “喂,游泷,你喜欢宾士车吗?不然干嘛一直巴望着那辆车子?”花子盱对曲游泷莫名的举动感到奇怪,今天的他怪到令他不点头疼,自己也说不出来。

    “我感觉那车子里头有我认识的人。”

    曲游泷说出他的感受,但却惹来花子盱一阵讪笑。

    “白痴!我怎么感觉不出来?更何况大家都很忙啊,除了那个笨玉。”

    “我就是觉得那是我熟识的人,而且……”“Stop!别再说了,现在救人要紧,你那不准的第六感暂时放在一边。”花子盱不客气地堵住曲游泷的嘴。

    “总之,七曜的人是不会出任何麻烦事。”花子盱坚决的说道。

    可是,当他们忙完医院的事后


    第5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