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而犯情绪丨 xi_ng 丨胃痛,只好忍住,转移话题:“先看看现在的言论导向吧,热搜更新那么快,说不定我这种十八线的料早被刷下来了,如今无事发生呢。”

    可惜今天的热搜有毒,两小时前她们看的榜单里除了与她有关的词条位置不变外,其余都更新了。

    第三条居然是:你对炒cp蹭热度的看法。

    她点进去,里面除了抨击她以外,还夹着不少艺人,多是流量明星,人气不是她能比的。

    看来有人开始控评带节奏了。

    她微微一笑,正要跟明雨柯分享自己的看法,就见对方飞快敲完一堆字,一口气发送给别人。

    难道又是那位神秘人士?她还没想好怎么发问,自己的好友周凯悦先打来微信语音。

    她的朋友很多,自她上热搜后,接到的消息和电话不少,她都有一一回复。也许是见她这一两个小时里没动静,熟人就直接打过来了。

    “电话响了,不接吗?”明雨柯已经将手机收起来了。

    “我其实可以接吗?”陆依黛垂眸,迟疑道。

    她知道对方听不得自己国外结识的那群朋友的事,总是怕自己被他们同化。

    明雨柯偏头,反问她:“为什么不可以?艺人同样是人,有自己的私生活。”

    她倒希望有人能在这个时候代替自己给对方安 we_i 。

    陆依黛皱眉,点点头,接下那通电话。

    周凯悦与她家世相当,目前仍在北美读研镀金,是个能闹的主,大学期间还追过她。所以她每说几句就要去偷瞄明雨柯,到后来自己也有些进入状态,聊得越发起劲,一下忘了明雨柯的存在,同仇敌忾地一拍膝盖,伸手去茶几底下找烟。

    “是找这个么?要不要帮你点上?”一只玉手递来烟盒和打火机,长指纤纤。

    第9章

    “当然不是!我现在闻到烟味就怕!我是在找别的,谢啦,萍萍。”陆依黛求生丨 y_u 丨太强,引得电话那头传来阵阵笑声,一下一下打疼她的脸。

    所以说,她在面对对方时,反应和演技总能到达巅峰。

    “萍萍,我东西落在房间里,先进去找了,很快回来。”她向对方微微一笑,转身小跑上楼,隐约能听到几声低呜。

    明雨柯无奈地将手里的东西放回原位,给陆依黛微信留言:我家里有急事,处理完回来,想带什么吃的可以告诉我。

    她出门前向着落地玻璃照了照,才又开车出门。

    陆依黛在楼上阳台目送她的车远去,回房间继续应对来自好友们的吐槽。

    酒店的位置不远,明雨柯很快就到了。

    午后来酒店的人不多,刚进大堂她就看到那个高大的身影,正煞有其事地跟着一位西装男边走边聊。

    “我的同事来了!”也不知他是从何得知明雨柯的到来。

    那位西装男转过身,明雨柯看清他的 x_io_ng 牌,原来是酒店的工作人员,便要跟人打招呼。

    “时间太紧,免了虚礼吧,一起到监控室去。”自称她同事的男子出言打断,她只好配合地向二人笑了笑。

    西装男也不在意,尽心尽力地履行自己良好市民的职责,继续说道:“今天不少人来问过,可是我们酒店领导都没有同意,警察同志您是第一位。不过领导也说了,毕竟涉及客人隐私,相关的手续不能少,今天只能让您先过目。”

    男子看了明雨柯一眼,明雨柯适时开口:“请问能不能让我们用手机录下想要收集的片段,等批复下来,我们直接使用。我们不会侵犯客人隐私的,我们想要的片段,已经取得本人同意才过来的,授权委托书也会尽快给你们。”

    西装男沉思片刻,决定到外面打电话请示领导。

    会客室只剩男子和明雨柯二人,他登时舒展长腿,整个人埋入沙发里。

    “想抽烟就抽吧,不用在意。谢谢你在休息期间出来陪我演戏,等这事完了,晚上一起吃饭吧。”明雨柯动了动脖子,依旧坐得笔直。

    男子抬手搓了搓眼眶,长舒一口气,撑着把手坐直:“小事,而且这个酒店本来就有案子在,顺便而已。倒是你,怎么看上去比在基层工作的时候还累。”

    明雨柯失笑,不觉抬手遮了遮脸。

    西装男很快回来了,恭敬对男子说道:“刘警官,我们领导同意了,我这就带你们去看录像。”

    刘警官点点头,淡淡补充:“我们不用手机拍,直接


    第10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