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载好的网课,认真看起来。

    她顾及其他人感受,没有像在家里学习那样放肆,像普通学生那样,掏出笔记本,边听边记下。

    “等很久了么?”突然有人拍她肩膀。

    她回头一看,却是个没见过的人,只得摘下耳机,报以微笑否认:“没有的事,才几分钟。”

    眼前的人很高, ch_ao 人打扮,虽然脸上带着笑,但极具压迫感。

    明雨柯不笑的时候同样气场很强,足以让人忽视她的娃娃脸,却不会让人产生抵触。

    陆依黛脸上笑意不减,在心里点评完毕后,自我介绍:“您好,我是陆依黛,今天有幸受邀拍摄内封,第一次接触这项工作,请前辈能多多指教。”

    她说完向对方躬身行礼。

    “我也不是什么前辈,你不用那么客气。”对方没有再碰她,冷冷说完,仍站在原处。

    陆依黛起身的瞬间,依旧能感受到对面的人那带着恶意批判的视线,她稍稍收了收发僵的嘴角,转身将桌上的物件收回包里。

    如果她没记错,这人好像前不久频频上热搜,几乎都是黑料。

    “嘴角两边的小涡做得不错, x_io_ng 部看着也逼真,声音能勉强加分,综合来说,是个7分女,正好是……”

    那人一顿说完,陆依黛正觉莫名其妙,就见他准备欺身过来。

    “小黛,化妆师在路上塞车,估计还得再等半小时……”明雨柯刚才在外面了解拍摄流程,不知道此时化妆间里多了一个人,她风风火火地出现,三人皆是一愣。

    陆依黛从那人旁边出来,若无其事地解释:“这位前辈是过来打招呼的。”

    她过去挽住明雨柯,用眼神给对方顺毛。

    那人见状,有点意兴阑珊,向明雨柯点点头,留下一句:“我自己带了造型团队,先出去拍首封了。”

    然后就大步流星地出去了,他还不忘作派,将门甩得砰声作响。

    “荣予乐怎么会在这里?你没事吧?”待他脚步声远去,明雨柯忙扭头去看自家宝贝,在心中无比庆幸自己回来及时。

    陆依黛摇摇头,本想笑出来,又想起那人的评价,直觉恶心。

    她趁机将对方抱个满怀,下巴在对方头顶蹭了蹭,才疲惫地答道:“原来还真是那位热搜党。光天化日之下,我能有什么事,他是富二代,我就不是么,就怕说出来吓死他~但是,应付这种人好累啊,让我就这样歇一歇。”

    明明空调是合适的温度,明雨柯却觉得燥热难安,一动不动地窝在对方怀里,强迫自己不去多想。

    陆依黛也觉得热,她的心跳声过于喧嚣,让她无暇顾及其他,随着对方沉默。

    “柯姐、黛姐,我是小悦,可以进来么?”敲门声后是助理小悦清脆的嗓音。

    陆依黛恋恋不舍地放开怀中人,回到梳妆桌前坐下。

    明雨柯上前开门,将小悦迎进来。

    室内气氛冷凝,小悦大气都不敢出,全程蹑手蹑脚,直到化妆师和造型师进来。

    这个造型团队是属于杂志社的。陆依黛刚出道的时候,明雨柯也想过给她投钱养一支专属造型团队,后来因为资金不足而搁浅。方才明雨柯听到那位三线富二代艺人的炫耀,复又重燃斗志,开始物色合适的化妆师和造型师。

    陆依黛余光瞥见明雨柯一脸严肃的神情,以为对方要憋大招替自己报仇,便频频注视。

    终于在她第四次看对方的时候,化妆师忍无可忍地提醒:“黛黛,我很快就能化好的,能不能稍微多专注几分钟?”

    她最怕自己的举止影响工作,闻言连连道歉,无事度过妆发。

    由于要与身上的旗袍相配,她的黑丨长丨直被卷成了风情大丨波浪,一边侧分的刘海微弯、顺着脸庞下来,用二个珍珠发夹固定在耳边。她向来素净的脸庞换上了对比度强烈的明艳妆容,精致的唇线被突出,红唇旁的笑涡更是诱人。

    “嗷嗷嗷!今天的黛姐更a了~要不是我是直女,就要对你说我可以三个字了!”小悦适时找到自己作为助理的存在感,见缝插丨针地做一名黛吹。

    明雨柯从手机计算机中抬头,无由来地被陆依黛的笑容晃到,一阵心慌。

    不是吧,我这是养成游戏玩多了?她忍不住腹诽。

    “萍萍你说,我选哪套旗袍合适?”陆依黛不明所以,自说自话地凑过去。

    她以前也穿过旗袍拍照,供对方放微博刷脸。只是那


    第22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