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远忽近地闪烁着。恍惚间,一只瘦而硬的手搁到了他的额上。他颤粟了一下,猛地抓住那只手,喘息着叫道:“救我!”

    谢晓风奇道:“原来还活着。”腕子一翻挣开他的手,指尖在他脉门上轻轻一弹。林俊南只觉骨头都要被那一弹敲断了,惨叫一声收了手,眼泪顿时就下来了。谢晓风没想到一个大男人被打了一下竟然就会哭,微有些惊奇地看着他,像在看一个怪胎。

    林俊南蜷得虾米似的,隔了片刻,终究敌不过酷刑般的情 Y_u ,可怜巴巴地仰望着谢晓风的脸哀告:“疼……我要疼死了……”谢晓风眼光微有些古怪,在他涨大得可怕的 Xi_ng 器上扫了一眼,似被芒刺扎到,眼皮一垂,转脸避了开。林俊南喘息着,试探地偎过去,谢晓风身子微微一战,起身就要走。林俊南拼着挨打,一把抱住他的腿,喘息道:“别走,别走……你走了我可就活不成了……”谢晓风也不言语,抬腿就是一脚,正踹在他小腹上。林俊南只觉五脏六腑都翻转了,身子已被踹得飞起来,双手却死攥着他裤腿不放。

    谢晓风微微皱眉,“你放不放手?”

    林俊南身子刚一落回地上,立刻张开手臂一把圈住他的腿,手掌钻入他衣襟沿着脊背一路直上,喘息道:“好人,你救救我吧……叫我抱抱你……”一句话未说完,一顿拳头劈头盖脸落了下来。林俊南被揍得七荤八素,然而情 Y_u 如 Ch_ao 、如浪、如涛,岂是一顿拳头就能打散的?他索 Xi_ng 一赖到底,挣扎着一头扑上去。谢晓风不防他还有这个力气,脚下一个不稳竟被他扑倒在地。

    天是冷的,篝火是远的,林俊南的身子恰是这雪夜唯一的火热。他滚烫的手掌沿着谢晓风精瘦的身躯碾转摩挲,奇异的热力穿透皮肤直烧到骨髓里去。谢晓风颤粟了一下,刚要挣扎,林俊南突然一头埋进他胯间,没头没脑地咬啮起来。奇异的快感火刃般直插脑际,谢晓风只觉一阵眩晕,脑子里的意识瞬间全部灰飞烟灭。

    趁着谢晓风失神的一瞬,林俊南扒下他裤子,张嘴含住他微微抬头的 Xi_ng 器。谢晓风身子剧颤了一下,一把攥住他的头发狠命往外扯。林俊南觉得自己的一张头皮几乎要被他扯落了去,却知这时万万不能松口,微微仰首,凝视着谢晓风震惊恐慌的脸绽出一抹献祭似的媚笑。

    他那样浓丽的眉眼,就是不笑时也是风情万种,更何况是这般有意的魅惑?谢晓风只觉整个心魂都要被那一弯眼波收了去,勉强凝聚起一丝神智,喝道:“放手……”嗓音却绵软无力,缥缈得不像从自己嘴里发出来的。林俊南目不转睛地望着他,浓丽的眉眼中浮起一抹妖娆笑意,牙齿挑逗般在他 Xi_ng 器上微微一咬,谢晓风低吼一声,整个身子都痉挛得弯了下去,就在这时,林俊南却突然将舌尖一转,把他整个 Xi_ng 器都含入口腔吞吐起来。谢晓风只觉全身的血液都化了熔浆,在血管里呼啸、奔流、嘶吼,眼前是一片刺眼的白,那一种光亮,似要把整个世界都灼烧起来。

    其实林俊南也是生手。向来只有别人这般伺候他,自己去伺候别人还是第一次,技术实在称不上好,谢晓风的身子却是惊人的敏感,片刻功夫,林俊南觉他身了一震,知道火候差不多了,连忙撇脸避开喷出的精液。他深知打铁趁热的道理,一只手扳过谢晓风的脸,探首吻了上去,另一只手沾了谢晓风的精液向他后庭 M-o 索过去。这一转眼,却见他面色红赤,鼻孔微微翕张着,原本冷静清明的眼里笼了一层薄薄的水汽,透出种无助的空茫。林俊南心中微微动了一下,勉力压住翻滚的情 Y_u ,碾转地吻了他片刻才哆嗦着将手指伸入他后庭。

    前戏做得也算足了,察觉有异物顶入,谢晓风却猛地一震,眼中露出警觉之色。林俊南心里一颤,暗叫一声不好,一把将他翻过去,俯身压住,心急火燎地把硬如铁灼如火的 Xi_ng 器往他股间顶去。眼看就要得手,却觉身子一轻已直直地飞了出去。

    林俊南几乎要哭出声来,嚷道:“哎哎,你讲点道理好不好?”咚的一声,一头撞在墙上,险些被撞晕过去,挣扎着要爬起来,肩岬上突然传来一阵剧痛,醒过神时,身子已被一柄铁剑硬生生钉在了墙上,鲜血小溪般涌出来,在他赤 L_uo 白皙的 X_io_ng 膛上铺展开。

    林俊南痛得浑身乱颤,身子却被钉在剑里动不得分毫。谢晓风英俊的脸近在咫尺,神色狰狞地瞪着他,眼中隐约便是那日在赵家集拔剑杀人的决绝。林俊南心头一寒,浑身的寒毛都竖了起来,不由眼一闭,叹道:“罢了


    第8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