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南忍着一肚子心酸道:“你也想想我为什么这样说。我说要好好对你的,要是来了敌人就逃跑,那算什么?你把我看作是什么人了。”

    谢晓风道:“我不用你待我好。”

    林俊南笑了笑,“你不肯待我好是你的事,我要待你好却是我的事,这个你可管不了。”忽见谢晓风眼中闪过痛苦之色,心里微微一惊,连忙又握了他的手,将一股内力输过去。谢晓风却推开了他的手,淡淡道:“你这不是犯 J_ia_n 吗?”

    林俊南也不是没脾气的人,拼死拼活换来这样二字评价,满心都是失望愤怒,不由铁青了脸怒道:“我就是犯 J_ia_n !”话一出口,仍是后悔,叹了口气,一把抓住谢晓风的手,愤然道:“好吧好吧,我认栽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我就算是犯 J_ia_n 好了,怎么着,我不就是喜欢你吗,我喜欢人也错?”

    谢晓风此时最听不得的就是“喜欢”二字,几乎是畏这二字如虎,不由得往后躲,厉声道:“又不是我要你喜欢我的!”

    气血一激,喉间一股子腥甜冒上来,已然咳了一口乌血出来。林俊南吓得打了个机灵,心疼地抱住他,将他手腕握入手中输送内力。谢晓风挣了挣,没有挣动,四肢皆软,只觉眼前一阵阵地发黑,两个太阳穴中仿佛有几面小鼓在使劲敲。好一会儿,内息平稳下来,听见林俊南在耳边叹息似的道:“不要争了好不好?你说什么便是什么了,总之都是我的错。只是,命是你的,现在先别闹别扭好不好?”谢晓风心道:你有什么错?想到他待自己这般的情分,不由得生出无限感慨。他 Xi_ng 格沉默,向来少话,一腔的思绪窝在 X_io_ng 中,却半个字也说不出来。

    他们两人,一个涉世未深,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全然不惧外人眼光,一个是多情种子,任 Xi_ng 妄为惯了的,全不想自己此刻身处危境。那一胖一瘦二人圆睁双目看他们两个男子在这儿互诉衷肠、打情骂俏,都有点反应不过来,脸上的表情说不出的奇怪。唯一较超脱的是那年轻男子,嘴角噙笑,一句句听着他们的疯言疯语。

    年轻人似是怕冷,将两手笼在袖中。见情势缓和下来,笑道:“二位。办完正事,再说别的吧?”

    林俊南这才想起他来,望着他道:“你们是来要暖玉灵脂的吧?那东西不在我们身上。”

    年轻人哦了一声,并未显出特别意外的意思。

    林俊南想说“荣王府的人拿走了”,心中一转,荣王府的事儿是好理会的吗?再者一说,那药兴许已用在荣王世子身上,若是这拨人知道药没了,自己和谢晓风只怕要大大地不妥,遂改口道:“东西在我姐夫家。这药本是……”心里大大地犯了个别扭,顿了顿方道,“本是给我姐夫用的,他用不上,就搁下了。你拿了我的信物去,他自会拿给你。”

    年轻人又哦了一声,问:“你姐夫家住何处?”

    林俊南从前提起这个是有一点儿得意的,如今却只觉得挫败,无精打采地说:“洛阳褚家,你大约也听过的吧?”

    这个名头说出来还是颇具威摄力的,那个胖子和瘦子脸色都微微变了一变,只有那年轻人还能保持镇定,上上下下打量了林俊南一番,嘿嘿笑道:“哟,得罪了,我们有眼不识泰山,原来东西是往褚连城公子的府上送的。听说褚大公子玉质天成,是个浊世翩翩佳公子,褚夫人更是江南第一美人,连林公子也是这般漂亮,真是妙极。”

    他话中虽说得罪了,言辞却并不恭敬,甚至有几分轻薄之意。若是以前,他言语轻薄,林俊南也不会放在心上,甚至还可能反过去调戏他几句。但有谢晓风在旁边,一切仿佛都变得不一样了。

    林俊南警告地瞪了他一眼,取下腰间的一枚玉佩抛过去,冷然道:“我们还有要事在身,只怕不能奉陪了。”

    年轻人接了玉佩,笑道:“好说,好说。”林俊南没想到此事如此轻易就办妥了,心中不由大喜,刚要抱了谢晓风走,那个年轻人却将话锋一转,淡淡道:“这笔帐清了,咱们再算算另一笔帐。”

    林俊南奇道:“还有什么帐?”

    “三条人命。”年轻人口齿清晰,字字都透着寒气,“这位谢少爷杀了我门刑堂的副堂主和两位弟子。在下身为刑堂堂主,说不得只好来讨这笔血债。”

    林俊南心头微寒。江湖人义字当头,又最讲面子。他既是刑堂堂主,若不能报这个仇,今后威信无存,在江湖上再难立足。今日之事,看来是绝难善了的。

    年轻人望着他微微一


    第32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