睁眼一看,映着白朗朗的日光,一人侧身坐在床边,不是别人,正是谢晓风。他心里不十分相信,不觉撑着坐起来,想要看个仔细。他背上的伤在左边,这几日左手完全闲置,只用右手做事,这时精神恍恍惚惚的,左臂不觉就使上了。才一使力,痛得“哎哟”了一声,连忙抽回左手,身子失了支撑便往后倒去。谢晓风也不言语,只是默默地伸手揽住他的肩,送他慢慢躺下。

    林俊南由爱生怨,由怨生恨,对他颇有些心灰意冷,这时他的人在面前,什么怨恨恼怒不觉都丢到了爪哇园。四目相接,凝望良久,林俊南叹道:“他不是叫你不要乱动吗?虽说他医术高明,你也要好好配合才是。”

    谢晓风道:“我这几日都躺在床上,没有乱动。”

    林俊南呆了呆,又道:“你走来这里干什么?”

    谢晓风道:“来看看你啊。”

    林俊南自己也说不出为什么,不觉就动了气,但对着他,这无名之火却无论如何发不出来,自己气了半晌,嘴里只是闷闷道:“我有什么好看的。”

    谢晓风侧头看着他,忽然轻轻一笑,颇有些调皮的意思,“来看看你有没有气死。”

    林俊南心里酸酸的,翻了个身背对他。听见身后有动静,谢晓风似是要走,不禁又翻身坐起来,怒道:“我气死也就气死了。又没人为我伤心。”

    谢晓风自尊心极强,受不了别人的冷言冷语,刚才林俊南拿背朝他,他心知症结在何处,禁不住面子薄,便有些讪讪的。这时被林俊南抢白,也无话可说,低声道:“是我错了。不该说我死了没有人会伤心的话。”

    林俊南没想到他会服软,第一个念头就是这不是真的,看看窗外朗朗乾坤、积雪耀眼,又兼苍松翠柏,历历在目,哪一样都真的不能再真。呆了一会儿,伸手拉谢晓风的手。谢晓风微挣了一下便不再动。他心头一阵惊喜,拉谢晓风坐回床上,轻手轻脚地揽住他的腰,将头轻轻枕在他肩上。动作轻柔,仿佛怕惊醒什么似的。

    谢晓风任他抱着,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有些微的抗拒,但似乎也不讨厌,甚至有些贪恋他的温柔多情。呆了一会儿,伸出手也揽住林俊南的肩,手指在他背上的伤处轻轻掠过,心头有疼惜一闪而过,竟也滋生出辛酸来。

    “小谢,我完了。”林俊南声音极轻。谢晓风也不作声,只是默默听着,鼻中闻到他身上的药味儿,涩涩的,带着微微的香气。

    “那天我替你挡剑时什么也没想,等回过神来,剑已经扎在身上了。”林俊南叹了口气,“那也不算什么。可那日徐明春一顿针把我缝得丢了半条命,还没缓过来,忽然听他说你不要自己的命换我的命,我心里又是欢喜又是难过,心想你心里总算是有我了,谁知接着就听说了你那句话……你说你死了没人伤心,可将我置于何地昵……你都不知我那时多难过……早些死了,听不见这些话只怕还好过些,我……”林俊南声音微微一滞,显然是心情激荡,说不下去。

    谢晓风为情所苦,因此更知他心中的苦,轻轻闭上眼睛,脑袋在他肩上轻轻蹭了蹭。他待林俊南少有亲近之举,这微微的一蹭开天劈地,可比女娲造人,苍颉造字。

    林俊南头往后仰,拉开两人的距离,凝望着谢晓风俊朗的脸庞,眸中颜色加深,一抹春色直浸上眉梢去,渲染出一片旖旎春光,揽了谢晓风的腰低笑:“自作孽不可活……”身子缓缓压了过去。

    谢晓风没想到一个小动作会引起这么大动作,心里还没准备好,下意识地起身要逃,林俊南哪容他逃,一把抱住,将自己朱唇送上。谢晓风脸微微一侧,林俊南哀哀地恳求:“小谢……叫我亲亲你嘛……”

    他声音酥软,听得谢晓风心头一阵狂跳,意乱神迷间,唇上一热,已被林俊南吻住。这个吻细致深长,温柔缠绵,谢晓风渐渐沉迷,眼皮微阖,神色间呈现出少有的脆弱迷茫。林俊南无意中一眼瞥见,神魂顿时尽销了去,不觉幽幽叹息了一声,缓缓将谢晓风压在身下,柔声道:“一辈子,咱们俩,就这样吧……”

    谢晓风不知不觉就应了个“嗯”字,林俊南喜道:“你答应了?”谢晓风慢慢张开眼,眼神渐渐清楚。林俊南看得分明,知道这个承诺实是自己稀里糊涂得来的,怕他想明白了又反悔,连忙重新吻住他,手指缠了他的手指轻轻摇晃,在他耳边含糊不清地嘟囔道:“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你今日应了,就不许再反悔,不然就是赖皮狗儿……”

    谢晓风被他吻得头晕脑涨,想要把那些话想个分明,禁不住他在嘴里左缠右绕,碾转地


    第37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