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死你了,咱们做一回吧。”

    谢晓风道:“那个人……”

    林俊南不管不顾,只管上来痴缠。谢晓风怕再耽搁下去真要管不住自己,伸指在他胁下一点,林俊南正得趣儿,半边身子突然麻了,眼睁睁地看着谢晓风把他推到一边,不由哀怨地叫起来:“小风风——”

    谢晓风见他满脸伤心,俯下身子吻了吻他的唇柔声说:“那个青衣人很不对劲儿,我要回去哨探一下,顺便拿回我们的东西。你乖乖的等我,我一会儿就回来。”

    林俊南还要叫,谢晓风拍了拍他的脸:“乖,我一会儿就回来。”

    林俊南委曲地说:“你解开我的穴道啦,不然跑来一匹狼会把我拉走的。”

    谢晓风道:“放心,狼不拉你,人看着你漂亮,狼一定嫌你丑。”

    林俊南露出一副几乎要放声大哭的样子:“它当然不是拉了我去当夫君,它会拉我去填肚子啦!”

    谢晓风忍俊不禁,抱着他跃上树去。

    虽然谢晓风很用心地选择,但躺在树枝上实在难受得很,林俊南偏又动不了一分一毫,问:“这里会不会有毒蛇?”

    谢晓风道:“没有。”

    林俊南又问:“啄人眼睛的乌鸦呢?”

    谢晓风道:“也没有。”

    林俊南长叹一声,深情地说:“你回来若找不到我,就往天上看。”

    谢晓风唔了一声问:“你要升天?”

    林俊南道:“这里老鹰多,把我叼上天也说不定。唔,你到时不用伤心难过,只管用箭 Sh_e 他,不过要小心,千万不要 Sh_e 到我,尢其不要 Sh_e 中那里……”他眼光下瞟,看着自己双腿之间的位置,“那里可是你的幸福之源。”

    谢晓风看了他良久,轻叹一声解了他的穴道:“真拿你没办法。说好了,不许下树,不许出声,乖乖地在这里等。”

    林俊南大喜过望,连忙点头答应,一面挥手告别,还不忘撒娇:“你要快点回来哦,我一个人在这里好怕耶——”

    谢晓风和他在一起这么久,对他心血来 Ch_ao 时不时就要发作的肉麻还是不能习惯,只觉得耳中一阵嗡嗡,连忙跳下树逃窜。

    林俊南在树上坐了一会儿,正觉百无聊赖,忽然听到身后传来一声轻笑,以为是谢晓风回来了,猛地扭头,扭头的一瞬立刻想起这不是谢晓风的声音,下一刻一张沉静秀雅的面孔就落入了眼中。

    林俊南险些跌下树去,那人一把拉住他,微笑道:“我又不是鬼,你怕什么?”

    林俊南心想:我家小风风说你不好你就不好,哼!

    那人道:“在下龙庭月。”

    依照礼节此时林俊南便应主动报出自己的名号,他却只是微微一笑,敷衍:“龙庭月?好名字,好名字。”

    龙庭月年纪已不轻,但神态中透出一种潇洒不羁之态,显得分外年轻。他饱经风霜,看透人世百态,自然知道林俊南在想什么,也不点破,携了林俊南的手飘然而下落在草地上。林俊南只觉他手掌微凉,在大夏天里仿佛是握了块薄冰,舒服是舒服,然而这不是谢晓风的手,再舒服也不能久握。

    林俊南要抽手回来,龙庭月握住不放,微笑着看定他。

    龙庭月一双眼有着魔力,仿佛一个极深的漩涡,林俊南看了一眼,只觉得整副灵魂都要被吸进去,等觉察到这一点他顿时大骇,心里迷糊糊地想:“糟了糟了,小风风要是看到我这样非气死不可。”心里是这么想,一双眼却怎么也挪不开。

    龙庭月望着他,忽然哈哈一笑。

    这一声大笑仿佛醍醐灌顶,林俊南心里一震,脑子里似吹过一阵清风,顿时灵台清明,恢复了神智,这才惊觉背上的衣服被汗湿透,也不知是热的,还是吓的。

    龙庭月道:“别慌,不是你心里没那个人,也不是我魅力大,这叫摄魂眼,专门乱人心智的。”

    林俊南心里还在怦怦跳,随口道:“摄魂眼?”

    龙庭月笑道:“你要不要学?”

    林俊南此刻回想刚才种种,仍是觉得心跳紊乱,问:“学这个干什么?”

    龙庭月道:“好处多得很。你要是喜欢谁,就这样看那个人一眼,那人就会被你迷得颠三倒四,任你施为。”

    林俊南大喜,想了想却摇起头来:“我只要小谢就好了,小谢也只对我好。我用不着这个摄魂眼。”

    龙庭月望着林俊南微微一笑。

    不知是否是错觉


    第52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