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

    白英有些好奇,却没有追问,她现在满心想的就是怎么先跑路,对于萍水相逢的人的人际关系并不感兴趣。

    苏叶丢下一点碎银子,嘱咐她们住到附近的一家客栈里,之后便转身离去,脚步有些匆忙。

    商陆欢欢喜喜地捏着银子朝苏叶的背影招手。

    待到苏叶的背影也消失在视野里,商陆才回头看了白英一眼,擦了擦额头上并不存在的汗,长叹了一口气。

    “哎,还好她没有注意到你。”

    商陆看起来松了一口气,这样的态度倒让白英有些奇怪,紧跟着商陆便解释了两句。

    “苏叶对谁都那个态度,你别在意,要是她对你和颜悦色了才糟糕了。”

    “特殊身份?”白英问。

    “我也不太清楚,好像是什么组织的人吧,天天发布什么乱七八糟的任务,还有去勾引人的,总之很麻烦,我们最好不要牵扯到其中,要是被他们注意到请去跟老大喝茶就糟糕了。”

    “你很信任她。”白英说。

    “嗯,身份是身份,朋友是朋友嘛,这又不冲突。”商陆看得很开,“苏叶之前救过我,她做事很有主意的,听她的不会错,都已经是过命的交情了,她不会害我的。”

    白英不置可否地点了点头。

    “所以我们还是先去那个什么客栈住下来吧。”

    商陆十分乐观地拍拍白英的肩,直接将她拖到了客栈前。

    “休息两晚就可以去浪迹天涯了。”

    白英对最后那几个字比较感兴趣,加上对商陆那位朋友稍微有点在意,便也就点头应下。

    不过等到了客栈之后,问题就来了——

    她们的钱不够住上两晚。

    两个人离宫时都是趁乱跑路,临时起意,当然不会想起来要提前规划好要带些什么。

    结果就是她们身上也只有刚刚苏叶给的那点碎银子。

    苏叶指的地方是临华城最大的客栈,地处繁华处,价格自然也不菲。

    被客栈掌柜慢吞吞地告知价格之后,两个人面面相觑半晌,默默蹲到了墙角,开始数银子。

    白英虽说多年征战在外,不像一般王室公主那样娇生惯养锦衣玉食的供着,却也从未为银钱发过愁,这倒是个新奇的经历。

    所以数起钱来的时候,白英甚至比商陆还投入,甚至没有注意到挚友的到来。

    就在白英跟着商陆后面,跟掌柜的为价格扯皮半天的时候,京墨走到了她们身后。

    “老板,两间上房。”温柔的声音在两人身后响起。

    商陆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之后,几乎立刻喜极而泣,恨不得冲上去抱着京墨大喊一声好人。

    不同于商陆单纯的感激欣喜,白英听到京墨出声的瞬间,便克制不住地眼皮一跳,感激什么的都被吓到了九霄云外,只剩下心虚了。

    白英一点也没惊讶于京墨能这么快找到她,也不奇怪她能看透她的完美伪装。

    不说两人青梅竹马自幼相交的默契,单就征战期间,偶尔白英与队伍失散,也总是京墨第一个找到她。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白英都毫不怀疑京墨身上有什么关于自己的特殊能力,这也是京墨被同僚冠以“神棍”之称的来源之一。

    换句话来说,京墨了解白英可能更甚于她自己,再加上那邪门的“神棍”能力,找到离家出走的白英也是迟早的事。

    虽然一早留了书信,并且也知道京墨不可能真的斥责她,但白英却仍是止不住的心虚。

    毕竟故友一回来看的就是自己,而自己却在她刚回来的时候直接一走了之。

    看到对方那副故作的哀怨委屈神情,白英就更心虚了,以致接下去的发展一点也没敢插手。

    “阿英可是让我好找啊。”京墨半真半假地抱怨了一句,瞬间便打消了掌柜的和商陆的疑心。

    “你们认识啊?”商陆好奇地问。

    “是啊,我与阿英自幼相识,只是身子弱出去调养了几年,万没想到一回来阿英就不见了,让我找了好久。”

    京墨捂着嘴咳了两声,配上苍白的脸色,更显得有些脆弱。

    白英虽然知道她八成是装的,却仍是忍不住紧张起来,甚至直接无视了一前一后双重鄙视的视线,直接上手抓住了京墨的手腕。

    见白英忧虑的表情,京墨连忙见好就收,不再逗她,按住白英的手,低声安 we_i 道:“没事。”

    


    第5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