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一哆嗦,心思一转也明白过来,连忙道:“这姑娘没什么大碍,就是疲劳过度有些力竭,再加上惊吓过度……”

    “需要开些什么方子吗?”

    “不用,是药三分毒,这姑娘底子不错,只要安心修养两日便无碍了。”

    商陆这边确认了没什么事,白英和京墨那边也都处理好了伤口。

    白英并非莽夫,先前为商陆挡箭是情急之下无可奈何,却也没有莽撞到正面去挡。

    所以白英身上的伤出了胳膊上被刀剑划出的一道口子外,只有手掌到指跟的位置伤口稍深,血流了不少,却不影响行动。

    京墨更是从来不直接动手,唯一的伤口只有先前被商陆推倒在地时的擦伤,洗净之后便已无碍。

    相较之下,反倒着这一晚过度的运动量让她稍微有些吃不消,处理完伤口便松懈下来,昏昏 y_u 睡。

    百里霜见状,轻咳一声,道:“属下已经将旁边的客栈盘下,陛下和阿姐直接过去休息便好。”

    白英点了点头,低头盯着半阖着眼的京墨看了一会儿,随后一手拍了拍她的背,一手绕过她的膝弯,将她打横抱了起来。

    “这……”百里霜一愣,随即想到白英手上的伤,连忙提议道,“还是我来吧——”

    “不用。”白英摇了摇头。

    “那……好。”百里霜点了点头,不再强求。

    只是待白英即将出门的时候,百里霜忽地又想起了什么,从身上 m-o 出了一张信纸,再抬头看向白英,委婉地提醒了一句。

    “五公主昨日传来命令,让属下务必护送陛下回宫。”

    百里霜微微垂首,才能勉强遮住抽搐的嘴角。

    “五公主还说,宫中另有要事需陛下处理,否则对……呃,对阿姐也不好交代。”

    刚跑路成功没几日的女皇陛下顿时一僵,脚下一个踉跄险些被门槛绊倒。

    好在她惦挂着怀中熟睡的人,颇有几分仓惶地点了点头,又故作镇定地离去。

    “我知道了。”

    趴在白英怀里的京墨动了动指尖,无意识地往前 m-o 索一阵,最终碰到垂落的发丝,便自发的用指尖缠绕上去。

    事后她像是终于安心了,不再动弹,只是微微扬起了嘴角。

    ……

    商陆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身处的地方换了一个。

    正当商陆茫然地盯着房梁,大脑还处于一片空白的状态,突然有一个人朝她扑了过来,掐着她的脖子使劲摇晃,仿佛跟商陆有什么深仇大恨一般。

    险些被晃吐的商陆被强烈的求生 y_u 拉回了思绪,她费力地按住面前的人,免得自己被甩飞出去。

    虽说这人动作神态都十分凶狠,但力气却没有多大,手上也没有任何利器,就只是单纯的 xi-e 愤而已。

    所以商陆除了一开始猝不及防的意外之外,也没有太过紧张担忧,而是试图通过和平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

    “壮士饶命——别、别晃了,再晃我要吐了。”商陆艰难地吐出了这句提醒。

    也不知道是商陆的这句预警起了作用,还是对方晃累了,总算停下了手,便被商陆一把抓住。

    还没等商陆平复一下翻涌的心绪,调整一下晕眩的视野,就先听对面一句中气十足的怒吼。

    “混蛋王八蛋!”

    “……”商陆在混乱的大脑里思索片刻,也没能将这句骂声与记忆中的任何人对上号,于是她张口就问,“请问你是哪位?”

    “你!”松音气结,但翻来覆去会骂的也就那几个贫乏的词汇,最终只能咬牙切齿地职责,“没良心的王八蛋!你害死我了知不知道!”

    原地跳脚一阵,松音干脆直接爬上了床,揪着商陆的衣领,让她面对着自己,然后又用力地按住商陆的脸,让她看向自己。

    商陆艰难地眨了几下眼,视野缓慢地恢复清明。

    维持着这个姿势半晌之后,商陆总算看清了眼前的人。

    但最先入目的还是那一双分外明显的黑眼圈。

    这超越时代 ch_ao 流的烟熏妆让商陆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下意识就问:“不好意思,你哪位?我们认识吗?”

    松音差点按着商陆的头直接撞到床柱上去。

    “那天还是你问我要不要跟你一起跑路的!你这个没良心的!才几天就把我忘记了!”

    松音愤怒不已,一手指着自己的脸,满脸


    第19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