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的好兴致,脸色始终 yi-n 沉。

    “你就是百部的女皇陛下?”秦小姐死死盯着白英,脸上还有一种奇异的兴奋的光彩。

    “小心!”秦艽开口提醒。

    白英手中长剑翻转,打落了几枚袖箭,箭尖附着着一层油腻的光泽,大约是淬了毒。

    “嗯?”白英这才正眼朝秦小姐看过去,“你谁?”

    仿佛真的是才刚刚看到她这么大个人在场一样。

    秦小姐被这样轻蔑的态度气得脸色又黑了一层,但很快便将脸上的戾气压下,换上一个甜腻过头的假笑。

    “我叫秦淡竹,是将要杀了你的人。”秦小姐腻声道,像是对着什么人撒娇似的,“女、皇、陛、下。”

    “就凭你?”白英投去一个诧异的视线。

    “对,就凭我。”秦小姐咬着下唇,自上而下地斜睨了商陆和秦艽两眼,冷笑道,“就算她把你们带出了这间屋子又怎样?方圆十里都是我的人马,你以为你们进了城还跑得了吗。”

    “夸张了。”白英冷静地指出,“最多三里。”

    无人的角落里响起几声参差起伏的嗤笑,像是专门为了捧白英的场,商陆还在茫然,秦艽却先一步 m-o 清了白英的说话的方式,当即也忍不住笑了笑。

    “你——”秦小姐也听明白了,脸顿时一阵青一阵白,气道,“你们也就耍耍嘴上功夫了,不过垂死挣扎罢了——给我杀了他们!一个都不许留!”

    原本守在门口的守卫闻声立刻冲出来,秦小姐则抽出了守卫身上的长剑,径直朝白英冲过去。

    白英一脚踹开商陆,一边轻描淡写地挡回了秦小姐的暗器。商陆了然地拖着秦艽就跑,暂时脱离了战局。

    “老大——咳,陛下,小心啊!”商陆一边跑一边还不忘给白英鼓劲,“顺便好好教教小妹妹学做人。”

    秦小姐大约是从小学武的,看起来也确实下了功夫,一招一式皆有模有样。

    但她到底是身在琼枝,又是闺阁女子,别说实打实上过战场的白英,就算是在后者看来是三脚猫的商陆也是胜过秦小姐的。

    只不过商陆被绑架时间不短,身子到底有点虚,况且眼下对白英来说就跟猫戏老鼠似的,完全不需要费多少力气,商陆也就乐得拖着秦艽看热闹,顺便保护他了。

    秦艽先前便隐隐有些猜测,但眼下看到商陆这么一副屁颠屁颠又自然无比的姿态,他才敢确认了。

    “这是你们做的局?”

    “啊?差不多吧,其实是老——陛下的意思。”商陆挠了挠脸颊,“我想不出来那么复杂的问题的,还是陛下说那位秦小姐有问题,我们蹲了她几晚,这才确定了的,然后陛下说只要我顺其自然地配合就好了。”

    秦艽心下复杂,既惊讶于白英的敏锐,又觉得不愧是有实绩的女皇陛下,感慨完看着一脸全无诱饵自觉的商陆,他又觉得这人实在是很奇怪。

    竟然一点都不担心自己真的受伤,甚至死掉吗?

    秦小姐可是实打实的危险人物,死在她手上的人不说多少,总还是有的。

    商陆失去了行动能力,竟然一点都不怕,好像真的笃定白英一定会及时来救她似的。

    秦艽自认做不到这样信任——对任何人都做不到。

    万一呢?万一时机差了几分,万一出了什么意外呢?

    秦艽不解,另一边安闲地挡着秦小姐攻击的白英却似乎明白了他的忧虑,便开了口:“有人跟着她。”

    秦艽花了点时间才明白白英这句话是对他说的。

    有人跟着商陆?有人在暗中保护她?所以白英才一点都不担心,连出场都这么气定神闲。

    秦艽反应过来也没觉得有多少意外,商陆却反倒显得比他惊讶多了:“陛下你有派人保护我?”

    “要对你负责。”白英道,说着她忙又补充了一句,“生命安全。”

    商陆哑然,心头不自觉地生出暖意来,大概是叫感动的情绪。

    果然是我误会她了,女皇陛下真的是个外冷内热的大好人啊。商陆感动得热泪盈眶。

    这边旁若无人的交流却是激怒了秦小姐,她临时换了攻势,虚晃一招,便又祭出暗器来。

    “你是傻子吗?”

    白英忽地转回了头,剑花一挽,秦小姐眼前一花,只觉手上一痛,顿时落了红。

    几乎被斩断半截手腕,秦小姐自然再也抓不住暗器,但她也不愿屈服,当即换了另一只手往怀


    第50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