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吗?

    该是哪一方才会更加痛苦绝望?

    但是,谁又知道是不是那封共度余生的信起了作用。

    那么美好梦幻的现实与未来就在面前,她怎么忍心就此放手呢?

    不忍心啊,所以最终还是想要活下来,最终还是开始畏惧死亡。

    “.…..我记得。所以我转头回来了,我要阿霜去找你。你也拉住我了,把我拉回来了……”

    京墨伸手握住白英的手,抬头去看她,泪水像是断了线的珠子往下落,砸到手上的温度暖了她冰凉的手。

    “……我得承认,直到那时候我才开始害怕,害怕死,害怕看到你死,也害怕我死,害怕再也看不到你了…..”

    这是白英第一次看到京墨哭,无声地落着泪,眼中也蓄起了惊慌与后怕,眼中映的慢慢都是眼前人的影子。

    于是白英再多指责的话也说不出来了。

    “不许抛下我。”

    白英伸手拂去京墨脸颊上的泪,一手抬起她的下巴,就着这样的姿势吻了上去。

    “要陪着我。一直到我死。”

    第31章 31

    31.

    自从白英从山上养伤回来之后,五公主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具体情况简单说来, 就是白英突然转了 xi_ng 子, 让五公主十分不适应, 甚至一度怀疑她皇姐是不是被人掉包了。

    五公主就从未见过她皇姐在内政上如此积极勤奋, 几乎整天窝在宫里处理政务, 没事还下去各地走访,原本压在五公主身上的担子都被解决了大半。

    如果所有事情都可以只看表面的话, 五公主当然是喜闻乐见的。

    但是考虑到她皇姐的种种前科之后,五公主就不免感到些许心惊胆战了。

    然而在五公主战战兢兢地观察了几个月之后, 她终于发现她皇姐并不是为了下一次的离家出走做准备, 而是真的在认真做事。

    对此,五公主的第一反应是推开窗户, 往外看看是不是天上下红雨了,她一向不管事的皇姐竟然也开始主动做事了。

    简直不可思议。

    但五公主也没有被巨大的惊喜彻底砸昏脑子,很快她又注意到了许多细节。

    直到京墨养伤回来之后, 五公主原本的猜测也得到了证实。

    近几年朝堂上的事物其实并没有多少,毕竟刚从战争时期过来不久, 原本一切从简的习惯也还没有被消磨掉。

    但这段时间白英却忙里忙外, 几乎一刻不得闲。

    早先五公主有意回避,白英自己也并未多提, 五公主也就没有太注意白英到底在做什么事。

    不过白英也并没有真的回避五公主,很快五公主就反应过来她在忙什么了——

    白英在调查白蔹的事。

    五公主自然不会这么轻易就忘记这个祸害,但她本也不 y_u 投入太多精力在这件事上。

    一来对方行迹难寻,调查起来破费功夫, 二来近日她们的父母在百部久居,五公主担心动作太大会引起对方的注意。

    以免造成什么不必要的冲突矛盾,五公主原本的意思是徐徐图之,搜集清楚资料找准要害再一击致命。

    但白英的行动力远比五公主强上百倍不止,一回宫,她在处理积压的事物的同时,便已经开始组织人手调查。

    等到五公主反应过来的时候,调查的那部分人手已经开始有条不紊地运作了。

    整个过程没有惊动任何人,五公主甚至经手了当中的一部分事物,她却也浑然不知。

    要不是白英随口跟五公主说起对白蔹的调查结果,五公主可能还不会往这方面想。

    五公主对白英过度的信赖是一回事,另外一方面也足以见得这件事进行得隐秘。

    于是五公主在惊诧完,反倒放下了部分心。

    虽说近年来因为总是想着法子离宫出走,导致白英这位女皇大人显得有几分不正经,但她少年时就开始参与政事,甚至远在上战场之前,也是颇有成绩的。

    不过因为后来战场的战果太过显赫,在加上京墨这个军师在身边,反倒让很多人忘记了白英在另一方面的天赋。

    简而言之,白英正儿八经地做起事来,是绝对能让人放一百二十个心的。

    皇宫里的一家人难得在除夕夜聚齐了吃了一顿饭,只说了说生活中的趣闻,至于其他方面的问题,他们都自觉地一概不提。


    第57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