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清河:“……”

    回想起在九岭十八峰时,自己曾戏弄过温长庚,萧清河冷汗涔涔。

    比起被温长庚算账,他突然觉得娶谢筠也不是不可以。

    毕竟谢筠是队友!

    擂台上,两人杀成一团。

    确切来说,是温长庚单方面寻仇,一招一式毫不留情。

    燕云鹤轻摇折扇,身形鬼魅,蛇形走位,任温长庚如何攻击,就是分毫伤不到他。

    相对的,燕云鹤也不出手,只一味躲避。

    温长庚仿佛一拳拳砸在棉花上,对方不痛不痒,反倒令他恼羞成怒,“只会逃跑算什么英雄?有本事光明正大与我一战!”

    燕云鹤轻轻一飘,落在他身侧,视线落在他的后腰上,“你的腰恢复了?”

    “无耻之徒!”温长庚仿佛被踩到尾巴的猫,瞬间暴怒,反手便是一剑。

    燕云鹤轻巧避开。

    然而剑光凛凛,砰的一声,不远处的杂货摊被劈成两半。

    摊主吓得瑟瑟发抖,不敢吱声。

    “火气这么大,难道是对那夜还不够满意?”燕云鹤轻笑。

    “闭嘴!”温长庚恼羞成怒,提剑再次杀来。

    萧清河啧啧称奇。

    他与温长庚交手过,之所以他能戏弄温长庚,不过是用传送符作弊罢了。

    以温长庚的修为,在年轻一辈中绝对排得上前五,与燕云鹤不相上下,不可能像此刻一般被死死压制。

    此时,温长庚面色铁青,招招冷厉,丝毫没有手下留情,然而看得出力道稍显疲软,不像正常发挥。

    燕云鹤究竟对他做了什么,令他恼怒至此,还伤筋动骨,无法发挥实力?

    只见燕云鹤身影飘忽,落在温长庚身后,突然探头过去,轻轻闻了一下。

    没有如愿闻到药香。

    “我留给你的药,你为何不用?你伤的是那里,如果不及时用药……”

    “住口!”温长庚脸色铁青,“你这个阴险狡诈的伪君子,竟对我……对我……庚与你势不两立!”

    他怒火万丈,杀红了眼。

    一片闪耀剑光,擂台被大肆破坏,四周看热闹的百姓纷纷跑开,生怕被殃及池鱼。

    简直杀疯了!

    “唰——”

    燕云鹤终于出手,折扇一挥,带起一道烈风,袭向温长庚。

    温长庚面色微变,反手握剑,一剑扎进擂台地面,试图稳住身形。

    然而,那道折扇带起的狂风如同山呼海啸,硬生生将他连人带剑刮出三丈之外。

    长长一声尖响,利剑在地面割开一道狰狞裂痕。

    萧清河看在眼里,内心好大一声卧槽。

    燕云鹤顶着病弱美男的脸,没想到竟然是个大挂逼?

    温长庚深受重创,嘴角溢出鲜血,无比恼恨,“无耻小人,几番羞辱于我,你有本事直接杀了我!”

    燕云鹤抬起手,折扇托住温长庚下巴,逼他抬起头。

    他居高临下,俯视温长庚狼狈的模样,嘴角勾起若有似无的笑,“我怎么舍得杀你?我之所以有今日,都是因为你呀~”

    “若不是你那么耀眼地将我踩在脚下,我哪来的动力刻苦修炼,只为有朝一日见到你这般楚楚动人的模样?”

    “若不是你定下赌约,胜者为主,败者为奴,还强调奴要对主人言听计从,任凭主人予取予求,我怎会在那一夜对你那般掠夺?”

    “来,叫一声主人听听~”

    周围百姓全都一脸“YOOOOOOOO~”的表情。

    俊男美男,这样那样,还主奴契约,不比只能在夜里躲着偷看的某些颜色小话本好看多了?

    萧·钢铁直男·清河一拍大腿。

    难怪温长庚一路尾随,对燕云鹤各种明枪暗箭,原来是输了一局,不甘心叫燕云鹤做主人,试图扳回一局,让燕云鹤叫他主人?

    这该死的、男人之间的胜负欲!

    温长庚生性桀骜,怎么可能受得了如此羞辱?

    只见他长剑一拔,拼出全力,朝燕云鹤砍去,“燕云鹤,今日不是你死,便是我亡!”

    剑气排山倒海,擂台因此震了三震,一旁高楼的飞檐竟被凌空斩断,从半空中砸下。

    “啊——”

    百姓惊恐万状,四散逃开。

    一名三岁孩童不明所以,举着拨浪鼓,笑得纯稚灿烂,丝毫不知道危险到来。


    第52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