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的生活态度所导致的情杀事件?

    总之,少年拿钱请别人一起玩还是第一次,还是挺新奇的。少年对待爱丽丝就像对待任何一个小姑娘的态度,丝毫不在意她是不是人。

    从少年的角度来看,可能性无非是那么三种;要么,爱丽丝没有自我,只是类似设定好的程序,类似人工AI模拟性格做出一系列反应;要么,爱丽丝有自我,是一种特殊的异能力生命体;要么爱丽丝是某人的能力,某人的一个侧面反应,如同人偶剧一般被人远程控制。

    无论是三种之中的哪一种,都可以将爱丽丝当做普通女孩子来对待。你想问,第三种怎么说?如果是第三种,能模仿得这样拟真,说明这个人心中有着一个可爱少女啊!再次强调,现在是性别平等的世界了,谁都有权利心中偷偷藏着一颗少女心。也许这个人的本体就是喜欢蛋糕想穿小裙裙,又不敢展露自己这一面,在压抑中传递给了爱丽丝?所以爱丽丝就是个可爱少女没问题。

    六道少年跟爱丽丝一起去甜品街逛了个爽,爱丽丝跟他的口味取向很接近,两人志趣相投,连着吃了三家才满足。

    “红丝绒的味道不错,可惜奶油有些凝固了。”爱丽丝感慨,“我们还是来的有点晚了,刚做出来一定很好吃。”

    六道少年回味:“估计他们用的奶油种类不同。回忆一下我们之前吃的那家巧克力慕斯,那种口感才是用鲜奶跟黄油现场打的奶油。估计刚才那家可能用的是长效牛奶跟植物黄油,所以口感才那么凝滞。”

    爱丽丝佩服:“就连这都能吃出来?你简直是猫舌头!”

    六道少年有些得意:“吃的多了自然就知道了,以前家里人对吃的比较挑剔,被他们培养出了比较高的鉴赏力。”

    巴利安的老大,名字里有两个X的男人才叫真猫舌,牛排稍微时间长一点短一点,都会将肉直接扣在斯夸罗脑袋上。倒是斯夸罗被动被培育出极强的厨力跟寻找美食能力,明明自己是个随便啃粗面包的糙汉子,却为了老大不得不存了好多星级饭店跟厨师的号码,笑死,就连弗兰师傅都吐槽他们不结婚很难收场,结果是理所当然的被斯夸罗跟BOSS混合双打。

    “啊,看那家店——”

    爱丽丝指着前面的一家甜品店,里面橱窗里展示着甜品制作成的糖人娃娃,蛋糕上站着穿着小洋裙的金发娃娃,看起来竟然有点像爱丽丝。

    “很精致,”少年点评,“不过一般这种能凝固成特定形状,色彩鲜明的糖果都很硬,不容易咬动,口感可能不太好。倒是这个糖人跟爱丽丝好像,爱丽丝如果穿同款连衣裙肯定比它还好看。”

    倒不是六道少年刻意讨好女孩子,爱丽丝真的很适合洋装,尤其是连衣裙,非常适合爱丽丝。她现在穿的这身就是连衣裙,不过是浅黄色的,蛋糕上的糖人穿着深红带白色花边的连衣裙款式,竟然比爱丽丝现在身上穿的这身更适合她。短时间接触,少年已经注意到爱丽丝是个人格设定相当活泼的少女,那么比起浅色,显然鲜艳张扬的颜色更适合她。

    “真的吗?我身上的这身,不如它身上这身好看,你这样觉得?”

    爱丽丝双手攥着自己的裙角,有些扭捏。

    “你穿什么都好看只是觉得,更浓烈热情的颜色适合你,就像你一样,表面看起来柔弱可爱,实际上却如同能焚尽一切的火焰般汹涌猛烈。”

    话刚说完,少年很快意识到最近被法国男人耳濡目染,自己也出口成章,有种撩女孩子的感觉了。于是他又专门用更具体的例子解释了下自己的感受。

    “就好比——假如这世上能通过燃烧觉悟来战斗,我恐怕是最弱的一个,而你,一定是强大耀眼的战斗天使。”

    假如爱丽丝到自己原先的世界,肯定能点燃觉悟用死气火焰来战斗,她有这样的资质,少年不会看错。爱丽丝如果能点燃火焰,是雾属性吗?不,爱丽丝本身可能是某个人的异能,‘那个人’也许是雾属性。爱丽丝本身的话应该是晴属性,像太阳一样乐观开朗,总是充满活力。

    爱丽丝的脸变得有些红,就连细节的部分也像极了普通人。如果没有那样特殊的一双眼,也许六道少年根本无法发现她不是人。

    少年走进店里,跟店家讨论一番之后,很快拿着一张复印的纸张走出来。

    “我问店家要了糖人的设计图,你要是喜欢,可以拿这个给裁缝去做一套。”

    爱丽丝抱起胳膊扭过头:“哼,才不喜欢!你怎么跟林太郎一样,非要人家换小裙子!男人难道都是这样吗?你们


    第14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