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十三岁左右的爱丽丝是森鸥外的人工异能,也就是异能形成的人形。作为自己的能力与武器,森鸥外对外将她伪装成自己女儿,看起来就像个傻爸爸,但实质他能力的名字是……Vita Sexualis。

    没错!他的异能力会反应自己的性取向!好比参加战争之前森鸥外的人工异能爱丽丝还是金发碧眼大波成年护士,打完仗回来,他的人工异能爱丽丝就变成十二岁左右的萝莉!试问这位无良医生在战争中经历了什么?

    太宰治有时候也觉得自己不该那么聪明,真的,不小心知道太多有时候不是件好事。

    总之,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森鸥外从未试图在太宰治面前掩盖自己不可言说的内心,应该说他完全不在意被所有人知道他如果不是港口Mafia绝对是三年起步的赶脚。以往是森鸥外追着自己的人工异能逼着给她换小裙裙,为此还要付出种种代价才能达成,可以说是自娱自乐得非常开心了,这个男人有毫不掩饰的M属性。

    但是这回,一向讨厌换装又不得不配合森鸥外的爱丽丝,竟然违背了常规设定,很中意身上这套裙子的样子?

    “爱丽丝小姐今天身上的这套非常好看,颜色很适合您,看起来容光焕发,非常可爱~”

    哪怕对首领的人工异能,太宰治也能面不改色拿出常规应付女性的那套油腔滑调。

    一向不喜欢接近太宰治的爱丽丝,因为他的一番夸奖心情不错,她在原地转了个圈,仰起头看向太宰。

    “好看吗?”

    太宰看起来很诚恳的称赞:“非常好看。是喜欢的人送的吗?”

    爱丽丝双手托着脸:“哎,讨厌啦太宰,才没有那回事!”

    之后爱丽丝就拿着画笔跑开了,森鸥外一副傻爸爸的样子咬着小手绢:“爱丽丝酱!不可以,我不同意!”

    太宰治故作无聊的打个哈欠。

    “到底叫我有什么事,是之前说好的毒药调制好了吗?这回不会又骗我了吧,上次的那个只是普通维他命根本死不了。”

    森鸥外很快转换情绪,摆出港口Mafia首领的架势:“那要怪太宰你拿到前没有跟我确认,过量的维他命也会致命哦,只不过要非常非常大的量才行。”

    太宰治切了一声,心中暗骂一声老狐狸。

    “事实上,有件事需要拜托你。”

    果不其然,森鸥外将一张照片从自己的桌前用食指推向太宰治的方向。

    太宰治扫了一眼,照片上是一个绿发绿瞳的少年。他抬手捡起照片仔细看了下。

    “年龄大约十三、四岁,头发是染得,还戴着美瞳。是个美少年呢,说起来您的取向不是十二岁以下少女吗?这口味换得太快了,连性别都变了?”

    哪怕他知道爱丽丝还是幼女形态,证明森先生依然是一如既往的变态,还是忍不住冷嘲热讽了一番。

    “就是这个男人!勾引我可爱的爱丽丝!”

    森鸥外表现的很义愤填膺锤了下桌子。

    爱丽丝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林太郎!不许使坏!”

    森鸥外立即一副被女儿背叛的蠢样:“你瞧,你瞧,呜呜呜!爱丽丝不爱我了!”

    太宰治很无聊的叹口气:“要找爱丽丝小姐的玩伴的话,直接找人将他带来不就好了,找我有什么用,我可是柔弱的非战斗系人员。”

    森鸥外如同精神分裂一般又调整到工作模式:“如果是那样就简单许多,可惜这个人,我不能随意出手。他是我忠诚的准干部兰堂所挚爱的少年。”

    太宰治眼睛忍不住睁大,这发展的确出他预料。

    “原来您选择他做准干部的原因,是因为他跟您志趣相投吗?”

    萝莉控提拔了正太控,天,这样的港口Mafia真的不会成为里世界笑柄?不行了,他果然应该在事情败露之前自杀以示自己没有跟这帮糟糕大人同流合污!

    “兰堂从很早就是支持我的,他的能力也非常出众,所以我成为首领之后将他提升为了准干部。”

    森鸥外无视太宰治的吐槽耐心解释,跟太宰治过于认真搭茬会变得没完没了。办正事的时候,森鸥外还是很注重效率。

    “他曾经历过横滨大爆炸,是爆炸中的受害人,爆炸令他失去了之前的记忆,这才是他加入我们的真正原因——为了寻找过去的记忆。他以前很怕冷,所以基本在家办公,很少出门。”

    说着,森鸥外又拿出两张照片,分别是之前穿得极为严实,如同快要


    第15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