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子同学与横滨的众人告别后,带着兰堂避风头去了。

    他不顾兰堂反对,还是跟爱丽丝告别了。

    爱丽丝依依不舍,与他交换了邮箱。

    除此之外还有安室透、织田作之助、太宰治甚至中原中也的邮箱,悟子同学的收获颇丰,对情报人员来说人际关系非常重要,有时候某个人随口一句话,就是其他机构拼死都难以获得的珍重情报。他这一通操作,从Mafia到公安一网打尽。

    当然,他也跟彭格列的情报人员打了声招呼,酒吧老板提了一句并盛那边据说传说中的杀手里包恩亲自出马,正在培训十代目后补之一,告诉悟子同学如果去并盛的话注意着点不要得罪老前辈。

    里包恩也是个能人,他厉害之处就是他完全是普通人,没有半点异能力,凭借自身实力成为意大利第一杀手。

    当然,这跟兰堂的搭档魏尔伦不能放在一起比了,魏尔伦是超越者级别的异能力者。

    总之单从技术角度考虑,里包恩的的确确是世界第一杀手。魏尔伦要是没有异能,绝对会栽在里包恩手里。

    言归正传,悟子同学听了警告,更确定现在就是去并盛的最佳时机。东京什么时候都能去,并盛的话错过了有趣的事就太可惜了。于是他前往并盛,临行前还提醒兰堂可以跟他分头行动——反正兰堂已经离开港口Mafia与荒神的势力范围,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可惜的是兰堂将太宰随口胡诌的什么‘傲慢’当真,已自己部下之中的七罪之一傲慢自居。

    悟子同学不得不跟他解释,老牌Mafia惯用的不是异能,是死气火焰,而他现在除了雾属性死气火焰之外,没有别的属性的戒指,无法提供给兰堂让他试着燃烧觉悟看。

    ——在他的世界,死气火焰的开发利用已经系统化,就跟枪支弹药一样高价就能买到作为媒介的指环跟匣兵器。甚至类似彭格列还有自己养的科学家专门开发强力匣兵器。但十年前的世界,只有几位有限的Mafia家族通过古老传承拥有指环,数量极为有限。

    讲个笑话,你觉得十年前就有巴利安戒指的存在,那巴利安还会耐心去跟彭格列十代目玩争夺彭格列戒指的游戏,还是会直接分裂出去自己成立个Mafia家族?彭格列戒指最有趣的地方就是薛定谔的血统印证,据说不是彭格列直系血脉无法使用彭格列大空戒指,但实际上根据他的调查,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哎呦,又扯远了。

    “很遗憾你用不了雾属性戒指,从你的性格来推断,多数是岚属性或雨属性,不过我不认为你需要戒指。之前跟太宰说的那些只是我的借口罢了,不然太宰不会放人。”六道少年直白道,“你的异能力很强,继续专攻你现有异能就好。”

    兰堂道:“我的异能开发利用已经达到极限,再无可能突破。让我试试吧,我尝试一下能否获得新的力量。”

    法国男人半跪下,轻吻少年的手背。

    “就让无能的我竭尽全力尝试一次,是否能跟上您的脚步。请给我时间,我会尽快弄到指环,成为你的力量。”

    悟子无语凝噎,他开始为这个世界的其他Mafia家族担忧。但最终他还是同意了兰堂的要求,追求力量本就是生活在黑暗之中人的本能,让他们停止追逐,等同要他们拥抱黑暗接受死亡。

    兰堂:现在的我没有资格留下,我要争取最后的机会,成为名副其实的守护者!

    悟子:刚刚骗到手的守护者跑路了,可恶!

    ……咳咳,总之因这样那样的原因,兰堂决定去寻找能让他点燃觉悟的指环,两人约好定期联络,兰堂才依依不舍离开。

    悟子:所以之前说好了的诗呢?咕了吗?

    法国男人都是大骗子!

    *

    现在还不是彭格列十代目,仅仅是个后补继承人已经焦头烂额的沢田纲吉,正迎来新的地狱。

    “什么?有杀手来暗杀我?为什么!”

    他只是平凡的废柴高中生,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一个穿着西服戴着礼帽的小婴儿飞空一脚踩在他脸上,疼得他抱住鼻子哇哇叫。

    小婴儿——彩虹之子里包恩潇洒落地,瞥了下嘴:“有什么好大惊小怪,你是我的徒弟,未来的彭格列十代目,一年来个上百个杀手是正常的事。”

    纲吉条件反射吐槽:“竟然上百!平均三天一个吗?”

    里包恩:“就连你的其他竞争对手也会忍不住干掉你。”

    纲吉:“所以


    第28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