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身体。

    可他知道这是最佳选择,彭格列十代对云雀恭弥很信任。

    “云雀你这家伙,竟然利用完了就把我一脚踹开,饶不了你啊!”

    狱寺隼人刚才被云雀一脚踹地上,气的他哇哇大叫,还是他把云雀扶着过来的,有这么对待救命恩人的吗?

    狱寺想要查看敌人六道骸的情况,在他经过云雀身边时,沢田纲吉敏锐感到不对。

    “快闪开,狱寺!”

    来不及了,‘云雀恭弥’突然用三叉戟捅了狱寺隼人!

    接下来彭格列面对的就是六道骸的‘群攻’策略,敌人割伤我方人士就能附身利用,跟僵尸感染一样,目前情况非常棘手。

    “怎么办,里包恩,里包恩?”

    沢田纲吉求助的看向自己的精神支柱,结果看到里包恩正在跟悟子同学喝咖啡。

    “手艺不错,要考虑来彭格列成为守护者吗?”

    里包恩对悟子同学的上道很满意。

    已经隶属巴利安了,前辈,不用多此一举。”

    里包恩再接再厉:“内部岗位调动考虑一下,工资会上涨。”

    悟子拒绝了诱惑:“高工资对应高风险可是柔弱的情报人员,请务必继续咸鱼。”

    沢田纲吉感到绝望,他已经不再去吐槽哪里来的咖啡机跟咖啡豆,这里明明是黑曜学院,敌人的地盘!该不会在这里也打了防空洞做秘密基地了吧里包恩!

    “请最低限度给我死气弹,求你了,里包恩!”

    “没有了,蠢纲,之前的关卡你把所有死气弹都用掉了。”里包恩用软糯的声音说着鬼畜的内容,“打不过就去死一死好了。我会争取把你的全尸送回彭格列。”

    “不要就这样放弃我!太残酷了!”

    悟子没有同情可怜的彭格列十代,他甚至觉得里包恩前辈对十代目的教导过于温和。唉,那话怎么说来着,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没有的总是在骚动。

    骸大人也很气:“Kufufu,看来你是铁了心要站在彭格列一边,你就这么希望那个未来实现吗?若是如此——”

    六道骸转手攻击悟子。

    “与其让被污染的我,将你也变成另一个怪物,不如现在就由我送你去轮回!”

    沢田纲吉为了保护同伴,觉醒小宇宙,竟然在没有死气弹的情况下爆发出死气火焰!直至此时此刻,他终于能完全掌握自身能力,不再依赖于外物!

    “快住手!”纲吉挡住六道骸的攻击,“六道同学——悟子他才不是怪物!”

    六道骸转手再度攻击沢田纲吉,只要能让他受伤,就是自己获胜!

    “有没有没想过,为什么他会用跟我一样的姓氏?那是我给他的,他将作为‘另一个我’。”

    说着,六道骸看向悟子。

    “你所遭遇的一切,不是为了让你学会幻术。被刨开腹部仔细检查内脏,被不断割开又缝合,受伤再治好——那些全是我的自身经历。”

    另一个他竟然将自己曾经遭遇过的种种,完全再现于一个同样有着特殊眼睛的孩子身上!

    “我在你身上重复一切,是在试图复现另一个自己。”

    未来的六道骸到底怎么想?是完全被轮回之眼污染,想要给轮回之眼准备一个契合的新宿主?还是说,只是单纯的被负面情绪浸染,想要一个真正的‘同类’,完完全全重复自身所经历的一切,塑造另一个自己?

    现在的六道骸不知道。但他必须告诉这孩子,一切不像他想的那么美好,他的师祖是个将他人生当做玩具的恶棍,他的师傅是个目送他成为祭品的混蛋。他不该信任任何人。

    不要期待有人善待你,你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你,说,什,么?”

    沢田纲吉怒火中烧,他没想到六道骸竟然这么残忍!

    固然,他有值得同情的地方,但这不代表他可以把自身痛苦强加在无辜之人身上!

    悟子眨眨眼:“啊,师祖,你怎么又……?”

    老毛病犯了?中二扮演反派冲动你是怎么也止不住吗?那些设定我先不提,揍我的根本就不是你,而是另一个世界我真正的师祖啊!为什么非要背不存在的锅,为了激发彭格列的怒气槽好被狠狠殴打吗?

    我师祖,果然是个M,而且是遇M则S,遇S则M的那种!彭格列隐藏的黑兔子属性果然激发了您隐藏至深的M底蕴了吗师祖!

    在悟子感慨之时,爆


    第34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