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夏油杰不算太难理解。咒术的形式五花八门,如果有某种咒术能做到将另一个世界的记忆引入,也不算多奇怪。

    敌人的目的是什么?莫非他想发动法术,必须以自己的梦为媒介?可是哪怕发动法术,获知其他世界的记忆,对于一个术士有什么价值?

    “难道是为了预测未来?那个术士在通过这种方式推测未来会发生的事,以此作为参考情报来行动?”

    未来五条悟难道真的会被封印,之后,变成梦中的结局?

    夏油杰难以接受。

    还有那个孩子是怎么回事,悟,另一个悟长大了?为什么会跟在那个术士身边?

    夏油杰感到混乱。

    术士带走了另一个‘悟’的最后情景,让他焦躁惶恐。他想知道那孩子是否切实存在,现在人又在哪里。

    哪怕少年不是他所认识的五条悟,也肯定是一个‘五条悟’。

    “该死的!”

    一想到有这么一个术士带走了另一个‘悟’,夏油杰就恨不得驱使咒灵跟对方大战五百回合。

    怎么办,要怎样找到他们?

    夏油杰站起来,走到窗前推开窗户,让朦胧的光线照射进来。

    【让我想起了人类最原始的七重罪。你,说不定适合去暗杀部队。】

    在梦境中杀死他的男人曾这样对男孩说。

    “这么说的话,我就是犯了嫉妒之罪。而悟的话就是暴食?呵呵呵,真符合他的风格。”

    夏油杰神色莫名的看向窗外。被他收养的两个小姑娘看到了他,立即扬起笑容挥手向他打招呼。夏油杰抬起手回礼,表情也跟着温和下来。

    与七罪有关的暗杀部队?在里世界,肯定能找到相关线索。

    第42章 有关青少年教育

    骸大人让悟子去黑曜找柿本千种。指环战的那段时间, 骸的部下基本都群聚在黑曜,如果云雀学长来查群聚那绝对是要全体咬杀。

    悟子来到黑曜学院,低头看向比他矮一些, 脸上有着条码刺青的少年。

    “你的这个,进入商场的时候误触警报该怎办?”

    六道骸的部下之一, 曾经也是人体试验牺牲者的柿本千种抬头推一下眼镜。

    “我有胶布。”

    ……所以果然有误报过的吗!悟子佩服, 如果是他,肯定无法接受自己在商场因这种理由被歧视!

    柿本千种有些无奈, 却没多说什么。他对于外人其实相当高冷, 只对骸大人跟骸大人的其他手下稍微脸色好点。但是悟子不一样, 他已经从骸大人口中听说, 这孩子跟他们同样曾是人体试验的牺牲品, 因此他对悟子还是不由自主宽容许多。

    虽说如此, 柿本千种还是有些尴尬。

    因为,骸大人将少年交给他, 是因为——

    “今天, 按照骸大人的要求, 由我来教你一些基础常识。”

    没错,骸大人竟然让他来教一个跟他年龄相仿的少年基础常识, 再细化一点, 就是有关青春期的知识!震声!

    当初听到这个任务内容是,柿本千种的双眼都失去了高光。

    ——骸大人您在说什么?我是不是没听清楚?

    六道骸也很无奈, 但是他觉得这件事已经迫在眉睫,比什么学习咒术幻术更优先!

    通过接触夏油杰, 六道骸终于发现, 不是未来的自己的问题, 是悟子, 这个小孩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招惹变态!而且还都是些比他大太多的成年同性!

    六道骸又不是神,能所有时间都关注悟子一个人,万一他一个走神的时候,小孩又被奇怪的怪蜀黍拐走了呢?太好拐了这孩子!甚至已经好拐到了不能赖怪蜀黍的程度!

    悟子的性格已经养成,就算现在掰也不太好掰过来,那么当务之急就是教给他一些必要常识,让他懂得保护自己。

    但这事,六道骸自己不好教,真的,他不是很想考验自己的下限,或者给别人造成奇怪误解。挑挑拣拣,在他身边稍微靠谱一点的竟然只有柿本千种。

    于是六道骸就将这工作交给千种,自己匿了。

    好了,那么我现在考考你,你觉得听到这个任务的柿本千种是什么想法?

    骸大人,让他来教一个跟他年龄差不多的少年,有关生理卫生的知识?到底都发生了些什么,能让骸大人想起来叫他教这玩意?你看他的同伴城岛犬,和他一起跟随骸大人这么多年,一直都活得跟傻瓜一样,不


    第57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