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killer心情颇好的看着蹿到苏格兰头上的少年,感觉之前觉得聒噪的狗群都可爱起来了。(?)

    看着吃瘪的少年,琴酒难得笑的开怀,说出了经典台词:“既然你先不仁,那就别怪我不义了。”

    浅羽澈整个人简直出离愤怒:“琴酒!”他瞪大眼睛,显然没想到这么一个有格调的杀手竟然会使出这种招数,“我有一个朋友他都是直接炸掉他搭档的机车的!!”

    银发少年说到这,语调里竟带了几分委屈:“我都没有直接炸你的车!”

    琴酒:?我还应该谢谢你吗?!

    弹幕。

    【?琴酒他OOC了?】

    【不是,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文野美人果然不简单qwq】

    【我也是哈哈哈】

    【不过琴酒他怎么感觉好狗啊(捂脸)】

    【不过美人得罪了琴酒没有缺胳膊少腿儿,反而是被狗狗围攻的惩罚吗……救命,怎么感觉有点好嗑!!】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都是银长直!而且怎么我莫名觉得有一种宠溺的感觉】

    【“你是无心的杀手唯一的偏爱” 磕到了磕到了!】

    【不是,这也能拉CP吗?】

    【你对拉郎的快乐一无所知(深沉.jpg)】

    【不过,炸车……?】

    【泪目。终于有人提到了吗!!绷带加狗狗的组合我早就察觉到了一股宰里宰气!】

    【哈哈哈这么一提好像是哦,这不就是我家亲耐滴双黑吗~】

    【所以美人和太宰和中也很熟吗??!从来不知道有这么一号人物欸!(猫猫震惊.jpg)】

    【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不过,这种白毛猫猫的既视感……(咬手帕.jpg)】

    【啊这种迅速找苏格兰妈妈求庇护的小猫咪——】

    【好——可——爱——】

    ……

    浅羽澈:更、生、气、了。

    浅羽澈不可置信。

    高维度世界的人是不是!需要去洗洗眼睛!他和琴酒怎么可能会有CP感!还有猫猫是怎么回事啊!他明明很凶的!!【猫猫不解.jpg】

    波本在一旁根本不掩饰自己的笑容,嘲讽度拉满:“琴酒,你就是这样欺负小孩子的?”

    琴酒没有理他。

    这小鬼这次的生气程度,有点稍稍超出他的预料啊……啧。

    殊不知这是浅羽澈在经历了弹幕和狗狗的双重暴击后叠加的愤怒。

    浅羽澈闭着眼睛,努力忽视耳边连绵不绝的狗叫声,皮笑肉不笑:“琴酒,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把这群狗带走!”

    琴酒想了想未来几天自己将会陷入水深火热的生活,和小鬼超乎寻常的生气度,还真就顶着威士忌三人组和全直播间奇妙而不可思议的目光,冷冷地放下一句狠话后,就带着伏特加和狗群离开了房间。

    伏特加心如止水、习以为常,丝毫不觉得有哪里不对,甚至想暗戳戳地让大哥服个软。

    他真的、真的不想做被夹在小魔王和大哥之间无辜受牵连的可怜人啊!!

    【就这?就这?!】

    【哈哈哈艹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伏特加此时生无可恋的表情很好玩儿吗?】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捂嘴笑.jpg)】

    【传下去,琴爷不行/doge】

    【琴爷不行+1】

    【琴爷不行+2】

    ……

    【我宣布!小美人从今天起就是我心中一切的食物链顶层!!】

    浅羽澈轻哼一声。

    苏格兰用右手轻轻拍了下身上少年的小腿:“浅羽?你想下来吗?”

    “不!”银发少年非常坚决地拒绝了,“让波本和黑麦先把这一地狗毛给清理干净!我绝对不允许屋子里有任何一丝狗的气味!!”

    浅羽澈说到这,顿了一下:“不,算了,这个被琴酒和狗玷污的安全屋不能要了。”

    威士忌三人:嗯,可以的,把琴酒和狗放在一起……

    波本此时脸上的笑容充满了真情实感,放下已经拿起来的扫帚,瞥了一眼抱着手臂不说话的莱伊:“那就收拾东西,我们直接走?我在附近还有一个安全屋。”

    浅羽澈点了点头。

    他利落地从诸伏景光肩上翻下来,苏格兰连忙去扶稳少年。

    银发少年对


    第17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