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口蛋糕,满足的擦了擦嘴。“你也不容易啊,还有你那另一个弟弟,听说媒体采访他的时候,他哭的梨花带雨的,很是哭诉了一通委屈呢。”

    楚木西扯扯嘴角,没说话。何蕙一直以为楚天昊在外面没有其他的儿子了,然而并不是的,楚天昊其实早在十几年前就又有了一个儿子。

    那个情人也是用的跟何蕙当初差不多的套路,不过何蕙现在在楚家的地位比较稳固,她找不到机会带着儿子上门来。

    楚木西拜托沈武查到这对母子后,就给了她们一笔钱,并且暗示她们,只要楚木北身败名裂了,楚天昊一定会放弃他的,到时候他们母子就有机会能上位了。

    “真是愚蠢,现在楚天昊哪里还是差一个儿子的事儿,而且,就算楚木北不行了,他就算再娶,也绝对不会再从情妇里面挑人了。”菲尔讥讽的说道。

    昨天这件事,现在已经传遍整个中央星了。除了菲尔的帮忙,还要对亏了陆君知。

    他早已经跟陆君知那里说了一下这个事情,想到陆君知没有任何犹豫的,就出手帮忙,甚至都没有问过缘由,就全然的信任自己。

    楚木西突然开口问:“菲尔,你说要是有个人,跟你认识才几天,就全心全意的信任你,无论你说什么做什么,他都不会怀疑,并且会无所顾忌的帮助你。那个人是不是——”

    “不是傻子就是爱上你了。”菲尔打断了他的话,饶有兴趣的追问:“那个人是谁呀?等会儿,你说的应该不会是我吧?我对你可没有那个意思。”

    “跟你没关系。”楚木西瞪了他一眼,“咱们是银货两讫。”

    “哪儿来的银货两讫?我就吃了你一块蛋糕!”菲尔不满的说。

    楚木西笑了一下,“一块蛋糕怎么了?你嫌弃?”

    “我可没说。”菲尔慌忙摆手,嘻嘻一笑,“我还等着你下回再给我做蛋糕吃呢,木西,你手艺可真好。”

    “行啊,下回有事还找你。”楚木西眨眨眼,调侃道。

    菲尔瞪圆眼睛,“好你个楚木西!我就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文学造诣不错嘛,这么古老的说法都懂。”楚木西毫无诚意的夸赞。

    菲尔轻哼一声,不过想到昨天那场好戏还是忍不住哈哈大笑,“诶,你那个哥哥回去之后,你那个爸怎么教训他的?”王室之中也有不少勾心斗角的事情,但像是楚木北这么低级的手段,还把自己坑了的,却不多见。“你那个哥哥,确定是你爸爸的种?别说你那个狐狸爹了,他比你可差得远了去了。”

    “刚夸过你的用词,你就开始说胡话了是吧?”楚木西嘲讽的说:“楚天昊跟我可没关系,我只有母亲。”

    “兄弟说错话了。”菲尔双手合十,“这么一说就对了,沈家可是世家传承,沈老爷子我还有印象,当年他还曾代表咱们帝国跟联盟谈过外交贸易呢,那可是给咱们挣得不少利益,是个值得尊敬的人。”

    楚木西好奇道:“真的?”

    “当然啊,不过你作为他外孙,竟然对此一无所知?你这个外孙做的可不够格啊。”菲尔嘲笑他。

    楚木西垂眸,眼中划过一丝悔恨,语气低落的说:“我之前也是被蒙骗了,不过现在我和我外公的误会已经解开了。”他冲菲尔笑笑,“不管怎么说,这次多谢你帮忙了。”

    菲尔摆摆手,“好了好了,别来回道谢了,怪别扭的。真感谢我,回头多给我做几份蛋糕,我带回去给我母......母亲尝尝。”

    知道他差点说出口的是母后两个字,菲尔在王宫里面的处境,其实也不比自己好多少。这次的人情算是欠下了,将来若是对方有需要,楚木西会还的。

    第34章 下一个轮到谁

    这两天楚天昊都不回楚家宅子的,他借口要去外星系谈业务,直接就走了。

    楚木北这件事严重的影响了他在公众眼中的信誉,楚天昊听从了楚木西的劝解,决定先离开几天。

    “虽然事情是大哥弄出来的,可古话说子不教父之过,那些总想给咱们家使坏的人一定会趁此机会攻击你。父亲您现在在中央星的话,怕是会成为他们针对的目标,到时候没事也要故意给您找事。我建议您最好离开几天,等这件事渐渐的消散了,就没事了。”楚木西真心实意的说。

    楚天昊目光紧紧的盯着他,似乎在判断他内心的想法。

    毕竟楚木北出事,最大的得益者,其实就是楚木西。也不是没人提出过怀疑,但楚天昊找人查了很久,结果都表


    第29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