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迷彩服站在门外,见到他笑的露出一口大白牙。

    “早啊,楚小少爷。”赵雷笑眯眯的打招呼,“元帅让我叫您去吃饭。”

    楚木西点点头,看了一眼自己的白衬衫和休闲裤,再看看对方的,等走到餐厅里面,见到已经坐在那里的,一看就是锻炼过之后的陆君知,忍不住脱口而出。

    “能不能给我也换一套迷彩服?”

    等会儿要出去找新能源,肯定得离开飞行器。但那个时候,可不像是昨天一样,优哉游哉的来这里玩的,万一遇到什么情况的话,他可不想到时候白衣服变成灰衣服,脏兮兮的,而且看他们的穿着,更容易在丛林里活动吧。

    都怪他自己没想到这一点,拿来的衣服,都是这样浅色系的,随便在林子里走两步估计就得刮坏了。

    陆君知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只说了一句:“有一套新的。”

    “太好了,能先给我穿吗?当我买的也可以的。”楚木西真诚的说。

    陆君知咳嗽一声,“是我的,不用给钱。”

    旁边赵雷和已经来到餐厅的其他两个人都憋着笑,楚木西一脸茫然,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这副表情。

    直到吃过早餐,陆君知让赵雷拿过那套崭新的迷彩服,递给楚木西。

    楚木西抱着衣服回到自己的房间,然后打开了包装,拿出那套新衣服。结果,傻眼了。

    他才反应过来,陆君知看起来差不多有一米九,而才刚刚过了成人礼的自己,十分不爽的只有一米七六,这恼人的身高差,让他既不爽又有点羞耻。

    怪不得刚才餐厅里,陆君知和他的下属都憋着笑,肯定是早就想到这一点了。

    “算了,穿就穿,谁怕谁啊!哼!”

    幸好他带了一双马丁靴出来,正好可以搭配这套迷彩服。裤子还好,系上皮带,裤脚塞进马丁靴里,就看不出什么了,只是有点宽松。

    衣服却很难办,他甚至不用解开扣子,直接套上去就行。关键是袖子,简直就像是古地球时期的华夏民族唱戏的戏服,他怀疑遇到星际兽,他甚至可以直接一袖子甩出去把星际兽给抽死。

    “干嘛长这么高!真是!长得高了不起哦!”楚木西嘀嘀咕咕的一边卷起袖子,一边对着镜子整理衣服。

    照着照着,就想到,这衣服原本是陆君知的,现在却穿在自己身上。

    尽管陆君知已经说了,衣服是新的,可是一想到衣服的主人是谁。镜子里的楚木西的脸,渐渐的就红了。

    “啊啊啊,想什么呢!快停下!不许想了!”楚木西拍拍自己的脸,等到心情逐渐平复下来,才开门出去。

    走出飞行器,陆君知正在跟赵雷说着什么,旁边的大个子和光头低头检查要带出去的装备。

    听到脚步声,几人一起转过头朝他看过来。

    视线落在了楚木西卷起的袖子上,陆君知眼眸一暗。

    赵雷愣了下,随即转过脸去,假装什么都没看到。

    光头也咳嗽一声,然后说了一句:“我去那边看看。”就转过身去了。

    只有大个子,一下子笑出声来。楚木西一个白眼扔过去,陆君知淡淡的扫了他一眼,他这才赶快捂住嘴巴,跟着光头走了。

    楚木西走到陆君知面前,半是埋怨的:“我还在长身体,以后还会长高的。”

    陆君知眼底闪过一丝宠溺的笑,摸了摸他的头,“是,会长高的。”

    楚木西哼了一声,“你们商量好了吗?”

    陆君知点头,“先从这里顺着往里面走,早上勘测仪飞过去,检测到那边是有一条小河,附近似乎有个山洞,过去看看。”

    “是新能源的具体位置吗?”楚木西眼眸一亮。

    陆君知:“基本可以确定。”唯一的不确定因素是,军部的勘测仪误差能精确到一米内,但是那边山洞,拍了视频回来却发现里面什么都没有,很普通的一个山洞。

    所以,新型能源可能有可能是在山壁之内,或者地下。

    赵雷从那边走过来,“元帅,都已经准备好了。”

    “出发。”陆君知下达了指令。

    “是!”

    “是!”

    “是!”

    其他三人立刻站的笔直,响亮的回道。

    楚木西险些也跟着答了一句是,直到陆君知朝他看过来,他才反应过来,冲陆君知灿烂的一笑。

    陆君知看着他,“跟紧我。”

    “嗯,我记住了


    第47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