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时在你手臂上刻着,到时间会自动把你挤出去。”系统回答他,“我相信你会在这里有所收获的。祝你好运。”

    系统离开了,黑泽久信翻着多出来的记忆。

    发现真的如系统所说,他现在是优秀的东京大学毕业生,甚至跳了两级提前毕业,今年二十岁,不久前和哥哥闹了矛盾,一意孤行要去考警校。

    我在十七岁的时候可没有想过要去做警察,这条时间线的黑泽久信是遇到了什么……跑去做警察干嘛?想亲手逮捕我哥吗?

    新增加的记忆断断续续,仅仅告诉了他近况。黑泽久信想这大概是系统做的,毕竟对于一个超忆症患者而言,记忆不完整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事。

    这里黑泽久信虽然好好地长到二十岁,没遭遇什么事故倒霉地变成植物人,但是他想去做警察可没那么容易。

    虽然一开始是琴酒不愿意,但他和琴酒大吵一架后,琴酒决定再也不管他。

    可还有一个问题在于,出身和组织密切相联的黑泽久信,从小到大的档案记录都被刻意修改过,模糊不清,不管怎么看都可疑,他根本不能拿着这个身份去报考警校。

    然后二十岁的黑泽久信在走投无路、十分泄气,准备去跟琴酒妥协的时候,遇到了神秘存在——系统,做了交换。

    黑泽久信现在的身份和组织毫无关联,一切不对劲的痕迹都被修补,他现在是个出身于普通家庭的三好青年,去报考警校绝对没问题。

    原来这就是系统所说的给他安排了个平凡普通的身份。

    自己现在是提前去警校附近看看,所以会站在路边。

    黑泽久信理清楚了,但是他对参观警校没什么兴趣,遥遥地看了眼,只看到盛开又在飘落的樱花。

    他觉得自己更需要的是买点书来看,准备下考试。毕竟他可不是这个准备充分的自己。

    在他那条时间线上,二十岁的他可是躺在床上,像具尸体一样一动也不能动。

    系统给黑泽久信安排的住处离警校不远,周围样样具备。酒吧、KTV、洗衣店……似乎还有不少公寓住房,黑泽久信看到路上时不时有一家三口走过。

    黑泽久信先去书店买了几本书。他好几年没看过书了,不由自主就待得久了一点,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黑了下来。

    黑泽久信抱着一大摞书,行动都有所不便。他艰难地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快七点了啊,他刚到的时候似乎是五点,没想到这么快就过了两个小时。

    “砰!”有人匆匆忙忙从他身边经过,狠狠地撞了他一下。

    如果黑泽久信手里没拿着那么多书,也顶多是一个踉跄。

    可现在被人一撞,他失去平衡,差点没摔倒在地上,好不容易稳住,手上的书却全撒了。

    “喂!你这个家伙怎么回事啊?”黑泽久信气愤地质问撞了他的男人。

    他可是好好地走在路上,路这么宽你怎么就冲着我来?

    “对不起。”中年男人低低地说了一声,却是头也不回,抱着小女孩就这么走了。

    “?你倒是帮我捡个书。”黑泽久信无语了,但也只能把这口气咽下,自己弯腰捡书。

    有正好路过的人看到了这一幕,也不由对这个银色头发、长相好看的青年心升同情,上前帮忙,一边安慰他:“那位先生可能是怕吵醒他女儿睡觉吧。我来帮你。”

    “谢谢你。”黑泽久信叹气,“那抱着女儿就应该好好走路啊。”

    等等……黑泽久信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猛地转过头去捕捉那个男人的身影。

    那个小女孩他有印象。他在进书店前看到过她,她那个时候不是一个人出来的吗?背着小书包,像是要去买什么东西。

    为什么她现在是被人抱着?小书包也不见了。而且看年龄,那个中年男人似乎也不会是她的父亲。

    再加上中年男人鬼鬼祟祟的样子,黑泽久信有个不太好的想法,又觉得会不会是自己想多了。

    中年男人走得很快,眼看就要消失在人群里了。

    黑泽久信咬咬牙站起来,对还在帮他捡书的好心路人丢下一句:“我有点急事,书就送你了!”

    “诶?可是……”那人一脸困惑,却见银色头发的青年已经跑出去了。

    这种事还是跟上去查一下吧,宁可是弄错了。

    如果是真的……黑泽久信不能忍受自己明明发现了什么端倪,却因为觉得没什么,导致意外发生。

    这么想他确


    第7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