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问:“你完全可以等毕业了再来报考警校啊,提前毕业不会有些匆忙吗?”

    黑泽久信低下头,低声说:“因为我的哥哥不希望我成为警察,他怕我遇到危险。我是偷偷毕业的,没让他知道。”

    松田觉得这事更加巧了,你怎么也有哥哥?他看了景光一眼,他记得诸伏也有一个哥哥。

    “我知道这些听起来太巧合了,但是我也没有必要骗你们。”黑泽久信抬起头看向景光,露出一个苦笑,“所以我会想知道为什么学长会做出那样的选择。”

    松田挠挠头:“所以你准备成为警察……那你现在对凶手有什么线索吗?”

    黑泽久信落寂地说:“我只知道他很擅长制作炸弹,当初他闯到我们家的时候就是带着炸弹来的。”

    他终于引出了正题,期翼地看向松田:“我知道那家洗衣店一楼的炸弹是被你们拆掉的,如果不是你们,我可能就要死在里面了,你真厉害。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前辈你能教我拆弹吗?”

    第13章 13

    松田有点惊讶:“你连这个都注意到了啊,炸弹其实是zero拆的,我手指受伤了。”

    被后辈称赞还是让他很受用,勉强维持矜持:“但是你找我也没错,我和研二已经被爆/炸物处理小组邀请了,等再过几个月毕业就能上岗了。”

    黑泽久信是真的觉得他们很厉害,很给面子地夸赞,一边顺着杆子往上爬:“好厉害!所以前辈这是答应我了吗?”

    松田想了想好像也没有理由拒绝,再加上他也不讨厌这个后辈,他看了眼萩原:“算是答应了吧,研二你要一起来吗?”

    “一起来什么?”病房的门没有关紧,大概是听见里面有说话,降谷零和伊达航就推开房门走了进来。

    伊达航打量着黑泽久信:“你醒了啊,看上去精神还不错。”

    “谢谢学长们把我送来。”黑泽久信再次道谢。

    “我们正打算教未来的学弟拆弹呢。”松田回答了刚才降谷零的问题。

    降谷零扬了扬眉,不知道黑泽久信做了什么,一下就让松田愿意答应教人拆弹。

    经过了这两天,降谷零发现自己还是对很多知识掌握得不算熟练,再加上他对拆弹也有些兴趣,于是问:“顺便带我一个?我也想学一学。”

    松田故作惊讶:“原来警校第一也要和学弟一起学习吗?”

    “什么都学一点不好吗?”降谷零没好气地说,“你教不教。”

    “行行行,我看你也挺有天赋的,勉强带上你。”不等降谷零给他来上一拳,松田恢复正经,跟黑泽久信介绍,“我们好像还没自我介绍过。

    这个是降谷零,我们这一届警校第一名,十项全能,你有什么不会就去问他,绝对不会有错。

    这是我们的班长,伊达航。”

    “萩原研二。”萩原笑眯眯地说。

    “喂喂研二,我还没说我自己呢。我是松田阵平。”

    “诸伏景光,我跟你一样,也有个哥哥——他也是警察。”诸伏景光微笑。

    黑泽久信知道景光有一个哥哥,但是这方面他们可能完全没有共同语言,毕竟他哥是被多方通缉的犯罪分子,虽然也很酷就是了。

    “我是黑泽久信。”黑泽久信觉得这个自我介绍有点单薄了,于是又加了一句,“你们未来板上钉钉的学弟,也可能是未来的同事?”

    “很有干劲嘛,年轻人。”

    “班长你也没有多大吧,怎么就开始叫别人年轻人了。”

    伊达航摸摸后脑勺:“主要是黑泽君看起来太小了。哦,我都忘了正事。鬼冢教官知道了昨天的事,他说……让我们回去继续把那个脏兮兮的澡堂和更衣室搞干净。”

    萩原摇摇头,站起身:“居然没有将功抵过,不过还好没计较昨天我们没按时打扫完。”

    松田抱怨:“我还以为你们亲自过来,是想说鬼冢教官放过我们了呢。”

    “我们是来关心下学弟的,顺便远离愤怒的鬼冢教官。”伊达航说。

    降谷零无奈地说:“鬼冢教官说让我们今天下午六点前搞定。”

    “现在是十一点,应该还来得及。”景光看了眼手表,“我们走吧。”

    “我们走了。”松田抽出床头的抽屉,翻出笔和纸刷刷地给黑泽久信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你的手机被外守一那个家伙给炸了,先给你写一下吧,免得你找不到我们。”

    黑


    第16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