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抢走自己的枪,摆脱了上田和。

    上田和没想到他利落地松手了,他愣了一秒,颤巍巍地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随即大笑:“你没有时间了,你跑不掉了!”

    他扔掉了□□,缓步走下楼梯,不再焦急地追赶,他的大笑声在楼梯间刺耳地回荡着:“你只有四十秒了!以你的情况,你还能跑下去吗?”

    他知道黑泽久信听得见他的声音,想到他可能会有的表情,不由笑得更加放肆了,甚至哼起了音乐。

    黑泽久信心一沉,立刻知道上田和在这几层都安放了炸弹。

    以他现在的速度,确实难以在这四十秒下到没有炸弹的层数。他甚至不知道哪一层才没有炸弹。

    结局似乎已经定下,黑泽久信紧紧抿起唇,有那么一丝后悔刚才中了上田和的拖延战术。

    算了,能知道一些信息也不算亏,而且他也不是第一次触碰死亡了,植物人的经历还不如干干脆脆的死亡呢。

    心里已经做好了死亡的准备,身体也就跟着疲惫了,疼痛如潮水一般上涌,让他迈不开步子,大脑昏沉。他甚至想停下来坐着好好休息一会儿。

    这么想着他也就不由放缓了脚步,一边掏出了手机开始编写短信。他知道的信息不能浪费,要传出去。

    “黑泽!你在做什么!”一道声音把他从昏昏沉沉中惊醒,却见是萩原冲了上来,一把拽住他的手,厉声说,“我听到了,我们快走!”

    黑泽久信怔怔地看着突然冲出来的萩原,下一秒反应了过来,气急败坏地想去推他:“你怎么会在这?该跑的是你!”

    萩原扫了他一眼,发现了他腿上的伤口,明白了,二话不说,以强硬的态度把他背起:“我不在这里你就死定了!”

    他健步如飞,不再说话,只顾着往下冲。

    黑泽久信却是后悔刚才没能敲大力点,居然让萩原这么快就醒了。

    他不畏惧自己的死亡,却无比恐惧身边的人的死去。

    明明自己已经把萩原救下,可是他为了自己又冲了上来,黑泽久信心跳如雷,紧张、愧疚和极度的恐惧几乎要让他窒息。

    萩原的速度很快,四十秒看起来不长,转瞬即逝,但是却让他接连下了好几层楼。

    二十二,二十一,二十。

    黑泽久信的心脏几乎要从嗓子跳出来,极度的恐惧让他甚至全身颤抖。

    很快就要到十九楼了。黑泽久信有着强烈的预感十九楼并没有炸弹。

    可是时间似乎已经不够了。炸弹倒计时的声音似乎已经出现在了耳边。

    “嘀,嘀,嘀——嘭!”

    就在他们刚离开二十楼的那一刹,炸弹爆炸了。

    二十楼爆出强烈的气流,混凝土碎片炸得四散纷飞,时间好像变得缓慢,萩原就在那么短短不到一秒里调整了两人的姿势,把黑泽久信的脑袋按在怀里,以绝对的保护姿势护住了他。

    爆炸的气流和冲击狠狠地拍在他们身上,灰尘飞扬狂卷,震耳欲聋的声音中,黑泽久信居然还能听见的萩原在他耳边轻笑:“现在知道怕了?”

    ------

    下一刻,黑泽久信眼前一黑。

    可在他以为自己失去意识时,却发现自己还能思考,眼前能看到东西,耳边能听见声音。

    黑泽久信愣了愣,随即想起,他在那边时间线的时间结束了,在经历了漫长的几个月后,在爆炸发生的那刻,他手臂上的倒计时归零,他回到了作为植物人的时间线,现在自己在哥哥身边。

    回到哥哥身边的安定和温暖并没有压过他的恐惧,他努力说服着自己萩原不会有事,但是他当时被萩原护住了,丝毫不知道萩原可能会承受怎样的炸弹余波,会不会受伤严重,又或是……死?

    他越想越害怕,恐惧完全无法遏制,愧疚和焦虑担心混杂在心中,被琴酒感觉到了。

    琴酒本准备开口问问题,却在感受到他的情绪的时候停下了,原本的质问换成了迟疑的试探:【怎么了?】

    黑泽久信被琴酒这么一问,再也忍不住了,哽咽地哭了起来,又想到反正是在哥哥身上,也没人知道他哭,于是越哭越伤心。

    如果他是在自己身体里的话,现在肯定是哭的稀里哗啦,泪流满面,可能还会边哭边咳嗽。

    但是他现在是在琴酒身体里。

    琴酒此时刚解决完一个新抓出来的卧底,手里的枪还冒着硝烟,眼前是淌着血的尸体。

    他在意识到


    第32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