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有人知道是我们做的,只要你别傻乎乎地往他们前面凑。】琴酒说,【目标交易的东西是组织里流出去的,绝对不允许传到别的组织手里。】

    黑泽久信和琴酒的短暂交流落在安室透眼中是默认他的行动,于是他检查好身上的东西,带上兜帽把自己显眼的金发遮住,动身向交易地点走去。

    黑泽久信拎起琴酒的银色长发看了看,有点苦恼地问:【哥,为什么你不把头发剪短,长发行动起来有些麻烦啊。】

    【因为我不需要——不是说了让你别去吗?】琴酒话说到一半就看到黑泽久信压了压礼帽跟上了安室透。

    黑泽久信回答:【我可不会待在车里傻坐着。】

    安室透见他跟了上来也是一怔,瞥了眼他显眼的银发,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把注意力分给了艾基特林组织的人。

    仓库里似乎已经在进行交易了,仓库门口守着的成员肉眼可见有些躁动,往内部收缩了些。

    他们的位置看不到仓库里的情况,安室透把自己隐藏在集装箱后,谨慎地判断成员分布情况,忽地听见身后传来细碎的声音,警惕地一回头却惊讶地发现琴酒正借着仓库墙壁上一些凹凸不平的地方向上攀。

    琴酒灵巧地向上攀,礼帽被摘下了,银色的长发不知什么时候被他扎成了马尾,在黑夜中也略微显得显眼,但是他动作很快,很快就翻身上了屋顶。

    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琴酒你的动作这么教科书啊!怎么会和我在警校学的那么像啊!安室透呆滞了几秒。

    他还记得现在自己要做什么,甩甩脑袋把一些诡异的想法压下,也跟着翻了上去。攀爬的时候却愈发觉得古怪,自己选的落脚点似乎都和琴酒的没有区别,如果这是巧合的话,那也太诡异了吧。

    黑泽久信不知道安室透会想这么多,他只是单纯想上屋顶,借屋顶的破洞看看里面的情况,他对双方交易的物品有些好奇,还想知道公安是不是真的混在了其中。

    琴酒看着他利落熟练的动作,发出了与安室透相似的疑问:【你什么时候学会这个的?警校?】

    黑泽久信轻手轻脚地在屋顶上行走,找到合适的位置蹲下开始观察,一边回答琴酒:【是啊,怎样?厉害吗?我都说我现在会很多东西。】

    安室透也上来了,挪到了他旁边,实在忍不住,以很委婉的行事试图套话:“琴酒,你是在哪里学到的攀岩技巧啊。如果不是看你,我都没想到可以这样。”

    琴酒几乎要在黑泽久信脑海里翻白眼了。以前只觉得波本这家伙是讨厌的神秘主义,打着神秘主义的旗号到处问问题,现在和卧底身份对上号,果然是在套话。

    琴酒想到黑泽久信也是在警校学到的攀岩,不由嘲讽:【你准备怎么和他解释,你学长,不可能没有认出来。】

    黑泽久信面不改色:“野路子。”

    安室透和琴酒一里一外,不约而同无语了,你管这么标准的动作叫做野路子,明摆着敷衍人。

    琴酒隐约有种微妙的感觉,意识到黑泽久信可能并不是无意展示。他现在顶着自己的身份,却在公安卧底面前展露这一能力。

    在波本眼里就是琴酒拥有着体制内出来的攀岩技巧。

    黑泽久信不管他们怎么想的,他在看仓库里正在进行的交易。

    “你来迟了。”艾基特林的负责人说,看起来不是很高兴。

    “出门晚了点,不好意思。”目标说。

    艾基特林的负责人对此没有评价,让身边的小弟和目标交换了手里的手提箱。

    负责人身边的小弟正是黑泽久信昨天在酒吧见到的男人,他把现在的男人和记忆中的那个对比了一番,很确定这个人已经被调包了。

    负责人输入密码打开箱子。黑泽久信视力很好,一眼就看到了里面放着一个更小的盒子,负责人打开小盒子,里面是六颗摆放整齐的胶囊。

    红白相间的胶囊。黑泽久信第一个反应就是在将来柯南会被迫吃下的APTX4869。

    但他也很快想起来,制造出APTX4869的雪莉现在还在国外,只有十四岁,应该还没有这个能力。

    另一边,目标的箱子里则是整整齐齐的金条,黑泽久信扫了眼没多注意。

    两边都人对这次交易都没有异议,没有多余的交流,已有离开的意思。

    “交易完成了。”安室透说,“看起来是要走西北方向的侧门。”拿出手机给苏格兰和莱伊发信息。

    


    第43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