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出了这点,【你有多少把握?】

    黑泽久信靠近了那些汽车了,果然在车身不起眼的地方发现了定时炸弹。

    他想了想回答琴酒,实话实说:【没多少把握,数量有点多。】

    琴酒的声音一下就拔高了:【没有把握你还敢乱来?你的拆弹也是在警校学的?警校才六个月,能教你多少!你最好给我离这些东西远点!】

    黑泽久信已经翻出了工具准备拆弹了,听出琴酒很生气,却没有听他的话,轻快地说:【别担心,我现在用的是你的身体,怎么都不会出事的。虽然我一个人不行,但是还有波本啊。

    等苏格兰他们得到消息开始远程狙击的时候,波本就会过来帮忙了。】

    第31章 31

    果然, 在黑泽久信刚把第一个炸弹的外壳拆开的时候,安室透就过来了。

    黑泽久信扫了他一眼, 确认他身上没有伤,只有些尘土,立刻把工具分了他一半:“你去拆其他车上的,艾基特林的负责人死了会有麻烦。”

    安室透接过工具,站着没动:“我不会拆弹。”他在组织里并没有展现过自己的拆弹技术,为什么琴酒会这么肯定他会拆弹?

    而且琴酒拆弹的方式……又来了,那种教科书的熟悉感。

    黑泽久信头也不抬, 炸弹的位置有些刁钻, 他拿着手电筒观察了几秒,一边对安室透说:“别耽误时间。你应该也不想无辜人死在这里吧。”

    艾基特林作为小有名气,无恶不作的恐怖组织, 其成员自然不可能被称为无辜人, 黑泽久信说的是那两个被派过来偷换交易物品的人。

    无辜人?安室透第一个反应也是那两个公安同事。他们俩个会随着艾基特林的成员回去, 直到合适的时候才离开, 完全有可能会上着这些装有炸弹的车。

    琴酒为什么要这么说, 他知道了什么?安室透后背发凉。不,不可能, 琴酒就算知道, 也不可能以无辜人来称呼公安。他让自己冷静下来, 接过工具,深深地看了眼琴酒。

    艾基特林的负责人是有多重要, 才会让琴酒亲自来拆弹保住性命?安室透暗暗在心中提高了这个组织的份量。

    黑泽久信利落地解决了这个炸弹。

    【很简单嘛,三分钟都不用。】他得意洋洋地对琴酒说, 【你肯定做不到。】

    琴酒催促他:【不要磨蹭, 还有三辆车。】

    艾基特林对这次的交易很重视, 来了很多人,四辆车,谁也不会知道负责人和那两个公安会上那辆车,炸弹位置刁钻无法远距离引爆,黑泽久信想要救人,最保险的方法就是拆除炸弹。

    虽然琴酒不会懂他为什么要为了素不相识的人以身试险,但是琴酒知道弟弟一向固执,决定的事情就不会改变。

    最终要的是,他没法掌控身体主权,只能忍气吞声。

    【好好。】黑泽久信应到,这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接起电话,是赤井秀一的声音:“琴酒,还要拖延多久?我们不能在这里久留,很快艾基特林的人就会找上来了。”

    黑泽久信看了眼时间,脑海里一个个方案生出又划掉,飞速计算着,最后他对赤井秀一说:“五分钟。”

    【五分钟你最多搞定一个炸弹,让他们再拖延久一些。】琴酒说,他想到弟弟对苏格兰的关注,补充了一句,【以他们的能力不会被逮到的。或者你让苏格兰先走。】

    莱伊听到会哭的。黑泽久信抽了抽嘴角,再一次认识到了琴酒的偏心。但他没按照琴酒说的做,直接挂断了电话。

    【不需要。五分钟可以了。】黑泽久信回答哥哥,自顾自拆起了炸弹,【相信我,哥哥,等下就让你见识下我另一个本事。】

    琴酒心中涌起一丝不妙的预感,咬牙:【你最好给我赶紧搞定。】他不再说话,怕影响到黑泽久信拆弹。

    黑泽久信动作很快,他能记住炸弹的结构,每一条线的位置都刻在脑中,为了速度他甚至摈弃了手电筒,直接在昏暗环境下把炸弹拆除了。

    解决了炸弹,正好看见安室透也刚拆除完一个,在往最后一辆车跑。

    黑泽久信大步走过去,拽住了安室透:“波本,别拆了,莱伊他们不能拖延太久。”

    安室透一怔,心有不甘,沉声提醒:“负责人有可能会上这辆车。”随即他就看见琴酒抽出了伯莱/塔,右手……

    “他们安了防爆轮胎,子弹并不——”

    他的声音被子弹击碎玻璃的声音淹


    第44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