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意思是让你做到中规中矩,不引人注目,不是让你考全零。”琴酒说。

    黑泽久信不明白琴酒让他这么做的用意,那时正好是叛逆时期,他嘴上连连答应,然后月考的时候理直气壮地递给哥哥全零分的成绩单,听到这话假装醒悟。

    “哦。”

    最后是琴酒让步,去参加三者面谈,没有感情地听着老师指责自己态度不端正。

    超忆症让他记得很多,从未忘记,只是大部分时候这些记忆存放在房间内,偶尔触及关键词才溜出来。

    记忆飞出旋转,黑泽久信挥挥手,又重新把它们塞了回去。

    在哥哥就在他身边的时候,他还不需要重温这些记忆。

    琴酒看着弟弟几乎是蹦跶着离开的。心说真是幼稚,这么大了还喜欢吃糖。琴酒摇摇头,把嘴里的糖咔嚓一下咬碎。

    还乱叫人。琴酒皱眉,他开始思考自己在黑泽久信眼中到底是什么样的形象。

    我好像也没有比他大很多。怎么就……就成爹了。琴酒百思不解,最后放弃思考。

    --

    黑泽久信回到人群扎堆的地方,警察已经来了,把刚才持刀的男人带走了。

    人群逐渐疏散开来,松田和萩原并肩站在那,松田评价:“不管怎么说,拿小孩开刀的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确实,只是怎么出来玩也能遇上案子啊,我刚才还想说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萩原很无奈。

    松田四处张望了一下,看到了黑泽久信:“黑泽,刚才你去哪了?”

    萩原的两个女同事也走了过来,中植结子打量着黑泽久信:“不愧是我们警校的优秀后辈啊。”

    黑泽久信笑笑:“应该的。”他没回答松田的问题。

    一行人在停车场道别,萩原和松田却没有急着上车,松田勾着黑泽久信的脖子:“老实交代,你离开那会儿去见什么人了?”

    “小黑泽,我记得你不抽烟的,身上的烟味却有点明显哦。”萩原笑着说。

    松田听到烟味二字,恍然大悟,扫了一圈昏暗的停车场,问:“不会是你哥吧?”

    黑泽久信点点头,他知道没法瞒过他们,也存着点故意让他们知道的意思。

    “刚才跟踪我们的也是你哥?”萩原有些惊讶。

    黑泽久信也惊讶了,萩原发现了琴酒的跟踪?不应该啊。

    萩原摸摸下巴:“他不会一直都跟着我们吧?但我是在发生那件事后才注意到的。”

    黑泽久信眨眨眼,哦,原来是在自己见过琴酒后。所以说琴酒是被那声爸爸打击到了吗?跟踪都出了差错。

    他说:“我去把他叫过来吧,萩原学长你还没见过我哥呢,我早就想把他介绍给你认识了。”

    其实主要是想把萩原介绍给琴酒,就是要给哥哥介绍自己的朋友。

    “啊,好。”萩原也对他的哥哥有点好奇,上次听松田说起,似乎性格什么的都和黑泽久信天差地别。

    黑泽久信扫了一圈周围,立刻就发现了琴酒的位置,快步走过去,戳了戳他:“我的警察朋友们发现你了,你不准备去和他们认识认识?”

    琴酒拒绝:“不,我为什么要和警察认识。”

    黑泽久信看着他:“这是你弟的朋友。”

    两人对视,琴酒败下阵来,拧起眉头:“行,正好等下跟我回家。”

    黑泽久信把琴酒扯了过去,大大方方地给萩原介绍:“这是我哥黑泽阵。”

    “这是我在警校的学长——我和你说过的。”

    琴酒十分勉强地和他们打招呼,冷眼看着弟弟和他们说话,目光落向一旁的车。

    “就是你们教他飙车的?”

    三个人齐齐看向他,谁都听出了这句话中隐藏的火气。

    黑泽久信暗道不妙,拽着琴酒,匆忙和松田他们道别:“学长,我们先走了!”

    琴酒被他拽了一下,到嘴边的话最后还是吞了回去。

    也不知道这些警察都教了黑泽久信什么。希望没有比飙车更危险的了。琴酒阴沉沉地想。

    --

    黑泽久信和琴酒回到家时时间已经不早了,琴酒刚走进门,就感到了手机在震动,拿出来一看,脸色立刻变得难看了起来。

    黑泽久信注意到了:“又有任务?”

    琴酒点点头,穿上那件标志性的黑色风衣,匆匆地交代:“估计要一两天。”

  


    第49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