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 一个应该在读小学或者是国中的年龄, 但是黑泽久信拿到的地址是洛杉矶一个有名的私立高中。

    跳级?黑泽久信想到她十八岁就已经是有代号的成员了,心说不愧是天才科学家。

    他借来一件这所学校的校服, 用着假身份, 堂而皇之地走进了学校。

    在美国的私立寄宿高中,很多学生周末也不会回家。黑泽久信走在校园里, 略感新奇。

    他推测这个时候宫野志保应该会在宿舍,于是往宿舍那边走去。

    还没有走到宿舍楼, 他就听见在不远处传来嘈杂的声音。

    似乎有什么人在叫嚣着, 夹杂着脏话的英文一声叠一声。

    黑泽久信皱起眉头。他知道在美国,校园暴力的事情并不少见,很可能眼前就是一起校园暴力。

    他并不是这里的学生, 遇到这种事情没法找老师或者警察,因为无法解释自己的身份。最好的做法都应该是视而不见,以免惹上麻烦。

    但是黑泽久信能视而不见才怪。既然没法叫人, 就只能自己上了。

    那是在一大排废弃的单车棚附近, 来往的人很少, 听到阴暗处传来声音也无动于衷, 就像什么也没听到一样匆匆经过,目不斜视。

    黑泽久信带上连帽衫的兜帽,大步走了过去。

    果然,里面是三个女孩围着一个……诶?这不是宫野志保吗?

    还好他过来了。黑泽久信看清情况, 都是十七八岁的女孩, 手上没有武器, 没有威胁。于是他冲过去,把宫野志保挡在身后,气势汹汹地问:“喂!你们在做什么?”

    其中一个看他冲出来,很是惊讶:“你难道不知道我在教训她吗?”

    我也没想到你能说得那么理直气壮。黑泽久信眯起眼睛,学着琴酒释放冷气:“给我滚。”

    三个女孩互相看了眼,为首的那个十分愤怒,正准备说什么,被黑泽久信粗暴地堵住了:“如果没事,我们走了。”

    他一只手轻而易举地挡住了女孩挥过来的拳头,然后用力把她掀倒在地,另一只手扯着宫野志保的袖子把她拉了出来,不去理会后面那几个女孩的咒骂,把她带离了那个地方。

    “谢谢。”宫野志保冷淡地说,把袖子抽了回来。

    黑泽久信打量着她,发现她和漫画里的灰原哀形象相比还是有所区别的,毕竟还是个真正的小孩。

    宫野志保注意到他的打量,回以疑惑的目光,两人对视,宫野志保忽然说:“你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我没有见过你。”

    “不,我是。”黑泽久信说。

    他非常肯定,以至于让宫野志保都对自己产生了怀疑。

    她的目光落在黑泽久信没藏好的银色头发上,最后还是相信自己的判断:“不,我没有见过你。你不应该在这里。”

    黑泽久信开玩笑地说:“如果我不在这里,谁来救你呢?”

    宫野志保露出不太明显的嫌弃:“她们并不会做什么,说两句而已,我并不需要你救。”

    黑泽久信耸耸肩:“无缘无故地挨骂也不好受吧。好吧,我说实话,我是来找你的。”

    “找我?”宫野志保重复了一遍,立刻提起了警惕,眼中流露出了明显的不信任,还往后退了两步。

    黑泽久信无奈地说:“早就听说这里有个天才小孩,我是别的高中的。对你好奇很久了。看在今天帮了你的份上——你愿意赏脸跟我坐着聊聊天吗?”

    宫野志保又往后退了两步,提高声音:“我才十一岁!”

    黑泽久信露出迷惑的表情:“我知道……”他触及她的神情,终于意识到了不对劲,及时补救:“我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想向你请教点学习方面的事!”

    他错了,他就不应该学萩原的方式。他原本是不想让她警惕自己,没想到却起了反效果。

    宫野志保眼中的怀疑没有退去,黑泽久信绞尽脑汁,几乎是在发誓:“我绝对没有那个意思,顶多把你当妹妹。你介意的话,我们就在学校里说几句话可以吗?”

    宫野志保毫不客气地说:“不可以,我介意。”说罢她转身就准备离开。

    黑泽久信头疼,只能说:“好吧,我说实话,我确实不怀好意,我是那个组织的人,我认识你的姐姐,宫野明美。”他还接连报出了几个酒名,让她彻底信服。

    这句话说出口,宫野志保的身体肉眼可见地僵硬了两秒,缓缓转身,态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变


    第50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