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纸,看了一会儿才收进口袋,说:“你虽然是那个组织的人,但是你没有他们那么讨厌。所以你有什么目的。”

    她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已经懂得很多,她知道黑泽久信看起来很友好,但这是建立在自己姓宫野的前提下。

    黑泽久信也不再磨蹭,交流感情的时间结束,他也无意在未来的灰原哀面前留下深刻印象,有个不错的印象就算成功。

    他问:“你知道你父母当时研究的具体内容吗?或者是你有他们留下的一些文件吗?”

    宫野志保不是很高兴地回答:“我以为你们的人已经搜查过了,也问过我很多次了,我不知道,那个时候我才刚出生。”

    黑泽久信知道,但是根据漫画来看,宫野夫妇很明显给两人留下了什么,一些一直没有被组织所发现的珍贵的东西。

    他继续问:“我知道,那我不代表组织,我能问问你关于你父母的事吗?”

    宫野志保张了张嘴正准备说话,甜品店外突然传来了此起彼伏的尖叫。

    外面喧闹起来,尖叫声掀翻屋顶,店里的店员探头出去看了眼,惊慌失措地回来:“不好了!有人被杀了!”

    黑泽久信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他立刻站起身,下意识检查身上的武器,连带宫野志保也紧张了起来,问:“发生了什么?”

    黑泽久信让她坐下:“你别急,我出去看看。”

    店里的人好奇恐慌的都有,忍不住出去看热闹的也有。黑泽久信夹杂在其中并不算显眼,他把手放在口袋里握着自己的枪,走了出去。

    就在距离甜品店不远的地方,躺着一具尸体,鲜血从他额头出缓缓溢出,黑泽久信看了一眼就觉得头晕目眩,急忙移开视线观察环境。

    那一眼让他确认了死者是被狙击的,一枪命中,距离不远,就在附近的高楼上,如果现在去说不定还来得及。

    “那个人。”宫野志保不知道什么时候挤到了他身边,死死地抓着他的衣角,黑泽久信低头,发现她浑身都在颤抖。

    她用颤抖的声音说:“我见过这个人,黑衣服。”

    第36章 36

    黑衣服?组织的人?死者确实是一身黑, 这并不是判断的依据。但黑泽久信下意识拢了拢兜帽,把自己的银色头发藏好。

    他低头问宫野志保:“组织的人?你确定?”

    宫野志保点点头,反问他:“你不应该比我更清楚吗?你们的人, 之前给过我生活费。”

    她移开视线不再去看那具尸体, 深呼吸一口气问:“我们是不是应该回去?”

    黑泽久信也觉得此地不宜久留,正准备提出回学校,就看见宫野志保的目光落在远处,有些迟疑。

    “怎么了?”他顺着宫野志保的目光看过去,却什么也没有看到。

    宫野志保抬头看看他又看看远处,不太确定地问:“你刚才说到你哥。你哥和你长得像吗?”

    黑泽久信心里一个咯噔,有点艰难地回答:“我哥……跟我一样有着银色头发。你刚才看到了什么?”

    宫野志保实话实说:“我刚才看到一个有着银色长发,穿着黑色风衣的男人, 从那边的角落闪过。”

    ……我真的会谢。黑泽久信想抱头痛哭, 怎么哪里都有琴酒。

    他试图挣扎:“你看到的那个人, 他有注意到这个方向吗?”

    宫野志保看到他的表情, 懂了, 不太确定地说:“好像没有?”

    黑泽久信觉得又有救了,他匆匆扫了眼地上的尸体,心痒痒地很想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他纠结了几秒, 最后看看宫野志保,还是说:“我先把你送回去吧。”

    宫野志保却是拒绝了:“不, 你想追上去就去吧,我可以在这里等你。”

    黑泽久信觉得不合适, 宫野志保现在是实打实的十一岁的小女孩, 在发生这种事情后, 自己怎么也不能把她独自留在这里。

    宫野志保看出他在想什么, 坚定地回答:“我也想知道为什么这个人会死, 就当是帮我,你回来后我就告诉你一些关于我父母的事。”

    她看起来很在意刚才死去的人。黑泽久信若有所思,他不再犹豫,把宫野志保带回甜品店,塞给好心的店员帮忙照顾,自己则快步往琴酒消失的方向摸去。

    宫野志保看到的十有八九就是琴酒,但是刚才死掉的组织成员显然是被高空狙击掉的,不是琴酒出的手。

    黑泽久信在慌乱的人群里穿行,警察还没


    第51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