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在休息的时候,也都躺下来,兰斯就很喜欢躺着睡。

    久而久之,米迦也形成了这个习惯,毕竟要是观察马群的话,会发现躺着休息的马匹其实很少,他们甚至一整晚都还在吃草,吃饱了有的会躺下,有的就站着睡着了。

    塞雷到底不放心兰斯,带着马群亦步亦趋地徘徊在兰斯周围,他们心里都明白地很,兰斯现在怀有幼崽,谁都不可能再独占他。

    就算是那个狄龙,即使兰斯现在怀的是狄龙的崽崽,以后兰斯结合热期,狄龙也不一定再有机会,他一定要盯紧兰斯。

    未来还是个未知数,这匹漂亮的名马,他必须要拿下才行。

    当然了,还要保证他的安全。

    塞雷不靠近,也不远离。

    按理说马儿作为动物,心眼子应该不会太多,顶多通人性,很有灵气。

    叶臻也是这样认为的,直到他变成了一匹马,他发现这动物世界和人类世界的复杂性其实没什么两样。

    顶多就是动物心眼子再多,也就是为了食物、水源以及繁育而争抢。

    目前他最大的困扰就是被一群公马alpha盯上了,包括狄龙。

    这些马儿当中,其实他还是偏向狄龙,还是最喜欢狄龙。

    米迦和塞雷他都不太接受。

    不,不是不太接受,是他们一表现出有亲昵的行为,叶臻就抗拒,难受。

    他很明确地知道自己不喜欢这些公马alpha靠近自己。

    除了狄龙。

    虽然在生狄龙的气,但狄龙靠近他的时候,他还是没有躲开的意思,顶多意思意思,让他知道自己生气着呢。

    草原的夜晚很冷,尤其是英国这个国度。

    夏天的气温也就在十几度,而草原是露天的,不比在庄园里,就更冷了。

    之前他都是和米迦靠在一起取暖,这狄龙来了,他就靠着狄龙取暖。

    昨晚米迦在他左边,狄龙在他右边,好在两个在后半夜再没吵了,叶臻睡了个好觉。

    他睡醒时,太阳刚出来,深草里还有露水,他的毛发被露水打湿,颜色变得稍微深了一些。

    叶臻从深草里爬起来,但身边不见米迦和狄龙,他茫然地四下看了看,没有看到他俩的影子。

    正准备去找狄龙和米迦,一转身,看到了塞雷。

    塞雷朝着他走了过来,叶臻停下脚步,看向塞雷。

    塞雷凑到他身边,低声问:“没遇到危险吧?”

    叶臻以为他是来找自己算账的,都准备好开溜了,结果塞雷一开口,就是关心他的话。

    叶臻摇头:“没有,很安全,你一直在附近么?”

    塞雷点头:“一直在附近,怕你们有危险,没事就好,兰斯,我会一直等你的,我不着急,我能等你一年,等你生下崽崽,回来找我。”

    叶臻心想,这塞雷脾气这么好的,他都跟塞雷说了那么过分挑衅尊严的话,塞雷竟然都不生气。

    叶臻心里有点愧疚,但心想着,以后大家要一起生活,要把关系搞好才行。

    他没有回答塞雷的话,塞雷跟他一起吃草,叶臻的眼神四下寻找着狄龙和米迦的身影,不知道他俩干什么去了。

    米迦被狄龙叫走了,米迦以为狄龙有什么话要跟他说,都准备不管狄龙说什么,他都不想让出兰斯,并且要坚决地表明立场。

    结果狄龙把他带到一个偏僻的地域,什么都没表示就对他动嘴了,米迦脖子上的鬃毛都被他扯掉了一些,疼地米迦大叫,终于反击,和狄龙打成了一团。

    米迦真的是看透狄龙了,谁也没让谁,彼此都咬伤了,狄龙的身上有米迦咬出来的牙印和伤痕,米迦身上有狄龙咬出来的。

    米迦实在是觉得狄龙恶劣,他觉得一定要告诉兰斯,绝对不能让狄龙再骗了。

    结果狄龙挡在他面前,气势汹汹地看着他:“你要是在兰斯面前敢废话一句,下次你的下场可不仅仅是这样了。”

    狄龙受了点小伤,米迦的鬃毛都乱糟糟地,连脑袋上引以为傲的顺滑“刘海”都被狄龙撕扯地没剩下几根了。

    米迦抬眼看了看自己的“刘海”,又看了看狄龙那个霸道又凶狠的样子,泄气了。

    “拉倒吧,为了个ga,把我打成这样,狄龙你会遭报应。”

    米迦朝着另外一个方向走了,狄龙看着他远离了,才转身往回走。

    结果老远就看到塞雷和兰斯并排一起吃着草,两个马


    第34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