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誓死保护兰斯了!”

    米迦刚鼓起勇气要和猛虎较量, 结果猛虎朝着他嘶吼了, 巨大的虎啸声让塞雷的马群都躁动了起来。

    米迦直接被吓得四肢发软。

    猛虎看了一眼米迦,冷嗤一声,又看了一眼叶臻, 声音依旧低沉雄厚:“你跟我走。”

    叶臻回答:“行。”

    其实叶臻看出来了, 这老虎不像是野外的,如果真是野外的老虎, 不可能会这样友好地对待他们。

    叶臻跟着猛虎走了,米迦还想追上来, 叶臻回头告诉他:“你别跟来了,米迦, 等我回来。”

    事实上,如果老虎真的要吃了自己, 叶臻都已经在想逃命的计划了, 他不可能死在这只猛虎的嘴下, 他先保证了米迦的安全再说。

    草原上的丛林并不是很大,但好在这里不像非洲大草原那样危机四伏,在这样的环境中,丛林猛兽老虎的存在性就更低了。

    但他确实遇到了。

    猛虎大哥迈着低调又沉稳的步子,带着叶臻去了前方不远处的一个小丛林,米迦跟在后面亦步亦趋,明明很害怕,却没有放弃跟随的步伐。

    叶臻一边走一边想,他要准备反击了,如果这猛虎对他下手的话。

    结果猛虎却说:“你原来不是这个草原的吧?这个草原上我只见过一群长得丑的野马。”

    叶臻闻言,赶紧回答:“哦,是,我是逃出来的。”

    猛虎闻言,回头看了他一眼:“你也是逃出来的?”

    这个“也”就很精髓了,叶臻很快就反应过来:“你也是逃出来的么?”

    老虎大哥没说话,带着叶臻来到一片深草里,朝着里面轻声低吼了两声,只见从深草里爬出来了两个呆头呆脑的毛茸茸小可爱。

    他们看起来还好小,三个月左右的大小,样子呆萌可爱的,跟老虎大哥长得很像,迷你版的老虎哥。

    两只小虎崽和爸爸蹭了半天,不断地呜咽着,叶臻都看呆了。

    好可爱啊,他好想撸一把,但碍于猛虎大哥在场,他就忍住了自己内心的蠢蠢欲动。

    老虎大哥和两个小崽崽互动过之后,看向叶臻:“他们的阿爸在和我逃命的路上死了,我带着他俩一路逃到了这里,饿了好几天了,我希望你能帮我给他们两个喂点奶。我最近只能捕猎养活他们,可是这片草原的食物资源太匮乏,而且他们还吃不了多少肉。”

    叶臻当即愣住:“喂、喂奶么?”

    老虎大哥点头:“对,我叫柏沙尼,你叫什么?”

    叶臻愣愣地回答:“我叫兰斯。”

    猛虎大哥点头:“好,兰斯,如果你肯给我两个孩子喂奶,我们就是朋友了。”

    说起来,叶臻对这事并不熟练啊,这要怎么喂啊?

    他太高了,两只虎崽崽太小了。

    叶臻也是为难:“我还没有经验,因为我的崽崽还没生出来。”

    老虎大哥低头看了一眼:“你在溢奶,兰斯。”

    叶臻:“……”

    老虎大哥看着他的肚子:“快生了吧?”

    叶臻点头:“差不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吧。”

    猛虎大哥点头:“那这一个月,就辛苦你了。”

    叶臻:“……”

    看着两只嗷嗷叫的虎崽崽,即使叶臻再铁石心肠都要萌化了。

    而且他们的爸爸还在这里,就算叶臻拒绝了,柏沙尼也不会放他离开。

    柏沙尼将眼前的草丛给叶臻踩了踩平:“你躺下吧,他们太小了,够不着。”

    说实话,是害怕的,猛兽们一般都对倒下的猎物钳制能力非常强,即使叶臻想反抗,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柏沙尼见叶臻不肯动,便知道他在惶恐什么。

    “如果我想吃了你,你大概在看到我的时候就活不了了,但是兰斯,我的捕猎技术并不高,我是在人类马戏团里长大的。”

    叶臻这才放心了一点。

    他又继续道:“驯养我的人死了,来了个新人,我们总是受欺负,所以才逃了出来,那天我和亚萨咬伤了驯养员。”

    叶臻缓缓地在旁边趴了下来,柏沙尼将一只虎崽崽叼在了他肚子旁边。

    大概是天性使然,小崽崽很快就闻到了熟悉的味道,并且着急地叫嚷着拱着叶臻的肚子。

    叶臻觉得一疼,但没动。

    很快,小家伙便找到了位置,叶臻感觉到被咬住了。


    第46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