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别废话了,湛青,你们寰宇界储存的关于计算机和网络的科技资料呢,快发我一份。”

    作者有话说:

    写这章的时候为了把黄金矿工的体验最真实地写出来(不是),我特意去开了两把

    然后就停不下来了qwq

    第3章 商业豪门弃少爷(3)

    寰宇界,高级科技位面,已经发展到星际时代的几十亿年之后,实力在诸天中也排名前列——虽然也还是打不赢天界吧,但论起科技发达的程度,说是诸天万界之首也绝不为过。

    而纪城找上来的目的也很明确:湛青这家伙是寰宇界的核心成员之一,哪怕是从他手指缝里漏出来的那一点东西也足够吊打叁肆陆柒这样的初级世界。这么合适的作弊资源,此时不用更待何时?

    湛青听纪城说完来意之后也是相当的惊讶:“你居然会有这么主动的时候?”

    纪城一脸的义正言辞:“叁肆陆柒小世界位于关键节点之上,完成逆袭任务重聚世界气运自然是越快越好。”

    湛青:“你看看你像是那么好心的人吗?”

    纪城表情严肃:“本太子身为未来的万界之主,为诸天生灵福祉考虑何错之有?”

    湛青满脸怀疑:“你们天界的司命天神因为天帝之子拒不合作泪洒万界殿的新闻已经传遍诸天了,你不知道吗?”

    纪城:“少废话东西你给还是不给?”

    思及上一次被这位天界太子一拳锤进万界论道台里的场景,湛青立刻语气恭谦地表示:“没问题,在下这就给您打包传送过来。要计算机和网络发展这方面的是吧?我立刻给您整理一个针对叁肆陆柒小世界的最佳科技资料包。”

    纪城高贵冷艳地颔首:“如此最好。”

    “记得速度快点,最好今晚就给我发过来。”

    湛青连连殷勤点头:“好的,没问题!”

    纪城又叮嘱道:“对了这件事就不要说出去了,为万界生灵而奋斗是我分内的事,就不必要出去宣传了。”

    “我这边还有点事,叁肆陆柒小世界的坐标你也知道,过会儿你直接把资料给我就行。”

    纪城的速度很快,整个通讯只用了不到十分钟,和湛青的交涉结束以后他抬手擦去先前画下的符号,将电脑又放回包里,然后才端着空碗出去。

    路过书房的时候林婉又关心地问了他两句,被纪城三言两语便糊弄过去。

    估计是今天被纪城讽刺得够呛,大臣们的玄天镜一直都没有再出现,于是纪城倒是得以舒舒服服地洗了个澡,头脑中那股隐隐约约的痛感都散去不少。

    等他回到卧室里,就发现房间里有一个小小的光团在飞舞。

    因为对寰宇界的科技有所了解,所以纪城也没惊慌,他上前一步以手指轻触那光团,下一秒海量的信息便直接朝他的识海蜂拥而入!

    纪城差点没控制住身体一个趔趄——这信息量换成一个普通人来怕是能被直接冲成个傻子吧?!

    然后湛青的声音在他脑海中响起:“数据量比较大,以叁肆陆柒小世界现在的科技水平很难有承载得了的媒介,所以就直接打包送到您脑子里了哈!”

    纪城:“……”

    他捂着脑袋踉跄几步回到床上躺下,闭眼查看了下自己的识海:湛青打包送来的信息正安静躺在其中一个角落,量比他想象得要多点,估计要花个十来天时间吸收。

    这个还算在他预料中的,于是纪城又把目光转向他识海正中央——一柄细小手杖样子的东西正静静漂浮在上面,它散发着柔和的细光,与今天下午时金光大放的刺眼样子截然不同。

    纪城冷笑一声:“这下你满意了吧?”

    小手杖的白光闪了闪,似乎是在回应他。

    纪城拉长声音道:“要我完成任务,要我遵纪守法,纪南陵还在的时候要求都没有那么多——你知不知道下午的时候我很没面子的?!”

    这次小手杖却没有再发出新的动静。

    纪城苦大仇深盯着那小手杖又看了许久,见它再没有其他的反应,才轻嗤一声,退出了自己的识海。

    这时之前吃的退烧药也开始发挥作用,昏昏沉沉的睡意再次来袭,纪城也并不限制,躺在床上再次睡了过去。

    第二天他再醒的时候已经是天光大亮,身上不适的感觉散去,纪城还按照林婉留的纸条所说量了下-体温,发现果然已经恢复了正常。

    吃早餐的时候纪城顺便回复了一波原身同学


    第4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