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城谦虚道:“也是大家的功劳,要不是有前辈们指点,我也不会想到那个方向。”

    对方也被纪城哄得一阵心花怒放:“你也太谦虚了!要是咱们现在这个项目成功了,你就是第一功臣!”

    “依我看,照你这个进度下去,估计很快就能进入到咱们实验室的核心项目里了!”那研究员凑近纪城悄悄道,“那可是许教授在柏国研究所就开始着手的,要是成功的话,整个世界都会记住咱们的名字!”

    “对了,你刚刚去哪里了?试运行结果刚刚出来的时候我就想找你来着……”

    “林季成。”

    许葳蕤的声音突然响起来。

    纪城转头看过去,见许葳蕤穿着一身便服站在门口,看样子是刚刚才从外面回来。

    她目光冷淡:“出来一下。”

    说完,率先转身往外面走去。

    纪城愣了一下,对他旁边的研究员道了声歉,才朝外面过去。

    许葳蕤站在门外不远处,见纪城出来,转身继续往前面走,中途她一言不发,一直到进了办公室后才开口道:“你刚刚去了周末咖啡馆?”

    纪城刚刚关上办公室的门,听见许葳蕤的问话后一顿,而后才转回身,朝她点头:“是的。”

    许葳语气冷淡:“和谁?”

    纪城闻言挑了挑眉,也没遮掩:“陆廷江。”

    他这么坦荡,倒是让许葳蕤有点无从下手:“……你知道他是谁?”

    纪城表情无辜:“许教授觉得我像是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就会跟着人走的人吗?”

    许葳蕤:“……”

    “或者这么说吧,”纪城朝她笑了笑,“我知道的应该比许姨您想得还要多。”

    许葳蕤心头猛地一跳——平时这林季成可都是公事公办地叫许教授,再亲近一些也不过是喊声老师,现下突然这么喊她……

    她问:“所以,你已经知道你的身世了?”

    纪城颔首。

    许葳蕤下意识便觉得不可能,知道当年林婉事情的人本就是屈指可数,这孩子哪里来的渠道来得知?

    可他与陆廷江见面是她亲眼所见,更何况这些日子的相处下来,许葳蕤更清楚他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所以……

    她抬眼看向面前少年:他生得一副遗传自母亲的好相貌,眉眼间更多一股常人比不上的锐利明亮——就是做事情的态度确实散漫得让人恼火了。

    不过即使如此,许葳蕤也得承认,这孩子的天资惊人,甚至是她也比不上的。

    而此时纪城已经自主自发地拉开办公桌对面的椅子坐下:“您想要问什么?”

    许葳蕤也稍稍整理好情绪:“你什么时候知道的,知道多少,还有,你的目的。”

    纪城淡定对答:“今年上半年的时候陆廷江来找我,他说我是陆廷岳的儿子,要助我一臂之力,抢回我和林……妈妈在陆氏集团里应占的财产份额。”

    刚刚冷静下来的许葳蕤差点又不冷静了:“然后你就答应了?!”

    “没啊,”纪城道,“当时我在打游戏,他嗡嗡嗡说了一大堆好烦,我就让他走了。”

    许葳蕤:“……”

    她问:“那你现在又怎么和他联系上的?”

    纪城道:“嗨,这不是他后面死缠烂打哭着求着要和我合作嘛。”

    许葳蕤:“?”

    “所以你现在就在和他合作,准备去抢陆氏的继承权?”

    纪城:“不完全?”

    许葳蕤:“?”

    她不可置信道:“不完全是什么意思?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陆廷江他是不怀好意!”

    “陆家人可不是什么好东西,你妈妈这些年一直隐姓埋名就是不想再惹上他们!她不告诉你你的身世,也是不想让你去趟他们的浑水!”

    纪城语气淡淡:“因为陆家人不是好东西、不好惹,就让他们继续逍遥快活,坐享名利金钱?哪里有这么便宜的事?”

    还害得他从上界被踹下来!

    “他们不好惹,我就比他们更不好惹十倍、一百倍不就好了?”他继续道,“所以我觉得吧,去抢一个破集团的继承权有什么意思?把他们心心念念争夺的东西全部都毁掉不是更刺激吗?”

    “不愿意去招惹他们的是我母亲,但不是我。”

    许葳蕤一时语滞:“你……”

    纪城又抬眼看向她,面上竟带了淡淡的笑意:“而且我想,您应该也是不


    第26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