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互联网公司安全大赛开始的第一天,一切平静。

    一般这个时候各个战队都还在熟悉情况,以及发起一些试探性的攻击,也确实不会有什么大动作。

    但同时,也是发起突然袭击的绝佳时机。

    陆廷江找来的人手已经就绪——都是一些社会上的人,拿钱办事相当利落,同时精通打人技巧,自称要左胳膊就不会卸右胳膊的那种……虽然陆廷江的目的倒也不是纪城的胳膊咳咳。

    但总之此时万事具备,只要再过上片刻他就能完成大哥的任务,同时还能报自己被戏耍之仇!

    站在沈氏公司所在的办公大楼之外,陆廷江信心满满地指挥自己旁边的人:“这个男生的照片都看过了吧?中午吃饭的时间他肯定会出来,这栋楼的各个出入口都给我盯紧了,看见他就给我打——”

    叮铃铃……叮铃铃……

    陆廷江比了个暂停的手势接起电话:“喂,大哥?我马上就要搞定了!”

    电话那头的陆廷岳面皮一抖:“搞定?”

    他声音冷冷:“你知道林季成在哪里你就说搞定?”

    陆廷江一愣:“他难道不是在沈氏?”

    陆廷岳:“你亲眼看到了?”

    陆廷江:“那、那倒没……”

    陆廷岳:“一个小时前,我的人汇报说跟林季成跟丢了——那个时候他在陆氏总部大厦的外面,你来说说他一个小时内是怎么神不知鬼不觉地回沈氏的?”

    ——陆氏总部大厦极为气派地坐落在帝都南部的商圈里,而沈氏公司所在的大楼则是卑微地挤在靠北的一个新兴产业园区,这两个地方相距之远,就是不堵车的话也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更何况现在临近吃饭时间,商圈里外可谓是车挤车人挤人。

    “——他是跨过山和大海吗?!”

    陆廷江:“应、应该不能?”

    陆廷岳快要被气撅过去,他深呼吸几次,终于冷冷撂下话:“今天之内,尽快把人给我找出来,我这边让人加紧对他们团队的进攻,双管齐下。”

    “别情况都没搞清楚就给我冲进去,打草惊蛇的话——”

    而此时,某个在陆家人眼中下落不明的失踪人口,正蹲在“绿星”大楼的楼梯间里。

    作者有话说:

    对不起拼了老命只写到五千八QAQ

    磕头认错了呜呜呜

    -

    第31章 商业豪门弃少爷(31)

    “绿星”是一家环保组织, 在好些国家都有分部,规模可以说相当之大。而他们在桦国的分部更是在一栋气派的大楼里,占据好几层楼。

    而恰巧,这栋大楼和陆氏总部大厦差不多坐落在同一个商圈里。

    所以知道自己身后有尾巴的太子殿下先去陆氏晃了一圈, 然后再借助地利把人甩掉, 换了一件外套后,直奔绿星所在的办公大楼而去。

    其实以纪城的水平, 想要直接通过网络攻破绿星的分站也不是做不到, 但陆廷岳要送他大礼, 他怎么能够不回报呢?

    于是就在陆廷江和陆廷岳焦头烂额找人之际, 纪城已经悄无声息地摸到了绿星组织所在楼层的楼梯间,趁四下无人,直接撬开了弱电间的门。

    而后一步跨进去,找到楼层交换机,拔掉插在上面的网线,换上自己的, 然后连接电脑。

    最后,启动电脑, 打开提前搞到手的绿星内部软件, 联网。

    ——恭喜您,跳过了从外部网络一步步渗透侵入的过程,直接进入绿星内网。

    纪城啧了一声:“这个小世界的凡人, 想象力还是太弱。”

    陆氏的专家团队的确有两把刷子, 他们搭设的层层防御,如果是正儿八经地进攻, 到进入内网这一步至少得花几个小时甚至好几天的时间。

    但从太子殿下撬门开始到现在——用时不到五分钟。

    弱电间东西杂乱, 纪城又从背包掏出一把折叠小马扎, 直接坐下开始干活。

    因为已经进入到绿星的内部网络,所以接下来侵入防火墙等过程对纪城来说便犹如进入无人之境,丝滑无比。

    前后不过两个小时的时间,纪城便搞定一切,他将结果提交官方,而后便合上电脑,收拾东西,将原本被拔掉的网线又插回去,推开弱电间的门,下班。

    ——原本那根网线被拔掉是会导致这层楼里某个房


    第38节(1/2),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